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艾市2警員執勤遭槍殺 各界獻花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南加州艾爾蒙地市,週二(14日)晚間發生兩名執勤警員遭到嫌犯持槍殺害的事件,引發各界譁然。週三(15日)上午,市府前不斷有民眾前來獻花,向死者致敬。來看報導。

週二稍晚,艾爾蒙地市警局兩位警員,在執勤期間遭到槍殺殉職。根據市府週三的新聞稿,兩位警員分別為麥克.帕雷德斯(Michael Paredes)和喬瑟夫.桑塔納(Joseph Santana)。

艾爾蒙地市長Jessica Ancona:「艾爾蒙地市全體市民,非常心痛,我們在這場悲慘的槍擊案中,失去了兩位警員。我們想對家屬表達慰藉。這兩位警員都是從小在艾爾蒙地市長大的孩子。」

報導顯示,週二下午4點45分左右,市警局接獲報案,稱在Siesta Inn汽車旅館發生了男女朋友之間的刺殺事件。警方到場後,男性嫌犯據稱向兩名警員開槍,雙方開始交火。

洛縣警局凶殺局隊長Andrew Meyer:「兩名艾爾蒙地市的警員,和嫌犯都中槍。隨後兩名警員被送往洛縣綜合醫院,並在週二晚間離世。中槍的嫌犯,則已經在案發現場身亡。」

警方表示,最初報案的是嫌犯的女友,目前正在接受偵訊。

為了悼念殉職警員,艾爾蒙地市府放置紀念碑。鄰近城市的警察也於週二晚前來列隊致敬。

殉職警員朋友Karina Serna:「他(桑塔納)非常的謙卑、有膽識和勇氣。他真的優先考慮所有人,他會搶先其他人進入前線。他是一個你可以信任的人,總是會支持你。」

警方表示,目前案件調查處於初步階段,並將持續進行。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羅嘉綺艾爾蒙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