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響應舉報潮 知名律師實名舉報司馬南帳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陝西西安知名律師馬延明,近日實名舉報多家公司及「司馬南帳號」等,誹謗他人,非法獲取巨額利益。

6月12日,知名律師馬延明,在微博上發布視頻,實名舉報。

知名律師馬延明:「現實名舉報四月華文(北京)有限公司、南京聆思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易網天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饒謹,利用其公司藍V賬號、『透視頻』、『譯通社』,以及旗下簽約賬號『司馬南』、『司馬南頻道』」。

「長期在網絡尋釁滋事,造謠威脅、侮辱誹謗他人,對社會秩序造成了嚴重破壞。」

「他們以謊言獲取了非法的巨額利益。」

「本人已經對上述帳號的相關證據予以了公證,請有關部門予以查處!」

在輿論焦點的唐山,又爆出群體實名舉報,舉報唐山市開平區集資詐騙案嫌疑人,該案涉案金額達9.36億元人民幣,受害人高達2299人。

舉報人:「實名舉報唐山市開平區熊瑞軍集資詐騙,爲了這件事已經死了7個人。」

還有唐山人,實名舉報警察刑訊逼供,導致當事人的弟弟被判無期徒刑。

舉報人:「我們實名舉報唐山市豐潤區刑警大隊董玉明。」

「刑訊逼供,偽造事實,虛假證據,我弟含冤入獄13年。」

「我們也去了唐山市公安局備了案,留了相關的證據,至今無人回應。」

來自四川巴中市的居民曾蓉,實名舉報下令打死她兒子的嫌犯。

舉報人:「四川省儀隴縣公安局、檢察院,包庇金城豪庭名人大酒店法人王榮。他活活將我兒子程剛打死。」

曾蓉表示,殺害兒子的凶手至今逍遙法外,她實名舉報後,賬號被官方限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