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燭光點亮夜空 悼念艾爾蒙地殉職警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1日訊】南加州艾爾蒙地市府於上週六(18日)晚,近1,500人齊聚,以燭光悼念兩名遭槍殺殉職的年輕警察,並向受害者家屬表達支持,以及向執法人員致敬。

上週六(6月18日)晚,近1,500人聚集在南加州艾爾蒙地(El Monte)市政府前,以燭光夜悼的方式,緬懷42歲的帕雷德斯(Michael Paredes)和31歲的桑塔納(Joseph Santana)兩名遭兇嫌槍殺而殉職的警察。

現場擺滿鮮花,人們神情哀戚的舉著蠟燭,也有人忍不住落淚。

艾爾蒙地市議員Martin Herrera:「居民支持警察很重要,因此我們將盡我們所能來加強(治安)。不過我認為,今天在這裡看到的,是這個社區真的愛他們的警察。今晚在座的這麼多人,並不認識這些警察,但知道兩位警員追求的價值觀,知道他們為保護素不相識的人而犧牲生命。」

艾爾蒙地市議員Maria Morales:「我們希望可以對社區警務做出必要的改變,對警員訓練做出必要的改變,對我們的法律做出必要的改變,來確保應該坐牢的人都待在監獄裡。」

來自各縣市的警消人員及各地居民,也到場向英勇犧牲的警察致敬,並給予家屬慰藉。

退休洛杉磯警局偵探Moses Castillo:「我能接受他們為履行職責而犧牲的事實。他們(勇敢)衝向危險。但我仍然不能接受的(說法)是,警員應該為此而犧牲。他們應該活著和家人一起慶祝父親節,但他們沒有,為什麼?因為在某些政策上,洛縣檢察官賈斯康縱容罪犯。」

柯汶納居民Lori Feltis:「警員們在艾爾蒙地哀悼時,輪班給予幫助,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一個罪犯,在他本該坐牢時卻被釋放,他本該被關進監獄裡。」

民眾對警察的離世,感到痛心。隨著夜幕降臨,他們除了將燭光排成愛心形狀,也在自由女神像周圍擺放鮮花蠟燭,紀念兩名英勇犧牲的警察。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許展誠艾爾蒙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