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不想留DNA 馬克龍拒絕俄羅斯新冠病毒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今日點擊】(4314-2)

提要
馬克龍擔心普京政權盜竊DNA 拒絕俄羅斯新冠病毒檢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這是加拿大的渥太華,如果你拿著油桶去給卡車司機的話,就是灌滿油給卡車司機,將會被抓的。它前天抓了一個78歲的老人,那個警察,警察小伙子,我看比那個老人大了一倍,那個老人78歲,才一撅胳臂就給老人撅到地下了。沒想過真的沒想過,他說那個老人是因為按了喇叭了,因為在渥太華按喇叭是違法的,這是法院下達命令。

拿著油桶的話,拿著油桶給司機的話,你就會面臨被抓,而司機又不能夠按喇叭,法令下來了。結果這個渥太華的人,大家注意到其實你看,其實很多幾乎都是本土的,很樸素的加拿大人。結果他們用了個招,我不按喇叭對不對,我拿著汽油空桶,我拿著空桶喀喀喀這麼來怎麼招,那不違法呀,法律沒說不能用空桶去敲。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大家要明白魔鬼統治著世界,滲透在西方社會的權力、司法、菁英的層面,包括了所有的層面,那是非常可怕。而他們在做這樣事情的時候,跟普通人完全是對立的,那這一份對立就是人不知鬼不覺,各自都在自己利益的基礎上,在出現對立。

大家下面看到這是從Facebook轉過來的,講了一段警察到了一個普通的加拿大居民家,去給了一張紙條,這張紙條就是說什麼叫做和平抗議,什麼叫和平抗議。然後這個主人沒有露面,露面的只是警察,它這個地方,這個人居住的地方,是加拿大的首都渥太華的邊上叫什麼Pysburg。然後就說那看來這個主人比較警覺,就拿著手機一直在拍,他就問警察說妳為什麼來,她說我給你送一個小卡片,是有關和平抗議的一個法令規章。然後就對話了,那這個主人就立刻說,妳難道在看我的Facebook嗎,否則的話妳為什麼要給我送這個東西,妳為什麼要直接敲我家的門,妳知道我在哪兒。

警察沒否認,警察沒否認,然後就問她是哪兒的,結果它叫OPP。OPP是安大略省的警察,那安大略省的警察,其實一般很少管這個,安大略省的警察是管高速公路的。在加拿大呢只有兩個省有省警,其他大多數的省沒有省警。卡車司機占領了高速公路到了渥太華,所以簡單講說在這段對話中,揭示出安大略省的情報部門,聯邦政府的情報部門,我們不知道是誰,在整個社交媒體上去找尋,所有要參加抗議跟支持抗議的人。警察沒有否認,那這是非常,不僅僅是可怕的問題,那意味著加拿大變成了,完成是警察的社會。那這種故事我們能夠看到的話,只有在中國看到對不對,到人權那兒到這個那個,我們在中國可以看到。

包括奧運會正在進行的奧運會,西方國家都在警告自己的運動員,不要帶著自己的手機,因為他們一定會竊取你的資料。那如果它這個說法,這麼成立的話,故事不就完全不同了嗎?所以也就是說,在西方所謂的文明社會中,出於他們用國家利益的角度,大家不要抗議去啊,抗議國家會亂的。從任何國家利益的角度,他們真實的在進入社區真正的傷害,這是真正的。她只不過很禮貌,你到北京府右街派出所的話,它只不過請哥們過來喝杯茶,它請你喝茶,沒什麼兩樣完全是一樣。我相信因為這個視頻它在Facebook上,我相信對很多人影響巨大,就是說它表現出來的概念是完全不同的。在我能理解就是魔鬼統治著世界。

在對等的表面看起來,沒有相互關聯的一件事情,這是人們在推特上嘲笑他。這是馬克龍法國的總統,那是普京。馬克龍在大概4、5天之前,親自到了莫斯科,到莫斯科見普京,兩個人談了五個半小時,在有關解決烏克蘭的問題。結果馬克龍回來之後所講的話,跟普京自己針對馬克龍講的話,就是大相逕庭,大家是衝突的。馬克龍說:普京說了他們不會進攻烏克蘭。然後這個普京說,克林姆林宮發表聲明說:馬克龍胡說,我們提出了我們的條件。就現在來講目前來講,美國國務院包括拜登,昨天都在強烈要求,居住在白俄羅斯,目前你生在白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居民,包括俄羅斯的居民美國人,趕快回來、趕快離開,特別是在烏克蘭的人和白俄羅斯的人,美國人你離開。如果戰爭爆發美國政府不會去營救你們的,因為美國政府不想直接參與到,這一次的軍事的衝突中。

而俄羅斯一直拒絕 ,而俄羅斯一直拒絕承認說我一定要去打烏克蘭,所以僵局是在這兒。那當時我們回到這個場面,當時的比較讓人感覺可笑的就是一個大桌子,這大桌子太長了,他們倆個兒都矮,普京個兒也矮,所以就非常滑稽,就像兩個小丑。那兩個人沒有寒喧、沒有握手什麼都沒有。我們當時跟大家評價就說,普京很傲慢,非常傲慢,實在看不起他,結果今天就披露出真相,原因是因為馬克龍來到俄羅斯拒絕接受疫情的測試,拒絕接受有關中共病毒測試。那拒絕的理由,他不想讓自己的DNA,自己的所有這個相應的身體的數據,落在了俄羅斯人手裡面,所以才是以這樣的方式而出現,兩個人沒有握手、沒有寒喧,就是這麼遠距離。

那這事就出來了對吧,他作為國與國之間,他把俄羅斯看成是敵對國,他寧肯去違背相應的規範,但又想展現自己作為大國領袖的這種姿態。同時呢很具有禮儀的,就是很具有一種尊嚴似的拒絕對我進行測試,因為我是法國總統。法國總統的DNA絕不能落在敵人的手裡,是不是這道理。那我就想問所有朋友,所有測試過的,所有打針過的,所有人DNA是不是都在政府手裡?YES。這是一次最大規模的在人類社會中,在西方發達國家中,蒐集個人資訊的最大規模而且最完整,遠遠超過中共國。它涉及了幾十億人,涉及了不同膚色的人,是人類社會最完整的一次數據收集。有人說那有什麼意義?你沒有任何個人隱私,你沒有任何自由的權利,你完全是在被監控中。但每一個人卻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認為是如何好或者怎麼怎麼樣。所以我想解釋的 ,真正荒謬的成份是在這裡頭。

那這就是我們看到的這篇報導,我跟大家解釋的報導,那原因就是說魔鬼統治著世界,一切都以個人利益的角度去出發,沒有任何,你沒有看到他們任何討論人的有關信仰基礎上,神性基礎上的自由都沒有。

我們就為了節省時間,歐洲國家競相都取消了所有管制,但是科學家們警告說可能太快了。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話題,這是美國商業電視台登的,那些國家取消所有管制包括疫苗護照,他們是在科學基礎上,還是不是在科學基礎上?那科學家代表科學,還是代表個人的觀點跟利益?你會發覺其實都是,你讓我說都包含了太大的欺詐了。那些政府它背後都有衛生官員 ,衛生官員都是P打頭的,這些科學家也是P打頭的,那只不過各自,科學家們站在各自的理論上,站在各自的需求上,去任意詮釋目前所面對的科學難題。人壞了全都完了,對吧,我以為這是最好解釋的。

他是因為在過程中讓我們看到了科學的狹隘,跟他的欺詐,跟他滅絕神性,人類社會滅絕神性,他已經遠遠超過了一個所謂的工具的概念,不是的,它完全是一種被很多人崇拜成神明似的存在。很多中國人讓自己的孩子去讀哈佛,對不對, 為什麼?孩子讀完哈佛在後頭掛一張畢業證,你就牛叉了,孩子找老婆都好找對不對。所以當你把畢業證掛在他家的臥室裡頭,或者辦公室裡的時候,它是不是就像神像一樣掛在那裡,就差上香了,所以這是我們面對真正的社會。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