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突發大規模群聚感染 涉及6個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

北京突發大規模群聚感染 涉及6個區

北京疫情持續延燒,5月9號,順義區又爆發群聚感染,被要求居家辦公,全區靜態管理。

根據官方通報,順義區突發的聚集性疫情,主要涉及順義區農商銀行數據中心,感染者有21例,涉及6個區。不過,這個數字是否真實,外界難以知曉。

官方聲稱,順義這起聚集性疫情,規模大,感染者分布範圍廣,增加了北京市疫情發展形勢的不確定性。

根據北京市民在網上爆料,北京被封控的地區,還有很多,但是官方都沒有通報。

市民拍攝的視頻顯示,位於昌平區的北京石油大學5月9號被封,但官方隻字未提。

視頻:「石油大學封了啊,都圈到一個院來了啊,別往這邊來了,你看這馬路都封了,警察封的。」

市民貼到網上的通知也顯示,北京房山區也與朝陽區、順義區一樣,要實行全區靜態管理。

網民說,北京的老百姓不相信政府,正在恐慌性搶購食物,只要能吃的,全都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