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唐山爆實名舉報潮 牽出40多淫官富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8日訊】唐山暴力襲擊事件,引爆當地民眾實名舉報的浪潮,其中大部分案件,都與中共警方政府人員涉黑有關。一位女子實名舉報當地公安局分局局長,背後牽出40多名政府官員和富豪。

唐山女士:「我實名舉報河北省唐山古冶區公安分局原局長李樹軍,利用公職權力,徇私枉法,在2018年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中,故意將遷安市政府個別官員、富豪、人大代表,買處女、強姦幼女的血淋淋重大案件分成個案。遷安市一名女初中生被姦後得了性病,涉案人員多達40多人,但是只有兩名犯罪人員落網。」

據報導,2018年3月,遷安市一個惡勢力犯罪團夥成員供述,曾強姦、輪姦數名未成年少女。並將受害人輸送給官員、人大代表、富商等。

6月14號,唐山女子郭立立實名舉報唐山市豐南區公安局長,為詐騙集團充當保護傘。

唐山市女子郭立立:「詐騙人員至今仍逍遙法外,全國有1500名群眾被詐騙,受騙金額達到1.5億元。」

唐山女子徐敏:「我實名舉報多名供貨商,向唐山市路北分局副局長邢濤行賄上百萬。」

唐山女子張亞娜:「我實名舉報,唐山路南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徇私枉法,壓案不查。」

6月10日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爆發後,網上實名舉報黑惡勢力的案件多達數百起,唐山公安局接訪處被「擠爆」。

連日來,微博刪除逾萬條相關信息,九千多個帳號被禁言或關閉。

大陸前公安董廣平說,中共官官相護,警匪勾結,整個官場已經爛根爛底了。

大陸前公安董廣平:「中共它本身就是最大的黑社會,它們的警察在裡面犯案。殺人他都可以通過金錢收買,把案件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所有中國的罪惡都是中共造成的,要想解決所有社會的醜惡現象,只有把共產黨打倒、清算它,才能實現社會的安定。」

政經學者顏純鉤在臉書發文說,中共官黑共存,警黑勾結。可以預料,民間會滋生出各種有形無形的組織,對抗官黑勾結的上層架構。從而實現變相自治,那時,中共的統治會從最底層開始瓦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韻、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