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蒙地殺警案嫌犯有前科 曾被控槍枝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近日(6月16日),在南加州艾爾蒙地市槍殺兩位警員的嫌犯,被公布出曾經罪行累累。他不僅曾多次被捕,去年還被指控槍枝重罪和持有毒品。

週二(14日)下午在南加州艾爾蒙地市槍殺兩名警察,並被當場擊斃的嫌犯弗洛雷斯(Justin William Flores),於週四(16日)被公布出曾在過去十幾年中罪行累累,並多次被捕。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法庭記錄顯示,嫌犯曾在去年,被指控一項槍枝重罪和持有毒品,但最終僅被判處2年緩刑和20天監禁。

法院還警告他若違反緩刑規定,將面臨最高三年的監禁。而本月底,嫌犯將因違反緩刑規定出庭。

另外,他還曾在2009年被判車輛盜竊罪,在2011年被判入室盜竊罪。

為此,洛縣地方檢察官賈斯康被質疑偏袒罪犯。但賈斯康辦公室週三(15日)表示,嫌犯在去年面臨的指控,是因為嫌疑人沒有記錄在案的暴力史,且入室盜竊的受害者是嫌犯的祖父母。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週二的槍擊案,並鼓勵知情民眾,致電洛縣警署凶殺偵辦局。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