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已打完3劑疫苗 美國防部長確診隔離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4日訊】【今日點擊】(4281-2)

提要
已打完3劑疫苗 美國防部長確診武肺隔離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22,在一些預言人的眼睛裡,那不是個好年頭。在我個人的眼睛裡,2022應該是一個,可能對人類社會是個了結的年代。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我跟大家分享一組新聞,你看到就是人類社會在應對的時候,我以為從根本上他就不知道。東京惡化,新加坡恐新一輪疫情出現本土,南韓首爾出現死亡,兩名90歲的老夫婦完全接種疫苗死了。有人說濤哥你老這麼呵呵樂。人把自己坑了,怎麼勸也勸不了。強化防疫奏效,南韓重症明顯減少,病床使用率降回60%。你看這兩個新聞都是南韓的,你怎麼看?這就是新聞報導對不對。病床使用率降回60%,說明沒有那麼厲害;那這個呢,老厲害了,打三針不好使,他死了。新聞報導,在它的標題當中,人們都是為了吸眼球。道德難言,難言有道德,很麻煩,非常麻煩。

土耳其獨步領先,開打第五針疫苗,土耳其獨步領先,開打第五針疫苗。你不嚇死所有人哪,為什麼嚇死所有人呢,人以色列剛剛率先開打第四針,那土耳其怎麼打第五針呢?以色列打第四針呢,出現了非常的,我眼睛裡,就是以色列今天的衛生官員跟科學家已經迷失了。OK,它打第四針,最早就是很嚴肅提出來的時間,12月10日到14日。它的衛生部的醫療小組建議說要打第四針,要打第四針,他說第四針能夠增強抗擊這個新的變種病毒。第三針,為什麼?第三針在十個星期之後,它的有效率大幅下跌。我們今日點擊講過,這是以色列政府的報告。但是呢當時的以色列的衛生部長的助理,他是來決定的關鍵角色,由他說了算,不是總理。

在是否打第四針的問題上,原來的科學規定,跟第三針間隔一年。而現在以色列打第三針的第一個人,7月30日打的,所以你對頭算只有5個月。當不能有足夠的時間來進行空檔的時候,對人是有難言之苦的。所以以色列沒有正常的數據去探討,到底這個時候就打第四針,對人有多大的傷害力。進而到了20日左右,在聖誕節前,它拿出了六千人,其中包括150名醫護人員,來嘗試打第四針,作為試驗,就在聖誕節前後。等到了開打的時候,結果就剩下這150名醫護人員,
沒有看到那六千人。而它的官員說,我一定要在相對比較確定的情況下,我才決定打第四針,所以就過節了。那隨著過節的時間,你就看到以色列在決定打第四針的時候,在搖擺的過程中突然就打第四針。

所以我的說法,當官的醫生沒有一個好醫生,這是生命決定的,他的生命特徵決定的。如果他是個名醫,他不需要官,沒錯囉。沒有任何一個名醫在政府裡的,什麼人在政府裡?混混。你看福奇,天天上電視,比咱今日點擊做得都勤,就這故事,所以這是這個背景之下出現的第四針。結果土耳其今天說打第五針,你知道為什麼?土耳其大規模進口了中國的科興疫苗,打兩針之後什麼東西都沒有,後來呢就打了兩針輝瑞。所以兩針科興,不知道它算一針還是算沒打針,再打上兩針輝瑞,這是四針。那科興疫苗是WHO認可的呀,它不管用,所以今天又幹一針,這就五針了,這是今天發生的。當把這些新聞放在一起的時候,朋友們自己做決定。我要說做決定呢,我要說出我的看法呢,朋友會說濤哥你又這樣了,濤哥你又那樣了。濤哥不說話,給你湊在一塊兒,你自己想。

全球已經有四千多架航班停飛了,這個新聞報導是不準確的,這是台灣新聞,報導不準確的。它是一天,一個週末,一天出現四千多架。在昨天,一個美國就出現兩千多架,為什麼?各航空公司的機組人員成批的確診,沒有人開飛機了,按照它政府的管制。福奇說了,如果你認為新變種病毒症狀輕,所以就如何的話,還是太早,他不是醫生,他要等著數據。等7天的數據、14天的數據、21天的數據、28天的數據,他要按照7的定數來看死夠了人,住院住夠了,然後他說我就偉大了。在當初的孫思邈、華陀、李時珍,他們沒有手機,沒有大數據,那是中國歷史上的名醫。一個醫生,一個人得病了,這地球上沒有第二個人跟他長得一樣,一個醫生立刻知道他的根是什麼,那是醫生。這是騙子,政府官員。

澳大利亞男人在當街自焚,抗議強制疫苗。我沒有評論。美國眾議院的議員發表反對疫苗的言論,昨天推特給她封了。新澤西州長執意要到哥斯大黎加旅遊,所以夫人打疫苗確診了,真的覺得就是笑話。昨天比利時,比利時在南極洲的基地,在南極啊,大家聽懂了,南極,孤苦伶仃一房子,那南極多冷啊,坐地裡頭,他說有16個人一下就給感染了。誰感染的他啊?那個冰天雪地的,誰感染?企鵝把他感染了。感染是有感染源感染對不對,病毒在每一個人身體裡,他只不過發作,今天的人,我就不懂他為什麼不能理解。我們沒有看到另外任何醫生,從這樣的角度去考慮說,是不是人們身體上已經自然產生了病毒,只不過在針對某些人他發作了。比利時南極科技站感染16個人,在短短的不到一天裡面,誰感染了他?

梅西,沒戲了感染了,另外一個羅納多感染了,打了3針,美國國防部長昨天晚上烊了。當你把這些故事湊在一起的時候,我希望朋友自己給自己一個答案,這個答案就是要如何尊重自己的生命。科學的手段,今天人們在講述科學的時候,我以為確實那句話是對的,當科學不能被質疑的時候,它已經成為了宣傳、欺詐、手段。疫情走到今天,在喚醒尚存良知的人。尚存良性就是人性的人,在反思著我們生活的環境,為什麼遭遇了這樣的故事。而遭遇故事的過程中,人們抗爭了2年,不就是毛澤東的人定勝天嗎?那是荒謬的、愚蠢的、違背人性。可是今天握有權力的人,以科學之名,變成了我們大多數人,缺失了基本思考能力,缺失了基本人的自我尊嚴的能力,在苟且偷生的活著,但能不能活不知道,我覺得值得反思的。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