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研究:封城只降低染疫死亡率0.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8日訊】【今日點擊】(4310-1)

提要
美研究:封城只降低染疫死亡率0.2%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加拿大渥太華的市長,頒布了緊急狀態。當頒布緊急狀態之後,今天早上凌晨,大概是凌晨零點鐘吧應該是,子時的時候,那對整個渥太華地區抗議的司機,談不上大抓捕,但是呢如果你還在那兒的呢,他就算違反了它的法令,你就會被抓的。那它比較邪門的或者說比較有趣,比較邪門的呢,所有向這些truck司機提供燃料、提供水、提供食物的,都將被抓捕,都將被抓捕。

讓我想起來當年1989年89六四的時候,陳佩斯、陳佩斯的父親,父子倆騎著三輪車,給天安門廣場抗議的學生,送水、送飲料、送包子,那是犯罪。所以今天渥太華,在頒布這項法律本身之後,引起了滿大的反響,那警察本身他會執法的,他的工作就是執法對不對,那法律來了我就執行法律了。他提出最大說法就是,司機在渥太華占領了大概十天了,一兩個星期了,他沒有太多的辦法。那司機在過程中呢,就包括很多人給他送錢、送吃的、送飲料、送柴火,送這個罐裝的那種煤氣,罐裝煤氣取暖啊吃飯是這樣,所以他們就在渥太華搭起了帳篷,在這兒過日子了。加拿大總理不辭職他們不離開,加拿大不去撤銷所有管制這種限制,他們不離開,所以這是一個相應僵持的過程。

本來呢渥太華的市長相當的,相當的凶,真的相當的凶。他的很多言論跟理由呢對於我來講,我們經歷過在中國社會環境經歷的人,那可不是,咱話說開了,可不是所有人能認明白的,這話還得說開嘍。他們的說法用詞跟北京電視台、中央電視台的用法是一模一樣,一模一樣。但是今天太多的朋友們,看待問題都在利益上。所以在司機按喇叭去抗議的時候,當地的人就說了,你擾民你讓我睡不好覺,你擾民你讓我睡不好覺。89六四的時候是一樣的,那所有抗議都會是一樣對不對,那他抗議就要發出聲音對不對。

我在用我慣用的理由可能你不愛聽,如果你家裡有太太你有女兒,在外面遭到別人汙辱了,他該不該嚷嚷,他應該不應該嚷啊,那他嚷的時候是不是擾民啊,那一樣的道理。人說那他嚷就有人救了,外頭有嚷的,有女孩被強姦的你出去救嗎?你敢出去救嗎?小樣兒,說這話大多是最糟糕,他沒有任何能力,他也沒有任何勇氣去出手幫別人,但他卻可以有本事去打擊所有善良的人,因為善良的人不會大嘴巴抽他。那這樣的方式也是渥太華市長,曾經要求過聯邦政府出動軍隊,所以這個故事就展現成了說,你按喇叭擾民,他失去了自由,在他眼睛裡。

有人說沒有,所有人都打針了,所有人都打針了。我給你舉個例子,我自己用的洗髮水,是人香港、台灣那邊的賣到這邊,那個洗髮水是,它就說按照中國傳統的,它有用何首烏的、有用薑的、有用黑豆的,還有一種,大概有4種。4種不同的在中國傳統的說法中,能對人們長頭髮、頭髮黑一點兒,是產生作用的,我都試過,試完最後呢何首烏對於我最合適,OK,但它出了4種。這個道理非常簡單,它是亞洲人的產品,中國人的產品,用了日本的技術,但是可不是對所有每一個亞洲人,產生同樣的作用對不對,它會針對每一個人都有他的不同。

打針可不是啊,打針就把所有個體者都殺了,是不是。加拿大的安全部長,就是去複製了加拿大總理的話,說我們去年夏天在大選的時候,我們曾經在大選的綱領當中說了,我們要強調疫苗,我們要強調這種,有可能因疫苗產生的限制跟管制,我們要求大家這麼做。結果你們選了我們,他獲勝了嘛,你們選了我們,所以我負有了天賦權力,所以你就不該反抗。在所有正常的法律中都有一條,你跟你老婆結婚了,所有的手續都做完了,有一天你老婆告你強姦,沒錯嘍,你要小心嘍,你老婆是可以告你強姦的,為什麼?她不樂意。那你拿了通行證了,你也舉行了婚禮了,你都有了孩子了,你老婆怎麼還告你強姦呢?她不樂意。

今天在西方社會的很多人,就連這個道理都不懂?其實他不是不懂,是人太壞太壞。就那個安全部長公開這麼說,就那個官方媒體,那個媒體就是正經八百的胡說八道,而且關鍵是那些媒體的人,就像殺了他孩子似的,他會真兇啊,真的兇。但是一些具體的媒體人,我個人看到加拿大國家電視台的人,加拿大多倫多城市電視台的人,一些男人老男人,他迫於壓力,但他又不願意違背自己的做人的準則,在他的社交媒體上,在一些具體採訪中,他只代表他個人的意見說,這個政府的做法、官方的做法,和抗議者的做法,抗議就是加拿大的方式。人們接受抗議,因為它抗議的存在,是為整個加拿大人,保存了一份自由的權利跟獨立的尊嚴。

跟大家分享幾個內容,香港大爆發614。絕大部分是本土的,創紀錄新高,它是一波一波走上來的。我早就跟大家解釋過,在整個疫情的過程中,香港一直沒事,香港沒事跟中國大陸沒事,非常類似,但是香港人香港老百姓,我依然認為他是自救的。在香港老百姓自救的過程中,對等的是在香港跟共產黨走的人,香港就變成了今天的故事。就像說林鄭月娥,為什麼不能到冬奧會去作為嘉賓,她沒資格,林鄭月娥今天的身分,就是天津市市長。但她可能連天津市市長都攤不上,天津市市長是政治局委員,山西的、陝西的,他是個省長,她哪裡有資格作為嘉賓,跟習近平面對面啊。當習近平頒布了香港國安法之後,就把她降格了,那是大一統了。人習近平講禮儀的,你以為林鄭月娥抗爭說,我不給主子貼金啊,她不配咧。

香港疫情爆發,然後大家就開始搶了,這是一個鋪墊,它爆發的都是習變種病毒,它鋪墊的故事,就是在這個過程中會出現大改變。南韓3萬5000、新加坡連破新高。新加坡很奇怪的,別的其實都下,它就一直連破新高,超過上萬。那這是廣西,廣西突然出現了,中國就是一個點一個點兒的嘍,那日本呢一直突破10萬這兩天。所以你可以看到,香港、新加坡、日本、韓國,圍著中國,圍著中國,這東西本來跟亞洲人沒關係,而這些地方都是打苗的打針打瘋了的。我覺得是人類的笑話,跟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這是一個大的,我想解釋這是一個大的氛圍。那為什麼共產黨可以走到那麼邪惡?是因為普通的人不nice了,好人不夠好了。

美研究:封城只降低染疫死亡率0.2%

美國研究,封城只降低這個染疫死亡率0.2%。這是4-5天前的內容,台灣媒體現在才報,為什麼?封城是根本性的錯誤。這是來自於約翰普羅金斯大學的,全世界在用它的,所有疫情的資料都用它的,你聽到報導嗎?如果你承認它,你就等於否定了在過去時間裡,所有人的做法,西方的做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