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研究:封城只降低染疫死亡率0.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今日点击】(4310-1)

提要
美研究:封城只降低染疫死亡率0.2%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加拿大渥太华的市长,颁布了紧急状态。当颁布紧急状态之后,今天早上凌晨,大概是凌晨零点钟吧应该是,子时的时候,那对整个渥太华地区抗议的司机,谈不上大抓捕,但是呢如果你还在那儿的呢,他就算违反了它的法令,你就会被抓的。那它比较邪门的或者说比较有趣,比较邪门的呢,所有向这些truck司机提供燃料、提供水、提供食物的,都将被抓捕,都将被抓捕。

让我想起来当年1989年89六四的时候,陈佩斯、陈佩斯的父亲,父子俩骑着三轮车,给天安门广场抗议的学生,送水、送饮料、送包子,那是犯罪。所以今天渥太华,在颁布这项法律本身之后,引起了满大的反响,那警察本身他会执法的,他的工作就是执法对不对,那法律来了我就执行法律了。他提出最大说法就是,司机在渥太华占领了大概十天了,一两个星期了,他没有太多的办法。那司机在过程中呢,就包括很多人给他送钱、送吃的、送饮料、送柴火,送这个罐装的那种煤气,罐装煤气取暖啊吃饭是这样,所以他们就在渥太华搭起了帐篷,在这儿过日子了。加拿大总理不辞职他们不离开,加拿大不去撤销所有管制这种限制,他们不离开,所以这是一个相应僵持的过程。

本来呢渥太华的市长相当的,相当的凶,真的相当的凶。他的很多言论跟理由呢对于我来讲,我们经历过在中国社会环境经历的人,那可不是,咱话说开了,可不是所有人能认明白的,这话还得说开喽。他们的说法用词跟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的用法是一模一样,一模一样。但是今天太多的朋友们,看待问题都在利益上。所以在司机按喇叭去抗议的时候,当地的人就说了,你扰民你让我睡不好觉,你扰民你让我睡不好觉。89六四的时候是一样的,那所有抗议都会是一样对不对,那他抗议就要发出声音对不对。

我在用我惯用的理由可能你不爱听,如果你家里有太太你有女儿,在外面遭到别人污辱了,他该不该嚷嚷,他应该不应该嚷啊,那他嚷的时候是不是扰民啊,那一样的道理。人说那他嚷就有人救了,外头有嚷的,有女孩被强奸的你出去救吗?你敢出去救吗?小样儿,说这话大多是最糟糕,他没有任何能力,他也没有任何勇气去出手帮别人,但他却可以有本事去打击所有善良的人,因为善良的人不会大嘴巴抽他。那这样的方式也是渥太华市长,曾经要求过联邦政府出动军队,所以这个故事就展现成了说,你按喇叭扰民,他失去了自由,在他眼睛里。

有人说没有,所有人都打针了,所有人都打针了。我给你举个例子,我自己用的洗发水,是人香港、台湾那边的卖到这边,那个洗发水是,它就说按照中国传统的,它有用何首乌的、有用姜的、有用黑豆的,还有一种,大概有4种。4种不同的在中国传统的说法中,能对人们长头发、头发黑一点儿,是产生作用的,我都试过,试完最后呢何首乌对于我最合适,OK,但它出了4种。这个道理非常简单,它是亚洲人的产品,中国人的产品,用了日本的技术,但是可不是对所有每一个亚洲人,产生同样的作用对不对,它会针对每一个人都有他的不同。

打针可不是啊,打针就把所有个体者都杀了,是不是。加拿大的安全部长,就是去复制了加拿大总理的话,说我们去年夏天在大选的时候,我们曾经在大选的纲领当中说了,我们要强调疫苗,我们要强调这种,有可能因疫苗产生的限制跟管制,我们要求大家这么做。结果你们选了我们,他获胜了嘛,你们选了我们,所以我负有了天赋权力,所以你就不该反抗。在所有正常的法律中都有一条,你跟你老婆结婚了,所有的手续都做完了,有一天你老婆告你强奸,没错喽,你要小心喽,你老婆是可以告你强奸的,为什么?她不乐意。那你拿了通行证了,你也举行了婚礼了,你都有了孩子了,你老婆怎么还告你强奸呢?她不乐意。

今天在西方社会的很多人,就连这个道理都不懂?其实他不是不懂,是人太坏太坏。就那个安全部长公开这么说,就那个官方媒体,那个媒体就是正经八百的胡说八道,而且关键是那些媒体的人,就像杀了他孩子似的,他会真凶啊,真的凶。但是一些具体的媒体人,我个人看到加拿大国家电视台的人,加拿大多伦多城市电视台的人,一些男人老男人,他迫于压力,但他又不愿意违背自己的做人的准则,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在一些具体采访中,他只代表他个人的意见说,这个政府的做法、官方的做法,和抗议者的做法,抗议就是加拿大的方式。人们接受抗议,因为它抗议的存在,是为整个加拿大人,保存了一份自由的权利跟独立的尊严。

跟大家分享几个内容,香港大爆发614。绝大部分是本土的,创纪录新高,它是一波一波走上来的。我早就跟大家解释过,在整个疫情的过程中,香港一直没事,香港没事跟中国大陆没事,非常类似,但是香港人香港老百姓,我依然认为他是自救的。在香港老百姓自救的过程中,对等的是在香港跟共产党走的人,香港就变成了今天的故事。就像说林郑月娥,为什么不能到冬奥会去作为嘉宾,她没资格,林郑月娥今天的身份,就是天津市市长。但她可能连天津市市长都摊不上,天津市市长是政治局委员,山西的、陕西的,他是个省长,她哪里有资格作为嘉宾,跟习近平面对面啊。当习近平颁布了香港国安法之后,就把她降格了,那是大一统了。人习近平讲礼仪的,你以为林郑月娥抗争说,我不给主子贴金啊,她不配咧。

香港疫情爆发,然后大家就开始抢了,这是一个铺垫,它爆发的都是习变种病毒,它铺垫的故事,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大改变。南韩3万5000、新加坡连破新高。新加坡很奇怪的,别的其实都下,它就一直连破新高,超过上万。那这是广西,广西突然出现了,中国就是一个点一个点儿的喽,那日本呢一直突破10万这两天。所以你可以看到,香港、新加坡、日本、韩国,围着中国,围着中国,这东西本来跟亚洲人没关系,而这些地方都是打苗的打针打疯了的。我觉得是人类的笑话,跟现实环境中我们看到的故事,所以这是一个大的,我想解释这是一个大的氛围。那为什么共产党可以走到那么邪恶?是因为普通的人不nice了,好人不够好了。

美研究:封城只降低染疫死亡率0.2%

美国研究,封城只降低这个染疫死亡率0.2%。这是4-5天前的内容,台湾媒体现在才报,为什么?封城是根本性的错误。这是来自于约翰普罗金斯大学的,全世界在用它的,所有疫情的资料都用它的,你听到报导吗?如果你承认它,你就等于否定了在过去时间里,所有人的做法,西方的做法。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