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唐山打人事件持续发酵 更多黑幕被揭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河北唐山打人事件引发社会关注后,地方当局宣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网上掀起了举报恶势力浪潮。同时,还有大量民众到唐山公安局门前排长队陈述冤情。还有民众挖出唐山警匪勾结黑幕,指称原唐山市委书记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唐山市一家烧烤店6月10号凌晨发生黑帮毒打女性事件。唐山当局宣布12号起开展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举报内容包括打架斗殴、侮辱妇女、欺行霸市、赌博卖淫、诈骗等等。

但警方公布的举报电话提示“是空号”,随后更新的号码仍打不通。

从13号起,陆续有民众到唐山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大厅反映冤情。14号上午11点多,前去诉冤的民众至少有100多人,排起长队。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现场有人坐在路边,有人坐在三轮车上。但有人等了4个小时也没轮到自己反映问题。

在这起打人事件中,唐山警方被指包庇嫌犯,出警时间涉嫌造假。两名嫌犯也被曝光多年前曾卷入恶性打人案,但却依旧在唐山横行霸道。因此有网民表示,“黑帮制造的问题,最后还找黑帮解决问题?能解决吗?”

原山东大学史学教授刘因全:“他们这些官员,包括监督公安局的官员。他们只是做个样子给上级看,上级认为他好就是好了。至于老百姓有多少意见,基本上不影响他的地位。说到底,还是一党专制造成的这种官僚制度。官员不作为、胡作为。”

尽管如此,但民间仍掀起实名举报恶势力的浪潮。截止14号,网上流传多达上百个举报视频。

唐山78岁老人张家儒:“我实名举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冤案不决,错案不纠,17年来我儿子张艳海交通事故死亡一案,至今没有得到公平公正的处理。”

唐山迁安市一位老妇人也发视频,实名举报黑社会打死了自己的儿子,但打人者至今逍遥法外。

唐山迁安市建设村村民王炳忠:“我实名举报迁安市联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颠倒黑白、打人烧车。”

唐山丰南区78岁村民董村祥举报当地的党支部书记,2021年8月带着20多名歹徒将他的儿子殴打致死,歹徒至今仍逍遥法外。

同时还有许多人实名举报在唐山被诈骗,最高金额达3000多万元。

事件不断发酵之际。当地警方出动大批警力,甚至在深夜出动防暴警察,为吃烧烤的女性“站岗”,被网民讥讽“做秀”。

同时还有民众挖出唐山警匪勾结。有人在抖音曝光,唐山公安局长和打人的5人帮成员在一起吃喝。同时大陆媒体报导,原唐山市委书记张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河北当局已宣布由廊坊公安调查此案。但现任唐山市公安局长赵晋进,曾长期在廊坊任公安局长等职,舆论强烈质疑调查此案的诚意。

唐山打人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全中国还有许许多多更恶劣的伤害案并未被曝光。

据中共央视披露,唐山打人涉案的9人中,有3人是江苏黑帮“天安社”成员。标志是一身龙凤刺青。平日横行乡里、打打杀杀,嚣张至极。但是2018年江苏警方就声称,“天安社”已被扫荡。

原山东大学史学教授刘因全:“如果这个黑帮没有公安局这样的后台,这个黑帮是不可能存在下去的。我们知道,中国实行很严格的户口管理制度,中国也实行很严格的网路监控制度,到处都是摄像头。如果黑帮没有公安局作为他们后台的话,公安局很容易把他们剿灭。为什么这个黑帮成员没事呢?就是说又有公安局的官员来当他们的保护伞。”

推友周育田说:“中共是最大黑社会!黑帮“天安社”成员,是各地政府长期绑架访民,警务助手,疫情大白和社会维稳的主要力量。确切说,它们就是中共各地公安政府的豢养,用来助纣为虐黑道暴力集团!”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