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对法轮功的“清零行动”注定失败

2022年下半年,中共将召开二十大。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两年,2020年,中共就在全国范围内搞起了对法轮功的所谓“清零行动”。

这个所谓的“清零行动”,顾名思义,就是让修炼法轮功的人变成零,一个也不剩。

为此,各地政法委、610办公室、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社区官员为执行这一指令,以各种名目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或威胁,或利诱,逼迫他们在所谓“三书”,即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

如果遭到拒绝,就威胁说,不签就送洗脑班、看守所、判刑、不发养老金、子孙受牵连等;甚至找其子女代签,或将子女当人质,逼迫修炼人签。如果还达不到目的,就绑架、抄家、判刑、酷刑折磨。

但是,这场“清零行动”是自欺欺人。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东北长春市传出。它要求修炼者严格按“真、善、忍”做好人,在袪病健身、净化身心上有奇效,一经传出,立即受到各阶层人士发自内心的喜爱与推崇,迅速传遍全中国,传到全世界。

法轮功洪传全世界,没有搞任何强迫命令,没有花中国政府一分钱,靠的是人们发自内心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信仰,靠的是法轮功“于国于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实效,靠的是它唤醒了无数人对于神的信仰与敬畏,使东西方的有缘人,再次与历史上的神传文化沟通起来了。

上世纪80-90年代中国出现了2300多种气功,至今历30年而不衰、仍在全球广传的,只有法轮功一家。其生命历史之强大,超出了许多人的想像。

早在23年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就对法轮功搞过“清零行动”。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因担心学炼法轮功的人太多,可能威胁他的权和利,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目标就是“铲除”法轮功,也就是对法轮功“清零”。

当时江自信满满,在写给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吹牛说:“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果真是那样,岂不成了天大的笑话!”

江以为他集中共党政军最高大权于一身,有“强大的”思想武器(马克思主义),“枪杆子”(军队)、“刀把子”(政法)、“笔杆子”(宣传)、“钱袋子”(财政与金融)等,都掌握在他手上,全国的人力、物力、财力,都可用在镇压法轮功上。

为了奖励中共官员跟着他一起“铲除”法轮功,江还想出了一个绝招:只要官员跟着他“铲除”法轮功,怎么腐败都没关系,甚至越腐败越提拔重用。

但是,任凭江泽民把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流氓手段都使出来了,至今,江不仅没能铲除法轮功,相反,法轮功洪传到了亚、欧、美、澳、非五大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与中国大陆仅隔着一条海峡的台湾,现在有几十万人修炼法轮功。

至2022年4月14日,从台北到台中到台南,包括离岛的金门、马祖、澎湖,全台湾共有680个法轮功炼功点。仅台北市的12个区,就有94个炼功点。读者如果能够登陆“法轮大法在台湾”网站,可立即查到这680个炼功点的具体炼功时间、地点、联系人、联系人电话等。

至今江不仅没能对法轮功“清零”,反而被法轮功学员告上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庭。2015年5月以来,全世界已有21万名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了对江的刑事控告状。

江已成为中华五千年历史上、170多年的国际共运史上、100年的中共党史上、73年的“中共国”史上最臭名昭著的丑角。

2020年大瘟疫大爆发之际中共为什么坚持对法轮功开展“清零行动”呢?

主要原因有三:

第一,表面原因是为中共二十大召开制造“形势一片大好”的氛围。

第二,往最源头上追,中共老祖宗马克思是“清零”思想的鼻祖。

1848年,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写道:“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这句话翻译成大白话就是,共产党人的目的,只有通过暴力对“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清零”才能达到。

马克思所谓“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主要指资本主义制度。

在马克思的有生之年,在发达资本主义国家,马克思的暴力革命一个也没有成功。马克思对资本主义的“清零行动”最后都变成零。

1917年,在资本主义不发达的俄罗斯,马克思的暴力革命一度成功。在后来的苏联东欧,也一度成功。但是,到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全部垮台。苏联解体为15个资本主义国家,东欧各国剧变后全都变成资本主义国家。

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对资本主义的“清零行动”全都变成零。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还提出了“两个最彻底的决裂”:一是“同传统的所有制关系实行最彻底的决裂”;二是“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

“传统的所有制”中最重要的是私有制;“传统的观念”中最重要的是信神敬神。

这“两个决裂”翻译成大白话就是,共产党人必须将“私有制”“清零”;必须将对神的信仰和敬畏“清零”。

在苏联东欧,在中共当政的中国,从表面看,“传统的所有制”一度被“清零”,但是,“私有制”从来没有被“清零”过,只不过变了一个形式而已,它不叫“私有制”而叫“公有制”。“公有制”是什么?就是地主的财富,资本家的财富,工人的财富,农民的财富,民营企业家的财富等,统统都被共产党权贵家族“公有”了。

共产党的所谓“公有制”,实际上是“权贵家族私有制”。

在苏联东欧,在中共当政的中国,无神论泛滥成灾,“传统的观念”在相当程度上被“清零”了,确实有很多人不信神,不敬神了。

但是,对神的信仰和敬畏已经扎根人类社会几千年。中国自古以来被称为“神州”。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被称为“神传文化”。在民间,仍有很多人信神、敬神。

从1848年马克思发表《共产党宣言》至今,170多年过去了,马克思的暴力革命“清零”论,“传统的所有制”和“传统的观念”“清零”论,没有一样“清零”。

尽管如此,中共现在仍然是一个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政党。只要中共坚持认马克思为它的老祖宗,那么,《共产党宣言》第一句话提到的“共产主义的幽灵”,就会操控中共。

当今中共之所以坚持搞“清零行动”?根子就在于:中共老祖宗马克思是“清零”思想的始作俑者。

第三,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的元凶担心大清算、大审判

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在过去23年里,欠下了太多的血债。

4月26日,我在大纪元上发表了《江泽民侄子在上海犯下的深重罪行》,讲了三个典型案例:一是25岁的法轮功学员黄雄,在上海“被失踪”,至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二是上海一家三口人,法轮功学员赵钧和他的妻子徐美琪、女儿赵协贞,1999年被中共秘密抓捕后,至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三是法轮功学员柏根娣,遭冤狱迫害近14年,最后被迫害致死。

这三个案例,涉及五条鲜活的生命,皆因江、曾迫害法轮功而被非法剥夺。

23年来,这样的命案到底有多少?现在没有办法确切统计,但其数量肯定是相当大的。

中国传统文化讲:“人命关天”。中国古代的刑罚讲:“杀人偿命”。

江、曾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手段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对这个问题,海外有许多专家、学者、律师等,进行独立调查与研究。其中,最著名的要数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他们调查得到的触目惊心事实让他们异常震惊,称之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以江、曾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犯下了比纳粹屠杀犹太人更邪恶的大罪、重罪、死罪。他们最担心被清算,被审判。

大灾大难之年,江、曾及其死党,仍坚持对法轮功搞“清零行动”,目的就是把“我是流氓我怕谁”的闹剧演到极致,阻止对江、曾及其死党滔天大罪的大清算、大审判发生。

结语
中共的老祖宗马克思,一生与“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为敌,一生鼓吹“暴力革命”,一生鼓吹“无神论”,一生鼓吹“斗争哲学”,一生鼓吹极端思想。

其说教用五个字概括,叫“马克思主义”;用四个字概括,叫“高压”与“欺骗”;用三个字概括,叫“假、恶、斗”;用两个字概括,叫“邪教”。

纵观170多年的国际共运史,马克思一生致力的三大“清零行动”全都失败。

共产邪教的教主马克思,最终在贫病交加中死去。

马克思作恶一生,祸及家人。马克思的7个子女,次男和三女1岁多就夭折了。之后,其妻生下一个死婴。再后来,不满9岁的长子死于肠结核。次女劳拉嫁给一名社会主义者拉法格,生育的3个孩子全部夭折,之后与丈夫双双自杀。马克思的小女儿艾琳娜,发现丈夫与另一个女人秘密结婚,服毒自杀。长女38岁死于癌症。

当年,江泽民对法轮功搞的“清零行动”,已经失败。今天,中共对法轮功搞得“清零行动”也注定以失败而告终。

善恶有报是天理。

23年来,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已大面积遭到恶报。将来,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无一例外,都将在恶报中偿还他们欠下的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