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官員訪洛杉磯:台灣7月有望開放 歡迎鄉親回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上週五(2022年6月10日),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徐佳青,訪視洛杉磯僑社。她在南加州全僑歡迎晚宴中,談到此行的目的。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徐佳青:「一方面來傳遞國內最新的訊息,再一方面來聆聽我們僑界的心聲。我們很期待,透過今天的活動,能夠再度把我們過去累積在當地的主流社會的能量也能匯聚在一起。最重要的目的,還是希望能夠來關心我們僑胞,在疫後的各項復興的狀況。」

她表示,隨著疫情進入尾聲,台灣7月份有望逐漸解禁,開放鄉親回台,但仍需以防疫指揮官正式公布的確切日期為準。

對於同時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洛杉磯活動,她表示樂觀其成。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徐佳青:「我們也樂見國民黨可以重新在美國,設立他們的代表處,我想在深化台美關係絕對是有幫助的。民進黨跟國民黨大家都是在一個平台上面,互相的努力求進步,在良性的競爭之下,只有對國家更好,並不是一件壞事,所以我們是非常正向看待。」

當晚,300多位僑民出席晚宴。國策顧問田詒鴻、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等人,也分別致詞歡迎。

新唐人記者玉晶、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