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區酒吧疫情涉14區 爆發「猛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北京朝陽區天堂超市酒吧疫情持續擴散,感染風險正在升高。官方稱這波疫情的防控難度可能超越2020年的新發地和上一波疫情。來看報導。

北京朝陽區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來勢洶洶,截至週六(6月11日),官方判定密接與次密接人數超過7千人。

官方稱,從6月9號至12號下午3時,涉及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計報告166例感染者,涉及北京14個區和經開區。由於中共習慣掩蓋疫情,感染人數可能更多。

北京市政府在12號的新聞發佈會上稱,酒吧疫情的防控難度超越新發地批發市場和上一波疫情,目前仍存在外溢和擴散風險。

朝陽區的酒店工作人員告訴新唐人,今天臨時通知他們不能營業,因為酒吧的位置就位於朝陽區工體西路,朝陽區多地進行管控。

北京朝陽區某酒店工作人員:「得等通知吧,就是說現在朝陽門就是這邊現在都是暫停營業狀態,也是從今天開始就是不能營業的。那個酒吧涉及的人數不是挺多的嘛,所以怕人流量太大了,所以附近的像街道、社區這邊幾乎就全都管控了。」

北京市民彭先生告訴記者,北京現在許多地方管控升級。

北京市民彭先生:「管控現在又嚴了唄,現在就是居家隔離了,現在又是學生又不上學了,機關的家里邊做工作,商場什麽的有的開,有的不開,飯店好多都倒了,都開不了了,你剛上兩天,上午說行了,下午就關了唄,你這不折騰他了嘛,他最終他怎麽開呀。」

通州區11號再新增4名陽性感染者,均到過天堂超市酒吧,前一天,有3名北京環球度假村員工確診,原訂11號啟動環球影城主題公園門票預售活動將繼續推遲。

北京通州民眾王女士:「(環球影城)他沒開,他一直都沒開,這不北京一直有疫情嘛,一直一直沒有開放呢。原來都是有一些都開放了,也能堂食了,那個酒吧不也就開放了嘛,現在的話是每天都得做核酸,就是北京的話,每天都得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岑心、李珊珊 、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