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指控俄將發動「假旗行動」 為入侵烏克蘭鋪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6日訊】【今日點擊】(4292-2)

提要
美指控俄將發動「假旗行動」 為入侵烏克蘭鋪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正在經歷著,大概人類社會中很少有的如此荒謬的一個時代。而這一份荒謬呢有著神佛的慈悲,可是身在荒謬中的人呢,相生相剋的道理,神佛在其面前他也不認知,因為他不能抬頭,他不能抬頭,他也不想抬頭。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美國指控俄羅斯,說在這個烏克蘭叫假旗行動。就是他又在烏克蘭去找那些,就是利益上趨向於俄羅斯的。因為在烏克蘭境內有很多人,其實就是俄羅斯人不是烏克蘭人,這樣的話他們之間互通囉。那作為普京想發命要佔領烏克蘭的話,那什麼手段都無所謂囉,你美國人指控半天,然後呢我就這麼幹了。

10萬05千人大兵就壓在邊界上,我軍人都到跟前了,坦克都在那兒呢,戰機都在那兒呢,那我有點人在裡頭蠱惑蠱惑,你有什麼不高興和高興呢。我的意思是什麼,就是你看到今天西方精英文明的媒體真笨,它的中心都是點擊量、流量,它根本沒在什麼別的上。那美國及其盟友想聯合起來,要直接面對普京面對俄羅斯。它聯繫不上,真的。你這麼講吧,我們昨天有期節目說,賓西法尼亞大道,在美國的華盛頓DC的賓西法尼亞大道的兩頭,一頭是國會一頭是白宮。民主黨控制了眾議院、參議院和白宮,控制了執法系統、司法部、FBI,影響著,只差一點影響到最高法院,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們打得熱火朝天。

俄羅斯抓了黑客,宣布抓了黑客,替美國人抓了黑客。這是普京,一定是在跟美國人談判當中一種交換條件。所以普京不是完全,普京不是完全說就打烏克蘭,不是囉,因為美國確實在遭受俄羅斯的黑客的攻擊。那俄羅斯政府一直擺在身邊,跟我沒關係,那美國一定有證據,說就是你俄羅斯進攻的,你俄羅斯人來駭掉了我政府的部門,我的大企業的部門。那結果在這個裉節上,在俄羅斯跟這個北約談判之後的第二天,談判談崩了,第二天俄羅斯宣布抓了他們。這些都是,在我眼睛這些是談判技巧,完全是談判技巧。那些被抓的人是真的,是假的,是配合的,都是遊戲。普京就一條,我要佔下烏克蘭,我用什麼方法都可以。那我現在的做法就是阻止你北約,阻止你西方的任何軍事實力在烏克蘭待著。

如果烏克蘭在這個背景之下,它失去了西歐的支持、北約的支持,現在的烏克蘭政府就會下台,換上一個與普京稱兄道弟的政府,美國就失去了烏克蘭。當你把眼睛盯在是否打的時候,那普京的概念就是我只要把你人換了,我只要把烏克蘭給我拿回來就完了。那你把它現在的親西方政府的人弄垮囉,上來一個親俄羅斯的,那普京說了,這是人民的選擇呀對不對,你拜登也是這麼上來的,8200萬張票對不對,人民的選擇嘛。什麼亂七八糟的,所以看得明白的,你就我們的節目,是因為這一類的節目,就我個人來講覺得真垃圾,非常垃圾囉。這篇文章是美國左派的文章,他呢文章寫得相當不錯,就是他的編輯水平非常高。他沒有什麼形容詞,他就把任何事情的利害關係放在這裡。他明確就講,拜登掉在了烏克蘭裡面,他出不來。而他兒子在烏克蘭掙錢了,而現在的烏克蘭政府,曾經跟川普的年代要幹掉他。一個唯利是圖的家長,你期待他能做出多麼偉大輝煌呢,所以就是個故事囉。

在這麼一個生命的背景之下,當你看著所謂的國家利益的時候,我個人覺得就是個笑話。那正是因為西方的當代精英文明的生命品質衰落了,你就會看到層出不窮的很多麻煩。美國人現在開始不信任美國疾病控制中心拿出來的一些政策。這也是左派媒體,星期六一大早登出來的:人們對它的不信任,人們對它的關心和不信任越來越增長。不信任的原因,CDC說了,大家都要戴N95口罩,布口罩沒用。你知道現在人立刻想什麼?哎,你連口罩錢都掙啊。布口罩,很多口罩,因為必須戴口罩嘛,所以很多人就把它當成一種裝飾品。口罩本來就沒用,如果口罩能擋什麼病毒的話,那病毒多一點,能把人吹成摔一跟頭對不對,這是一個基本的常識。

病毒你得用電子顯微鏡才能看到,哎呀在那兒呢,我發現一個,是不是,咱肉眼啥都看不著。你又說口罩這麼有用,口罩那麼有用,你今天又說了:布口罩沒用,只能戴N95。N95多少錢呢?這是人們自然的反應,為什麼?大疫情兩年了,你說戴N95。印度變種病毒的時候布口罩就能擋住了嗎?武漢病毒的時候布口罩就能擋著?人不就胡來嗎。FDA批准了輝瑞的藥片,原因就是說很多身體狀況的,高危險群落他們不能接受疫苗,這是原話,他們不能接受疫苗,所以藥片就管用了。但是就在同時間,就在星期五的時候,那個加拿大的首席醫療官就說了,不打針的是打針的死亡19倍。他下頭可沒說,那個不打針的19倍裡頭,有多少是因為不能打針的。

美國CDC的主任在上個星期日,就是我們上個星期日,在福克斯的週日節目中,那個記者就問他,那個記者叫做貝爾,我想問你,美國死了83萬6千人,有多少人直接死於病毒?有多少人是死的時候帶病毒?CDC主任說了,我不知道。一年半撞死多少人?撞死的人裡頭有多少是陽了的?結果撞死的都是陽了的死了,都在這83萬6千人裡面,今天這些叫做科學。你兒子在小學,如果這麼去答題的話,你兒子老師就得一大嘴巴搧你兒子腦袋上,你怎麼這麼笨蛋,你爹怎麼生你這麼個東西,北京人就這麼罵。但今天呢,西方社會的殿堂,科學殿堂,幾十億人跟著他們轉。人沒有腦子了,連豬都不如了。

你知道中心為什麼?怕死,利益上的怕死,失去了自己的尊嚴,就被這些這麼淺薄的騙子,真的是騙子,咱們講得很清楚,你說他不是騙子嗎?輝瑞藥片說了,為什麼通過,因為有些人是不能打針的。然後那邊又說了,你不打針,是打針的死亡19倍,所以你們都得打針。在數學學的是邏輯,那個邏輯學裡頭沒有這個,我學過統計學沒有這個。所以這是今天我們來到一個非常玩笑的社會,但每一個人都很認真,因為他真怕死。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