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政策 為中老年非法移民提供糧食補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加州議會於週一(13日)通過了2022年至2023年的預算法案,其中包括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提出的,為非法移民發放食品補助的計劃。

週一,加州州議會決定,將把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一項提案,納入2022年至2023年的預算內。這項提案將擴大之前的加州食品援助計劃(CFAP),給55歲及以上的非法移民,提供糧食補助

根據預算案,2022年至2023年州府將出資3500萬美元,為這項補助計劃做準備,到2025年可能將增長到一億一千多萬美元,並在幾年內幫助到所有符合條件的移民。

此前,加州食品援助計劃,平均每月為大約35,000名合法移民,提供165美元的食品福利,這些移民主要為綠卡持有者。目前,加州還沒有計劃將這項福利開放給所有年齡段的非法移民。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