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唐山打人事件持續發酵 更多黑幕被揭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河北唐山打人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後,地方當局宣布開展專項整治行動,網上掀起了舉報惡勢力浪潮。同時,還有大量民眾到唐山公安局門前排長隊陳述冤情。還有民眾挖出唐山警匪勾結黑幕,指稱原唐山市委書記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

唐山市一家燒烤店6月10號凌晨發生黑幫毒打女性事件。唐山當局宣布12號起開展社會治安整治專項行動,舉報內容包括打架鬥毆、侮辱婦女、欺行霸市、賭博賣淫、詐騙等等。

但警方公布的舉報電話提示「是空號」,隨後更新的號碼仍打不通。

從13號起,陸續有民眾到唐山市公安局信訪接待大廳反映冤情。14號上午11點多,前去訴冤的民眾至少有100多人,排起長隊。網友提供的視頻顯示,現場有人坐在路邊,有人坐在三輪車上。但有人等了4個小時也沒輪到自己反映問題。

在這起打人事件中,唐山警方被指包庇嫌犯,出警時間涉嫌造假。兩名嫌犯也被曝光多年前曾捲入惡性打人案,但卻依舊在唐山橫行霸道。因此有網民表示,「黑幫製造的問題,最後還找黑幫解決問題?能解決嗎?」

原山東大學史學教授劉因全:「他們這些官員,包括監督公安局的官員。他們只是做個樣子給上級看,上級認為他好就是好了。至於老百姓有多少意見,基本上不影響他的地位。說到底,還是一黨專制造成的這種官僚制度。官員不作為、胡作為。」

儘管如此,但民間仍掀起實名舉報惡勢力的浪潮。截止14號,網上流傳多達上百個舉報視頻。

唐山78歲老人張家儒:「我實名舉報,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隊,冤案不決,錯案不糾,17年來我兒子張艷海交通事故死亡一案,至今沒有得到公平公正的處理。」

唐山遷安市一位老婦人也發視頻,實名舉報黑社會打死了自己的兒子,但打人者至今逍遙法外。

唐山遷安市建設村村民王炳忠:「我實名舉報遷安市聯誼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顛倒黑白、打人燒車。」

唐山豐南區78歲村民董村祥舉報當地的黨支部書記,2021年8月帶著20多名歹徒將他的兒子毆打致死,歹徒至今仍逍遙法外。

同時還有許多人實名舉報在唐山被詐騙,最高金額達3000多萬元。

事件不斷發酵之際。當地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甚至在深夜出動防暴警察,為吃燒烤的女性「站崗」,被網民譏諷「做秀」。

同時還有民眾挖出唐山警匪勾結。有人在抖音曝光,唐山公安局長和打人的5人幫成員在一起吃喝。同時大陸媒體報導,原唐山市委書記張和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

河北當局已宣布由廊坊公安調查此案。但現任唐山市公安局長趙晉進,曾長期在廊坊任公安局長等職,輿論強烈質疑調查此案的誠意。

唐山打人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全中國還有許許多多更惡劣的傷害案並未被曝光。

據中共央視披露,唐山打人涉案的9人中,有3人是江蘇黑幫「天安社」成員。標誌是一身龍鳳刺青。平日橫行鄉里、打打殺殺,囂張至極。但是2018年江蘇警方就聲稱,「天安社」已被掃蕩。

原山東大學史學教授劉因全:「如果這個黑幫沒有公安局這樣的後臺,這個黑幫是不可能存在下去的。我們知道,中國實行很嚴格的戶口管理制度,中國也實行很嚴格的網路監控制度,到處都是攝像頭。如果黑幫沒有公安局作爲他們後臺的話,公安局很容易把他們剿滅。為什麼這個黑幫成員沒事呢?就是說又有公安局的官員來當他們的保護傘。」

推友周育田說:「中共是最大黑社會!黑幫「天安社」成員,是各地政府長期綁架訪民,警務助手,疫情大白和社會維穩的主要力量。確切說,它們就是中共各地公安政府的豢養,用來助紂為虐黑道暴力集團!」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