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Omicron進京 上海封城在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1·16】上海爆Omicron疫情 中國14省淪陷
近期,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溫,全球感染人數激增,各國都在加強防控,疫情再度成為全球輿論關注中心。

神韻巴黎開演 疫情下讓人們再次呼吸
1月14日晚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巴黎開啟了2022年在法國七個城市的巡演。法國目前正面臨奧密克戎(Omicron)疫情的嚴峻挑戰,有由於疫情原因已經等了兩年的觀眾表示,神韻好像讓他們重生了,可以再次呼吸。

習近平拿下政法「接班人」 孫力軍政治團伙首曝光
1月15日晚,孫力軍政治團伙首次在中共反腐專題片中曝光。有分析指,習近平在二十大前拿下孫力軍,等於打掉了江派長期培養的政法「接班人」,粉粹了「上海幫」在政法系的人事布局。

郭飛雄被正式逮捕 中共禁止他赴美安葬妻子
據海外維權網1月15日披露,中國維權人士郭飛雄已被中共正式逮捕,當局禁止他赴美國安葬剛病逝的妻子。

【新聞週刊】涉政變 原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三大罪名被訴
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在被雙開、調查一年多後,今年1月13日被中共官方宣布三大罪名:涉嫌受賄、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有槍支。

北京冬奧臨近 揭中國運動員服興奮劑內幕
北京冬奧會下月舉行。逃亡德國的前中共國家體育運動隊隊醫薛蔭嫻的兒子楊偉東將她當年的工作日誌整理,擬出版《中國毒品》一書。中共舉國體制下運動員服用禁藥問題的再受關注。楊偉東日前接受大紀元專訪,披露更多內幕。

海底火山噴發引發海嘯 日本民眾深夜逃離(視頻)
1月16日凌晨,南太平洋海底一座火山發生劇烈噴發,引發海嘯,波及多國。日本深夜發布海嘯警報,大批民眾驅車逃往高處避難。

去而復返?原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蹊蹺現身
近日,中共中央黨校舉辦了一期中共黨政軍省部級官員研討班。官媒在1月11日報導這個研討班的開辦儀式時,外界注意力普遍集中在隱身兩週後現身的栗戰書,很少有人注意到,已退居二線的原中共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也蹊蹺出現在鏡頭之中。

【菁英論壇】傳攻台和連任遭質疑 習近平軍中遇挑戰
中國新年將近,泡泡冬奧會緊隨,新冠疫情圍城,變種病毒OMICRON進京,中共二十大日益逼近,2022年,京城註定是世界關注焦點,風吹草動都會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中共用紙人列隊上街防疫 網民:嚇唬誰(視頻)
中共堅持野蠻「清零防疫」,地方上推出各種違背人性的防疫措施。網傳視頻顯示,有中共村委會動用紙人扮成防疫人員列隊上街,網民直呼恐怖。

Omicron現蹤上海 大學生「鑽柵欄」出逃影片曝
最近,上海的疫情也在升溫,多所學校傳出停課甚至封校,網絡上還傳出上海大學學生逃出校園的影片。

休斯頓將上映獲獎中國題材影片《沉默呼聲》
一部講述中國當代故事的電影《沉默呼聲》將於下週五首次在休斯頓上映。這部影片還在去年榮獲了「奧斯汀電影節觀眾選擇獎」。

情節如電影 孫力軍「政治團伙」被官媒示眾
2022年第一天,北京當局就在黨媒刊發習近平講話,釋放要嚴厲打擊的黨內「團團伙伙」的風聲。

【舞蹈三劍客】連續5場!如何撐過高強度演出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Omicron毒株已經攻入北京,北京即將成為「雙奧之城」
【林瀾對話】曾與習近平同場 華裔女性為何被英國軍情五處曝光?
【新聞看點】北京疫情內部洩底 上海恐慌搶購
【財商天下】中共救市無效 房地產信心崩潰
【全球新聞】1月14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1月14 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5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1月14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