變裝皇后納入學校教育?紐約市議員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紐約市議員帕拉迪諾此前發表言論,反對「變裝皇后故事時間」納入公立學校教育項目。 週一,本台記者專訪了帕拉迪諾, 她重申自己的看法。

紐約市議員帕拉迪諾:「在我看來,讓孩子們接觸這樣的事情太早了。」

帕拉迪諾強調這不是對個人的攻擊或指控,也無意針對議會的任何同事和任何社區。只是反對「變裝皇后故事時間」在學校裡傳播。

紐約市議員帕拉迪諾:「你知道這影響了年輕的孩子們,想像一團粘土,這就是孩子們,他們是一團粘土,而你可以塑造他們。學校非常重要,比他們的家庭生活還重要。」

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和市議會議長阿德里安•亞當斯,此前批評了帕拉迪諾的言論,表示議會將考慮採取行動。

不過,帕拉迪諾不懼壓力。她表示,她會保護她所管轄的25、26學區,不會讓「變裝皇后故事時間」進入校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