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世衛總幹事罕見「反習」/習講話全程黑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美國會就中共強摘器官舉行聽證會
全世界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回歸本源 展現古老而嶄新的時代 神韻巴黎爆滿
【大陸疫情更新5.11】上海嚴查「惡意出境」 民眾出關被剪護照

習近平講話全程黑臉 專家:二十大前形勢不穩
5月10日,中共七常委集體現身共青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外界發現習近平講話時,全程念稿,神色凝重。專家分析,鑒於中共各派內鬥,習近平在二十大前形勢不穩,為了保證連任,他想拉攏團派,對付江派。

消息:朝鮮出了「國家性事件」 10日起全國封鎖
外媒報導,5月10日下午,朝鮮突然「封國」,首都平壤的居民突然被命令留在家中,不許外出,已經在外的要迅速趕回。消息人士說由於發生了「國家性事件」,朝鮮進行了全國封鎖。

世衛總幹事罕見「反習」:中共清零政策無法持續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北京當局一直採取習近平的「清零」政策,世界衞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近日在記者會上罕見表示,中共的清零政策是不可持續的。

上海宣稱8區清零 但封控更嚴厲 民眾質疑假清零
5月11日,上海官方宣稱,8個區和浦東部分街鎮實現「社會面基本清零」。但民眾質疑,為何上海封控措施不僅沒有放鬆,反而更加嚴厲。

北京按下暫停鍵 故宮宣布關閉
北京故宮宣布自5月12日起關閉,開放時間另行通知。在疫情管控下,北京也按下暫停鍵,多區鐵絲網封鎖,大量公交和地鐵停運,街上冷冷清清。

廣東迎來今年最強降雨 多地開啟「看海模式」
日前,廣東省迎來今年最強一輪降雨。廣州市中小學校全面停課,部分公共交通停運,提醒市民非必要不出門。5月11日,廣東部分區域開啟「看海模式」,民眾在過膝的雨水中艱難前行。

男子夜住青海寺廟 一開窗6隻黑熊來「討飯」(視頻)
日前,一名男子在青海省玉樹市一間寺廟住宿。晚上他打開窗戶,驚訝地看見窗外有6隻野生黑熊,有點受驚。據寺廟的僧人說,這些黑熊餓了就會下山找吃的,經常到廟裡來討飯。

北京冬奧警察火炬手意外猝死 年僅42歲
北京冬奧會警察火炬手劉亞斌日前意外猝死,年僅42歲。官方稱,他因連續加班突發疾病而身亡。網友譴責:「這種過勞死發生好多次了,值得推崇嗎?值得宣傳嗎?」

中國多省暴雨 長江水位超警戒 湖南洩洪街道水深2米(視頻)
中國大陸多省遭遇暴雨,全國20條高速、21條國道均受暴雨影響;長江流域已有5站超警戒水位。雲南廣南縣民眾一度被洪水圍困,湖南永州開閘洩洪,寧遠縣一街道水深2米。

多地民眾爆出關被剪護照 傳上海嚴查「惡意出境」
上海等中國眾多城市實行的嚴苛封城政策,引發越來越多民眾的不滿,大批國人想移民和留學或其它方式出國。而中共海關則加強了管控,多地傳出剪護照,甚至剪綠卡。網上還傳出上海浦東機場嚴查「惡意出境」的消息。

無錫市前司法局長劉亞軍揚言:沒有我辦不成的事
5月10日,江蘇無錫市司法局前局長劉亞軍受賄、濫用職權案一審公開審理。劉亞軍被指受賄769萬元人民幣。

澳情報局長:中共官員越來越不滿體制 願提供情報
澳大利亞祕密情報局(ASIS)局長週二(5月10月)表示,越來越多對當局心懷不滿的中共官員正在向澳洲情報人員提供內幕消息。

買到低價蛋送鄰居 上海孕婦被逼半夜寫保證(視頻)
上海封城亂象醜聞不斷。上海一孕婦因為把買的雞蛋分了一些給鄰居,遭志願者舉報,半夜被逼寫保證書,上交雞蛋。視頻出來後,話題衝到網易熱榜第一,網絡罵聲一片。

習近平視察後 中國人民大學退出國際大學排名
習近平高調視察後不久,中國人民大學宣布退出國際大學排名。另外幾所中國大學也做出同樣決定。有評論認為,中共正試圖與世界脫鉤。

入戶消殺令居民家損失慘重 民嗆:領導家消殺了嗎?
中國多個城市近日展開大規模入戶「消殺」,亂象頻出。由消殺人員現場錄製的一段視頻,日前在網絡上傳出,網友紛紛留言講述家中「消殺」後衣物、電器等遭損壞的慘狀,討論如何防止消殺導致財物損毀的方法。有網民怒嗆,給領導家用同樣的方式消殺一遍。

廣東強徵居民樓作隔離點 女業主拒絕(視頻)
中共「清零防疫」演變成一場政治運動,個人的尊嚴、財產甚至生命都難以保全。有視頻顯示,廣東某地政府強徵居民樓作隔離點,一名業主據理力爭。

上海核酸檢測屢屢出包 多人假陽性被誤送方艙
中國核酸檢測屢傳造假。上海被曝出現眾多「假陽性」被強送方艙的案例。

周曉輝:五月中要清零 上海向習表忠層層加碼
《抓捕3》熱映 觀眾讚「啟發善念良知」
連線王愉賀:傳韓正要李強下台 上海權鬥會犧牲誰?
【新聞看點】美更修對台關係 中共延遲被迫回應
【秦鵬直播】俄走向失敗 中共駐烏前大使言論被刪
【橫河觀點】中共跳腳「美台關係」被修改
【名家專欄】美國將面臨經濟衰退嗎?
【珍言真語】吳明德:憂美制裁 北京嚴控外匯
【百年真相】震驚世界的王立軍叛逃事件
【中國禁聞】5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1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10日完整版(1)
【神韻原創音樂】2018 神韻交響樂《貞觀朝聖》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