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突发大规模群聚感染 涉及6个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

北京突发大规模群聚感染 涉及6个区

北京疫情持续延烧,5月9号,顺义区又爆发群聚感染,被要求居家办公,全区静态管理。

根据官方通报,顺义区突发的聚集性疫情,主要涉及顺义区农商银行数据中心,感染者有21例,涉及6个区。不过,这个数字是否真实,外界难以知晓。

官方声称,顺义这起聚集性疫情,规模大,感染者分布范围广,增加了北京市疫情发展形势的不确定性。

根据北京市民在网上爆料,北京被封控的地区,还有很多,但是官方都没有通报。

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位于昌平区的北京石油大学5月9号被封,但官方只字未提。

视频:“石油大学封了啊,都圈到一个院来了啊,别往这边来了,你看这马路都封了,警察封的。”

市民贴到网上的通知也显示,北京房山区也与朝阳区、顺义区一样,要实行全区静态管理。

网民说,北京的老百姓不相信政府,正在恐慌性抢购食物,只要能吃的,全都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