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醫院3人遭刺傷 犯案男一度與警方僵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4日訊】美國南加州一間醫院急診室6月3日發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一名醫師和兩名護理師重傷,目前傷勢穩定。犯案男子與警方僵持約4小時後,遭到逮捕。

美聯社報導,洛杉磯警方發言人麥迪遜(Drake Madison)表示,男子在下午將近4點走進聖費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恩西諾醫院醫學中心(Encino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警方表示,男子攻擊醫護,造成3人受傷,受害者已被送往創傷中心,傷勢嚴重。尊嚴健康北嶺(Dignity Health Northridge)醫院醫療中心當天晚些時候表示,這3名患者情況穩定。

目前尚未有受害者身分的詳細信息,但一名醫院技術人員告訴NBCLA,他看到一名女醫生和兩名護士被刺傷。

經過兩個多小時後,襲擊者仍在院內。警方封鎖醫院,周圍的街道也被封鎖。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獲報後派人趕到現場。(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警方說,嫌犯被困在醫院內,不再對社區構成威脅,不過據信仍持有刀子。

在與警方對峙數小時後,洛杉磯警察局證實襲擊者已於晚上8點30分左右被拘留。

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男子犯案動機。

一名超音波技術員告訴洛杉磯電視台KNBC-TV,這起砍人案發生前,他看到男子帶著一隻狗,且男子可能有吸毒,看起來很焦慮且狂冒汗。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