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網球國際賽 諾里闖入四分之一決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新聞最後,我們去英國的「伊斯特本」網球賽現場,6月22日,本土選手「卡梅倫•諾里」主場作戰,直落兩盤挺進四分之一決賽。

英國伊斯特本國際賽是網球大滿貫賽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的熱身賽事,每年在溫網開打一週前舉行。

在6月22日的比賽中,伊斯特本國際賽的頭號種子選手卡梅倫•諾里美國選手中島布蘭登對決。

諾里以6:4拿下首盤之後,狀態漸入佳境。在第二盤比賽時,他氣勢壓人,很快就以3:0領先對手。在第四局,面對中島布蘭登放出的小球,他迅速上網,並打出刁鑽的斜線球,將比分改寫成4:0。

比賽進行到關鍵的賽點,諾里發球,在底線幾次拉力之後,諾里正手大力回球。中島布蘭登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比賽已經結束。

同一天的比賽中,美國選手克雷西以7:6 、6:4擊敗了英國選手埃文斯。他在23日的8強賽中,會在中央球場與諾裡對決。

美國選手保羅則以2:1擊敗意大利小將辛納,獲得與澳洲選手米瑙爾8強賽對決的機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