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對法輪功的「清零行動」註定失敗

2022年下半年,中共將召開二十大。在中共二十大召開前兩年,2020年,中共就在全國範圍內搞起了對法輪功的所謂「清零行動」。

這個所謂的「清零行動」,顧名思義,就是讓修煉法輪功的人變成零,一個也不剩。

為此,各地政法委、610辦公室、街道辦事處、派出所、社區官員為執行這一指令,以各種名目到法輪功學員家中,或威脅,或利誘,逼迫他們在所謂「三書」,即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上簽字。

如果遭到拒絕,就威脅說,不簽就送洗腦班、看守所、判刑、不發養老金、子孫受牽連等;甚至找其子女代簽,或將子女當人質,逼迫修煉人簽。如果還達不到目的,就綁架、抄家、判刑、酷刑折磨。

但是,這場「清零行動」是自欺欺人。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東北長春市傳出。它要求修煉者嚴格按「真、善、忍」做好人,在袪病健身、淨化身心上有奇效,一經傳出,立即受到各階層人士發自內心的喜愛與推崇,迅速傳遍全中國,傳到全世界。

法輪功洪傳全世界,沒有搞任何強迫命令,沒有花中國政府一分錢,靠的是人們發自內心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信仰,靠的是法輪功「於國於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實效,靠的是它喚醒了無數人對於神的信仰與敬畏,使東西方的有緣人,再次與歷史上的神傳文化溝通起來了。

上世紀80-90年代中國出現了2300多種氣功,至今歷30年而不衰、仍在全球廣傳的,只有法輪功一家。其生命歷史之強大,超出了許多人的想像。

早在23年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就對法輪功搞過「清零行動」。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因擔心學煉法輪功的人太多,可能威脅他的權和利,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目標就是「剷除」法輪功,也就是對法輪功「清零」。

當時江自信滿滿,在寫給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吹牛說:「難道我們共產黨人所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所信奉的唯物論、無神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所宣揚的那一套東西嗎?果真是那樣,豈不成了天大的笑話!」

江以為他集中共黨政軍最高大權於一身,有「強大的」思想武器(馬克思主義),「槍桿子」(軍隊)、「刀把子」(政法)、「筆桿子」(宣傳)、「錢袋子」(財政與金融)等,都掌握在他手上,全國的人力、物力、財力,都可用在鎮壓法輪功上。

為了獎勵中共官員跟著他一起「剷除」法輪功,江還想出了一個絕招:只要官員跟著他「剷除」法輪功,怎麼腐敗都沒關係,甚至越腐敗越提拔重用。

但是,任憑江澤民把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都使出來了,至今,江不僅沒能剷除法輪功,相反,法輪功洪傳到了亞、歐、美、澳、非五大洲的110多個國家和地區。

與中國大陸僅隔著一條海峽的台灣,現在有幾十萬人修煉法輪功。

至2022年4月14日,從台北到台中到台南,包括離島的金門、馬祖、澎湖,全台灣共有680個法輪功煉功點。僅台北市的12個區,就有94個煉功點。讀者如果能夠登陸「法輪大法在台灣」網站,可立即查到這680個煉功點的具體煉功時間、地點、聯繫人、聯繫人電話等。

至今江不僅沒能對法輪功「清零」,反而被法輪功學員告上幾十個國家和地區的法庭。2015年5月以來,全世界已有21萬名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對江的刑事控告狀。

江已成為中華五千年歷史上、170多年的國際共運史上、100年的中共黨史上、73年的「中共國」史上最臭名昭著的丑角。

2020年大瘟疫大爆發之際中共為什麼堅持對法輪功開展「清零行動」呢?

主要原因有三:

第一,表面原因是為中共二十大召開製造「形勢一片大好」的氛圍。

第二,往最源頭上追,中共老祖宗馬克思是「清零」思想的鼻祖。

1848年,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寫道:「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這句話翻譯成大白話就是,共產黨人的目的,只有通過暴力對「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清零」才能達到。

馬克思所謂「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主要指資本主義制度。

在馬克思的有生之年,在發達資本主義國家,馬克思的暴力革命一個也沒有成功。馬克思對資本主義的「清零行動」最後都變成零。

1917年,在資本主義不發達的俄羅斯,馬克思的暴力革命一度成功。在後來的蘇聯東歐,也一度成功。但是,到上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蘇聯東歐各國共產黨政權全部垮台。蘇聯解體為15個資本主義國家,東歐各國劇變後全都變成資本主義國家。

蘇聯東歐各國共產黨對資本主義的「清零行動」全都變成零。

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還提出了「兩個最徹底的決裂」:一是「同傳統的所有制關係實行最徹底的決裂」;二是「同傳統的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

「傳統的所有制」中最重要的是私有制;「傳統的觀念」中最重要的是信神敬神。

這「兩個決裂」翻譯成大白話就是,共產黨人必須將「私有制」「清零」;必須將對神的信仰和敬畏「清零」。

在蘇聯東歐,在中共當政的中國,從表面看,「傳統的所有制」一度被「清零」,但是,「私有制」從來沒有被「清零」過,只不過變了一個形式而已,它不叫「私有制」而叫「公有制」。「公有制」是什麼?就是地主的財富,資本家的財富,工人的財富,農民的財富,民營企業家的財富等,統統都被共產黨權貴家族「公有」了。

共產黨的所謂「公有制」,實際上是「權貴家族私有制」。

在蘇聯東歐,在中共當政的中國,無神論泛濫成災,「傳統的觀念」在相當程度上被「清零」了,確實有很多人不信神,不敬神了。

但是,對神的信仰和敬畏已經紮根人類社會幾千年。中國自古以來被稱為「神州」。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被稱為「神傳文化」。在民間,仍有很多人信神、敬神。

從1848年馬克思發表《共產黨宣言》至今,170多年過去了,馬克思的暴力革命「清零」論,「傳統的所有制」和「傳統的觀念」「清零」論,沒有一樣「清零」。

儘管如此,中共現在仍然是一個以馬克思主義為指導的政黨。只要中共堅持認馬克思為它的老祖宗,那麼,《共產黨宣言》第一句話提到的「共產主義的幽靈」,就會操控中共。

當今中共之所以堅持搞「清零行動」?根子就在於:中共老祖宗馬克思是「清零」思想的始作俑者。

第三,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的元凶擔心大清算、大審判

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在過去23年裡,欠下了太多的血債。

4月26日,我在大紀元上發表了《江澤民侄子在上海犯下的深重罪行》,講了三個典型案例:一是25歲的法輪功學員黃雄,在上海「被失蹤」,至今活不見人,死不見屍;二是上海一家三口人,法輪功學員趙鈞和他的妻子徐美琪、女兒趙協貞,1999年被中共祕密抓捕後,至今活不見人,死不見屍;三是法輪功學員柏根娣,遭冤獄迫害近14年,最後被迫害致死。

這三個案例,涉及五條鮮活的生命,皆因江、曾迫害法輪功而被非法剝奪。

23年來,這樣的命案到底有多少?現在沒有辦法確切統計,但其數量肯定是相當大的。

中國傳統文化講:「人命關天」。中國古代的刑罰講:「殺人償命」。

江、曾迫害法輪功最邪惡的手段是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對這個問題,海外有許多專家、學者、律師等,進行獨立調查與研究。其中,最著名的要數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他們調查得到的觸目驚心事實讓他們異常震驚,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以江、曾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犯下了比納粹屠殺猶太人更邪惡的大罪、重罪、死罪。他們最擔心被清算,被審判。

大災大難之年,江、曾及其死黨,仍堅持對法輪功搞「清零行動」,目的就是把「我是流氓我怕誰」的鬧劇演到極致,阻止對江、曾及其死黨滔天大罪的大清算、大審判發生。

結語
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一生與「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為敵,一生鼓吹「暴力革命」,一生鼓吹「無神論」,一生鼓吹「鬥爭哲學」,一生鼓吹極端思想。

其說教用五個字概括,叫「馬克思主義」;用四個字概括,叫「高壓」與「欺騙」;用三個字概括,叫「假、惡、斗」;用兩個字概括,叫「邪教」。

縱觀170多年的國際共運史,馬克思一生致力的三大「清零行動」全都失敗。

共產邪教的教主馬克思,最終在貧病交加中死去。

馬克思作惡一生,禍及家人。馬克思的7個子女,次男和三女1歲多就夭折了。之後,其妻生下一個死嬰。再後來,不滿9歲的長子死於腸結核。次女勞拉嫁給一名社會主義者拉法格,生育的3個孩子全部夭折,之後與丈夫雙雙自殺。馬克思的小女兒艾琳娜,發現丈夫與另一個女人祕密結婚,服毒自殺。長女38歲死於癌症。

當年,江澤民對法輪功搞的「清零行動」,已經失敗。今天,中共對法輪功搞得「清零行動」也註定以失敗而告終。

善惡有報是天理。

23年來,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已大面積遭到惡報。將來,所有迫害法輪功的惡人,無一例外,都將在惡報中償還他們欠下的債!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