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洛杉磯首映 觀眾籲堅守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在觀看了獲獎劇情片《沉默呼聲》(Unsilenced)後,洛杉磯觀眾表示,影片帶有一種獨特的力量,鼓舞著人心,並激勵人們繼續堅守真相。

1月21日,曾獲得「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的華裔導演李雲翔的新作——《沉默呼聲》,在洛杉磯縣帕薩迪納(Pasadena)的Laemmle’s Playhouse7影院正式上映。

從1月21日至27日,帕薩迪納的Laemmle’s Playhouse7影院將每天放映兩場《沉默呼聲》電影。(姜琳達/大紀元)

觀眾維羅妮卡‧弗拉門戈(Veronica Flamenco)看後十分敬佩男女主角為維護「真、善、忍」普世價值、傳遞真相所做的努力。「好幾次我都需要逼自己忍住眼淚,(影片)非常感人,也非常鼓舞人心。忠於自己神聖的信念,這是任何人都無權觸及的東西。」弗拉門戈說。

觀眾維羅妮卡‧弗拉門戈(Veronica Flamenco)(右)邀請朋友埃德加·阿文達諾(Edgar Avendano)一同觀看了獲獎電影《沉默呼聲》。(新唐人電視台)

「我想,人們可以看到這種善良是如何產生多米諾效應的」,她說,「我們也想讓所有這些在中共和其它任何極權主義政權下遭受迫害的人知道,我們將為他們祈禱。」

《沉默呼聲》影片基於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兩對清華大學的學生情侶和一名駐華美國記者在面對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冒著巨大風險將真相傳遞到國際社會。

弗拉門戈告訴大紀元記者,她最初聽聞《沉默呼聲》這個名字時就產生了共鳴。看完影片後,男主角的一句話讓她記憶猶新:「那句話是如此有影響力,他(男主角)說『在一個沒有真相和正義的社會裡,我們所有人都是受害者』;在影片結尾處,男主角又說出『真相最終會獲勝』,我認為這是關鍵信息。」

而這個關鍵信息,弗拉門戈認為對所有目前身處自由社會的人都是個警示。「每一個極權主義政權的誕生都是從審查人民、窒息真相開始的。很多人或許沒有意識到,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事情,也已經在美國發生了。」她認為美國人也要做出努力,阻止共產主義對自由社會的滲透。

弗拉門戈說:「影片帶有一種力量,它在鼓舞著人,我也會把我看到的分享出去,將繼續鼓舞他人,這就是真相和正義的力量。」

「讓人對救贖充滿期望」

反映中國人權問題的《沉默呼聲》影片,近日剛剛獲得了第28屆美國「奧斯汀電影節」(Austin Film Festival)的故事長片類「觀眾選擇獎」。

洛杉磯觀眾埃德加‧阿文達諾(Edgar Avendano)對此表示祝賀,「您(導演)拍了一部很棒的電影。不僅如此,您還非常勇敢地講述這些故事,我認為非常值得。」他說。

阿文達諾也感謝導演將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貫穿在電影中,「我感到很難過,這些人群在受苦,被迫害、被折磨、被殺害,而我們並沒有去完全了解他們的處境。我認為我們都有權了解這些真相」。

「真的希望有更多的人站出來爭取正確的東西。我認為他們(電影主人公)展現了這種勇氣。」他說,在維護真相的路上或許充滿絕望,但最終的結果是充滿希望的,「只要我們為正義而戰,就會有希望⋯⋯我認為這也是這部電影的使命,讓人對救贖充滿期望」。

阿文達諾是一名作家,也是一名媒體人,他感到電影中的情節能真正觸動人的內心深處,這種觸動勝過文字和語言。「在某種程度上,我們都在尋找真相,無論身處何方。」他說。

雖然追求真相的過程中可能充滿荊棘,「但我們也需要這樣做,我們必須在社會中做出一點犧牲,否則在一個沒有真相的社會,我們都會被犧牲掉。」阿文達諾說,他也期待導演能夠繼續拍出更多電影。

觀眾推薦《沉默呼聲》

《沉默呼聲》由獲得東尼獎(Tony Award)提名的美國影星山姆‧特拉梅爾(Sam Trammell)、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及台灣四名新秀演員吳沂庭、荷桃、陳映諭和石承鎬聯手主演。

在21日晚的影片放映結束後,影院內響起了陣陣掌聲,觀眾們沒有立即離開,而是在相互討論影片中所涉及的內容。

觀眾克雷格‧沃爾特沙伊德(Craig Walterscheid)回憶,當初他僅僅是看了預告片就非常感動:「我聽說過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我想了解更多。」「很高興我們有機會來觀看(影片),我就是想在第一天(上映時)就看到。」

洛杉磯觀眾克雷格‧沃爾特沙伊德(Craig Walterscheid)強烈推薦《沉默呼聲》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這對我來說是一流的。當他們比較電影屬於A等級還是B等級時,我會說,這是一部A等級的電影,拍得非常好。劇情、音樂等一切都非常感人,讓我非常想要去到那裡幫助他們(受迫害的人)。」

沃爾特沙伊德表示,他強烈推薦《沉默呼聲》,並希望導演可以拍攝更多電影。

1月21日起,《沉默呼聲》在全美30個城市隆重上映。帕薩迪納的Laemmle’s Playhouse7影院會從1月21日至27日每天放映兩場。觀眾可上網(https://www.unsilencedmovie.com/chinese)了解全美30城放映的時間、地點等詳情。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