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般的生活 中國監獄的美國人曝可怕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許多經歷過的人說,中共的司法系統就像一個黑洞,進去的多,出來的少。46歲的美國休斯頓商人斯維丹(Mark Swidan)已經被關在中國監獄9年,很多人難以想像他正忍受的可怕生活。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週一(2月21日)報導,斯維丹是在2012年去中國為其設計業務購買建築材料時被捕的。聯合國(UN)和他的支持者表示,對他的經營毒品集團的指控並不可信,接下來的審判和定罪是一場騙局。

斯維丹的母親凱瑟琳(Katherine)多年來通過美國駐中國領事館的說明和設法得到的斯維丹的信件中了解到有關她兒子被關在監獄的事實。

凱瑟琳在社交媒體上發帖說,她的兒子被迫每天戴著手銬工作14個小時,每週工作6天,為主要是美國的零售商製作絹花。刺激性強的化學品導致他的手指開裂和出血,而且金屬手銬也使他的手受傷。

斯維丹在信中說,中國婦女會在工廠裡走來走去,「抽打犯人,教他們如何做絹花」。斯維丹曾數次說他想自殺。

曾經在中國被監禁的前路透社記者漢弗萊(Peter Humphrey)是斯維丹的家人的法律顧問。漢弗萊說:「他很瘦,病的很重,中共拒絕向美國領事館提供其醫療或精神測試,他們每天都在強行給他吃藥,他不知道那是什麼藥。他的牙齦嚴重萎縮,額頭上長了某種真菌。」

漢弗萊說,囚犯的健康問題可歸因於營養不良。早餐從早上6點開始,是一碗帶沙子的米飯和醃菜。午餐和晚餐都是一樣的:碎米飯加炒菜,裡面有腐爛的蔬菜和一種不知名的肉。水果是不存在的,這導致了壞血病。

《華盛頓觀察家報》審查了一封斯維丹在奧巴馬政府時期寫的信。信中詳細描述了他如何進行多次絕食,其中一次持續了34天。

斯維丹說他不吃肉,因為他目睹了流浪狗被宰殺作為囚犯的食物。他在信中還提到,一名穆斯林囚犯因拒絕吃沾過豬肉的米飯,所以被強行灌食了兩個星期,「食物」包括熱芥末

「他們讓囚犯幫忙,一個醫生拿著一個連著管子的注射器,注射器裡裝著熱芥末,他們把管子塞進他的鼻子裡,一直塞進他的喉嚨裡」,斯維丹寫道,「然後他們把一塊木頭塞進他的嘴裡,以保持嘴是張開的,即使他的牙齒被打碎了。而且還讓囚犯和看守毆打他。然後他們把大米和豬肉塞進去……並倒一盒牛奶來衝下去,被灌食的人眼睛一直在膨脹,都凸出來了」。

斯維丹說,整夜他都聽到人們的尖叫,因為他們被綁在3英尺高的支撐柱上被毆打。

「我覺得中國正在殺死他」,凱瑟琳說,她整晚睡不著,希望有兒子的消息。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