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唐山打人事件發酵 公安局前百人排隊舉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

唐山打人事件發酵 公安局前百人排隊舉報

唐山打人事件持續發酵,並引發舉報潮。大陸民眾紛紛在網上實名舉報「黑惡勢力」的行惡和官方的不作為。有人控訴遭「黑惡勢力」打斷四肢、霸佔商鋪,警方不理;有老人舉報兒子被打死,黑社會仍逍遙法外;也有女歌手控訴被黑道關狗籠毆打,警方冷處理;還有女舞蹈學生控訴白天被性侵後被斷腿,送醫後必須截肢。

迫於輿論壓力,唐山市官方日前宣布,展開「夏季社會治安整治『雷霆風暴』專項行動」,並公布了舉報途徑。6月14號,大批民眾到唐山市公安局門口的接待室前排隊,遞交舉報材料,期望能夠伸冤。

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天一大早,公安局門口就有上百人排隊。有人反映,已經等了四個小時還沒進門。

不過大陸網民對唐山公安的做法不以爲然,認爲他們是在做秀,質問說:唐山到底有沒有黑社會唐山警察會不知道?還有人說,沒想到這麼多天真的人還真敢來。

也有人評論說:「唐山冤案堆積如山,都上訪能淹了北京城」、「再深挖下去,就會發現其實全國各地都和唐山是一樣的了」、「一黨獨裁遍地是災」。

廣東河源水電站崩塌 洪水淹沒鄉鎮

6月13號,廣東省河源市連平縣遭暴雨襲擊,河水猛漲,連平縣的一座水電站崩塌,迅猛下瀉的洪水迅速淹沒了下游的鄉鎮、農田,當地一片汪洋。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水電站崩塌後,洪水從大壩塌垮的缺口傾瀉而下,導致下游河水高漲,漫過河堤,衝入城鎮,將街道變成了河流,許多汽車被沖走。

同時,龍川縣的水庫也在全力泄洪。

中共官媒只報導了當地遭暴雨襲擊,但沒有報導水電站崩塌,和民眾受災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