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國率先廢除大多數新冠病毒規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今日點擊】(4295-2)

提要
英國率先廢除大多數新冠病毒規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19日早晨去studio拍,全都斷了,斷了網了斷了電了。我個人覺得就是崇拜科學的人很可笑,這麼大城市,就一場雪,就下了一場雪,一天多一點,大概落雪多的地方大概有60公分,少的地方大概有40公分。你知道那馬路上停的,就公共汽車,我們中國人叫公共汽車,全給懟在雪堆裡了,全出不來了。那個路上,越小的路,那大公共汽車堵得越多。坐公車的人,那公共汽車下大雪的時候,它不得靠站嗎,那人那它不靠邊上怎麼辦呢,可是雪都是堆在邊上,路邊的嘛,掃雪都把雪堆在路邊嘛。你看人家汽車站在雪堆裡,這汽車呢都是好心吧,可能讓那個人盡可能少受點苦咧。那堆起來雪,大概有1米5,高的地方到2米,就在馬路邊上。

那個人跟雪堆放在一起,然後他就往前湊,一湊,噗就給堵裡頭了。那大公共汽車堵一個兩個,最多的,我看那路口上堵三個,那就全完了。很可笑,今天還沒清完呢,沒清完現在又開始下雪。我個人覺得這就是一個城市,北美最發達地區,幾百萬人,下一場雪。我就說閻王爺打個噴嚏,啊,老天爺就啐口吐沫,就給淹得一無是處。你說有什麼可吹牛皮的,真的是吹牛皮,很可笑很可笑,但很少人以這樣的方式去能夠反思啦。但是就目前來講,唯利是圖是一個非常,沒有救死扶傷的,只有唯利是圖。但是在平常當中呢,其實會看到很多人非常善良。就像我剛才說的,那大巴士怎麼會頂在那個雪堆裡,是那司機好心,他不想去,他盡可能讓乘客呢能夠方便點能夠上車,結果它還陷裡頭。但有多少朋友能夠意識到,這是一種科學的,對科學的嘲諷,我覺得不會很多的。

所以不要抬頭那個電影呢,非常好,真的非常好,我們看到很多人,在有關科學問題上開始反思。我們現在看到這故事,這個是我今天早晨在拍攝的時候,剛要拍攝,沒辦法,就跑回家,跑回家這麼拍了。拍攝的時候英國議會正在開會,英國首相強森,在議會宣布,即將廢除絕對大多數的冠狀病毒的限制,幾乎限制都給取消了。那這個消息呢,這是正在剛剛發生,我們這新聞是比較熱乎的,還燙手呢。這件事情,在昨天我們跟大家拍攝完節目之後,在昨天下午的時候就陸續出來。昨天下午的時候出現幾個新聞,先是這個輝瑞的老板,在法國的泰晤士報說,大疫情在今年春天的時候,春天左右將會結束,但病毒依然存在。那我沒有辦法,所以該打針都打針了,我們還有藥片,我們還有這個丹克隆。

丹克隆的這個治療方法,也就是輸液了,我們通常講輸液,它也通過了。然後我們再戴上口罩,他說就OK了,加上測試。但是呢他講述的意思就是說,就這麼回事了。其實給我感覺呢,所謂的科學方法,他不承認科學失敗,其實是失敗了,因為疫情按照它自己固有的方式就這麼運作著。所以這是他講的。他講過之後沒多久,他在泰晤士報登的,沒多久,大概一個小時兩個小時,英國的每日電訊報就說,英國政府即將毀掉所有的限制。然後它就講述,大概什麼包括口罩、社交距離這些都沒了,它認為呢在這個月末就OK。原因就是英國的緊急狀態是到三月份,如果要續就再續,如果不續就到期了。那緊急狀態如果取消的話,英國就全都恢復正常。

英國率先廢除大多數新冠病毒規則

在它報導剛剛出來也就一個小時,WHO的應急辦公室的主任叫瑞安,這個傢伙說呢,2022在某個時候,WHO宣布的公共衛生緊急狀態將取消。所有西方社會的管制條例,法國、德國、英國、比利時、荷蘭、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包括美國,任何的一個,在有關公共衛生疫情的管制,是以WHO為基礎的。WHO作為世界公認的組織,當它說世界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的時候,那很多國家就出現了限制,也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所以這是一個基礎。如果它宣布結束的話,那諸多國家的管制都必須取消。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我並沒有想到說,英國今天第一時間,一大早就幹這麼一把,就宣布取消了,原因呢也有它自己的原因。

現在的英國首相,在政治上遭到了他黨派的攻擊和內部的攻擊,說他有信譽問題,所以他就推出強行的政策來進行。下面就是些政策的細節。英格蘭實施B計劃,B計劃就是在應對新的習變種病毒的時候,它推出來的計劃。而這個B計劃本身呢,它說即將廢除,就是是個管制的條例,它說即將廢除。

習變種病毒達到頂峰了,所以這一波來得快去得快,在丹麥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南非什麼都沒有了。所以南非出現之後,先傳到丹麥,丹麥先封鎖了,然後緊接著英國就淪陷了。但是很快丹麥就沒了,最早就是南非就沒了。而且南非一再講,沒事,不死人,沒人住院,但所有媒體都不這麼報。這些人不僅是滅了良心,你知道說他要不報事實,那叫滅良心嗎,良心是人呢,他們真不是人呢,我跟你講,真不是人呢,是科學下的混種。我說雜種,朋友會說濤哥罵人,不好聽,混種。那我跟大家解釋完之後,回到英國。然後遠距離在家庭工作的,就像我現在被迫在家庭工作,全都結束啊,必須回到辦公室,跟老闆要說清楚,必須回到辦公室上班。為什麼?推動經濟恢復,它玩不起了。

從明天開始,教室不許戴口罩。下週四之後,所有地方都不需要口罩。它把口罩摘了,對拜登的極大嘲諷,拜登剛剛訂了幾千萬個口罩N95,加拿大剛剛訂了N95口罩,給老師發下去。人說那是好,好什麼呀,英國說那東西沒用,美國說必須戴N95,福奇說的,全是騙子。它都不讓戴口罩了,那還買N95。說N95沒用,是政府發的。你一會打醋你試試,漲3分錢,小樣兒麼你,醋又漲錢了,你想打醋,你想打醬油,讓你喝不著醋,吃不著醬油。還想吃醋,不容易,這年代,不容易,所以它是這個的。所以你看英國是緊跟著以色列走,以色列剛剛宣布第四針沒用,這是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沒有第四針了,它自己承認沒有用。我們什麼時候說第四針沒用?去年10月份,藥片一出來沒有第四針。所以我跟大家解釋,咱們說這兒,你看我節目都知道了。

中國人今天只能退黨退團退隊。海外這一波過去,沒事了,你看著吧,大陸出大事了,這回該出大事了。你隨便不信,沒有第四針,濤哥說的,對吧,打針不管用,一切取消,改吃藥了,去年10月份咱講的。然後它講說,在某些活動,在某些活動當中,你強制要人出示疫苗護照的,就那個卡的,必須結束,明天就結束。它說即使場地要使的話,非得要使的話,它說OK,但是你不能強迫執行。那就毀了,基本這事就完了。然後你說陽了怎麼辦?說有人還是陽了。陽了你自個兒在家處理就完了,自我隔離了。很快我們就不用隔離了,陽了都不用隔離了。習變種病毒目前開始,從最嚴重的地方開始下降。

英國昨天的記錄,死了438人,是2月份以來最高的數字。昨天確診9萬4,所以英國逆頂著,再往上頂,走到了今天這一步,所以其實是結束了。我跟大家補充,這篇報導,是剛剛報導的,美國媒體報的,美國媒體左派媒體報的:習變種病毒的末端已經在眼前了,專家說開始消退了。在很多地方,加州、新澤西、紐約、康州,就是在習變種病毒最昌盛的地方開始下來。他們去掩蓋了,說句心裡話,他們掩蓋了。它對美國沒有造成什麼傷害,只是確診數高,感冒打噴嚏,7天之後就好,他們非把這東西忽悠得厲害。所以這裡面講述了一大堆,就是說在南非、英國,都已經開始改了,急劇飆升到頭,下來了。在波士頓、紐約、華盛頓,已經開始回頭了,說感染率上升到新高度,但是總體而言確實下降了。其實它就講說,它的宗旨就是上去得快下來得快,所以美國在準備著也結束了,遊戲改變了。大家等待非典SARS 3.0在中國,沒退黨退團退隊,你趕快辦。感謝朋友們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