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薄熙來「大祕」被雙開/中共爲何承認鄭州水災瞞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1·24】北京突發地震 疫情夾擊全市應急

中國古典舞技術技巧之「紫金冠跳」
在中國古典舞中,「紫金冠跳」是女舞蹈演員必須掌握的技巧動作。在這期 《中國古典舞的技術技巧 》節目中,神韻舞蹈演員藤安娜將為您介紹這個舞蹈技巧的歷史背景和相關訓練知識。

驅車數百里看演出 波蘭人為神韻傾倒
波蘭華沙劇院服裝設計師Boiena Zaremba:「(演出)比我想像的還要好,我驚喜異常。我很高興來到這裡看上了神韻。」

《沉默呼聲》洛杉磯首映 觀眾籲堅守真相
在觀看了獲獎劇情片《沉默呼聲》(Unsilenced)後,洛杉磯觀眾表示,影片帶有一種獨特的力量,鼓舞著人心,並激勵人們繼續堅守真相。

北京一天處理「三虎」 薄熙來「大祕」被雙開
北京虎年「打虎」力度加大,中共中紀委1月24日在一天內雙開「三虎」,其中包括賴小民老上級、「金融虎」蔡鄂生,薄熙來「大祕」、原國家糧食局副局長徐鳴,以及最高法院審判委員會原委員、執行局原局長孟祥。

武漢封城兩年 原書記被免後再度上位
武漢封城兩年之際,早前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職的市委書記馬國強,再次履新,成為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禁聞】中共爲何承認鄭州水災瞞報 專家析因
河南鄭州去年「7·20」特大洪災造成重大傷亡。日前,中共官方罕見承認鄭州官員瞞報死亡人數,鄭州市委書記等人被問責。外界評論,北京之所以做出這一頗為罕見的舉動,是因為其中含有高層內鬥的因素。

北京連兩天確診居全國首位 買4類藥須登記檢測
北京市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日增確診人數已連續兩天在中國大陸居首位,並向外省蔓延。官方要求對「風險人員」就地管控,風險區域的居民不得出京。官方同時規定,即日起,凡購買退熱、止咳等四類藥必須進行登記,並在規定時限內接受核酸檢測。

湘西女教師李田田離開家鄉:身心俱疲,只想著逃離!
一度被關進精神病院的湘西女教師李田田日前發文說,自己已離開家鄉,她表示「離開是為了有尊嚴地活著」。

2021年法輪功20名社會精英被中共虐殺
僅2021年,大陸有20名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人士被中共迫害致死。他們中有軍隊師副參謀長、地方政法委官員、紀委幹部、銀行支行副行長、航空公司高級技術人員、高級教師、工程師、會計師、醫生等社會精英人士。

中共最高法執行局長孟祥被雙開
中共最高法執行局長孟祥日前因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被立案審查調查及被雙開。

美第一座3D打印房屋22小時建成 價格更低
疫情以來,美國人買房子的熱情不減,房地產銷售的速度和數量都處在14年來最高水平,房屋儲量下降到40年來低點,促使房價居高不下。不過美國房市近期又出現了新選擇——3D打印房。

湖南驚現史上最貴收銀台 碼放1400萬現金(視頻)
湖南長沙一家餐廳擺放1400萬現金做收銀台櫃檯,驚人眼球,引發網絡熱議。有網民笑稱,這可能是史上最昂貴的收銀台;也有網民直言,不敢在這個店裡上班,風險太大。

中共病毒封城兩周年 受害者家屬要求溯源追責
武漢封城兩周年之際,張海呼籲所有在這場疫情中受害的人都能站出來發聲,給那些逝者一個交代。

【中國禁聞】1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3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1月23日完整版(2)
【思想領袖】亞歷山大:加強針會適得其反嗎?
【名家專欄】冬奧會前中共盡顯其殘酷卑劣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