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已打完3剂疫苗 美国防部长确诊隔离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4日讯】【今日点击】(4281-2)

提要
已打完3剂疫苗 美国防部长确诊武肺隔离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022,在一些预言人的眼睛里,那不是个好年头。在我个人的眼睛里,2022应该是一个,可能对人类社会是个了结的年代。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我跟大家分享一组新闻,你看到就是人类社会在应对的时候,我以为从根本上他就不知道。东京恶化,新加坡恐新一轮疫情出现本土,南韩首尔出现死亡,两名90岁的老夫妇完全接种疫苗死了。有人说涛哥你老这么呵呵乐。人把自己坑了,怎么劝也劝不了。强化防疫奏效,南韩重症明显减少,病床使用率降回60%。你看这两个新闻都是南韩的,你怎么看?这就是新闻报导对不对。病床使用率降回60%,说明没有那么厉害;那这个呢,老厉害了,打三针不好使,他死了。新闻报导,在它的标题当中,人们都是为了吸眼球。道德难言,难言有道德,很麻烦,非常麻烦。

土耳其独步领先,开打第五针疫苗,土耳其独步领先,开打第五针疫苗。你不吓死所有人哪,为什么吓死所有人呢,人以色列刚刚率先开打第四针,那土耳其怎么打第五针呢?以色列打第四针呢,出现了非常的,我眼睛里,就是以色列今天的卫生官员跟科学家已经迷失了。OK,它打第四针,最早就是很严肃提出来的时间,12月10日到14日。它的卫生部的医疗小组建议说要打第四针,要打第四针,他说第四针能够增强抗击这个新的变种病毒。第三针,为什么?第三针在十个星期之后,它的有效率大幅下跌。我们今日点击讲过,这是以色列政府的报告。但是呢当时的以色列的卫生部长的助理,他是来决定的关键角色,由他说了算,不是总理。

在是否打第四针的问题上,原来的科学规定,跟第三针间隔一年。而现在以色列打第三针的第一个人,7月30日打的,所以你对头算只有5个月。当不能有足够的时间来进行空档的时候,对人是有难言之苦的。所以以色列没有正常的数据去探讨,到底这个时候就打第四针,对人有多大的伤害力。进而到了20日左右,在圣诞节前,它拿出了六千人,其中包括150名医护人员,来尝试打第四针,作为试验,就在圣诞节前后。等到了开打的时候,结果就剩下这150名医护人员,
没有看到那六千人。而它的官员说,我一定要在相对比较确定的情况下,我才决定打第四针,所以就过节了。那随着过节的时间,你就看到以色列在决定打第四针的时候,在摇摆的过程中突然就打第四针。

所以我的说法,当官的医生没有一个好医生,这是生命决定的,他的生命特征决定的。如果他是个名医,他不需要官,没错啰。没有任何一个名医在政府里的,什么人在政府里?混混。你看福奇,天天上电视,比咱今日点击做得都勤,就这故事,所以这是这个背景之下出现的第四针。结果土耳其今天说打第五针,你知道为什么?土耳其大规模进口了中国的科兴疫苗,打两针之后什么东西都没有,后来呢就打了两针辉瑞。所以两针科兴,不知道它算一针还是算没打针,再打上两针辉瑞,这是四针。那科兴疫苗是WHO认可的呀,它不管用,所以今天又干一针,这就五针了,这是今天发生的。当把这些新闻放在一起的时候,朋友们自己做决定。我要说做决定呢,我要说出我的看法呢,朋友会说涛哥你又这样了,涛哥你又那样了。涛哥不说话,给你凑在一块儿,你自己想。

全球已经有四千多架航班停飞了,这个新闻报导是不准确的,这是台湾新闻,报导不准确的。它是一天,一个周末,一天出现四千多架。在昨天,一个美国就出现两千多架,为什么?各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成批的确诊,没有人开飞机了,按照它政府的管制。福奇说了,如果你认为新变种病毒症状轻,所以就如何的话,还是太早,他不是医生,他要等着数据。等7天的数据、14天的数据、21天的数据、28天的数据,他要按照7的定数来看死够了人,住院住够了,然后他说我就伟大了。在当初的孙思邈、华陀、李时珍,他们没有手机,没有大数据,那是中国历史上的名医。一个医生,一个人得病了,这地球上没有第二个人跟他长得一样,一个医生立刻知道他的根是什么,那是医生。这是骗子,政府官员。

澳大利亚男人在当街自焚,抗议强制疫苗。我没有评论。美国众议院的议员发表反对疫苗的言论,昨天推特给她封了。新泽西州长执意要到哥斯大黎加旅游,所以夫人打疫苗确诊了,真的觉得就是笑话。昨天比利时,比利时在南极洲的基地,在南极啊,大家听懂了,南极,孤苦伶仃一房子,那南极多冷啊,坐地里头,他说有16个人一下就给感染了。谁感染的他啊?那个冰天雪地的,谁感染?企鹅把他感染了。感染是有感染源感染对不对,病毒在每一个人身体里,他只不过发作,今天的人,我就不懂他为什么不能理解。我们没有看到另外任何医生,从这样的角度去考虑说,是不是人们身体上已经自然产生了病毒,只不过在针对某些人他发作了。比利时南极科技站感染16个人,在短短的不到一天里面,谁感染了他?

梅西,没戏了感染了,另外一个罗纳多感染了,打了3针,美国国防部长昨天晚上烊了。当你把这些故事凑在一起的时候,我希望朋友自己给自己一个答案,这个答案就是要如何尊重自己的生命。科学的手段,今天人们在讲述科学的时候,我以为确实那句话是对的,当科学不能被质疑的时候,它已经成为了宣传、欺诈、手段。疫情走到今天,在唤醒尚存良知的人。尚存良性就是人性的人,在反思着我们生活的环境,为什么遭遇了这样的故事。而遭遇故事的过程中,人们抗争了2年,不就是毛泽东的人定胜天吗?那是荒谬的、愚蠢的、违背人性。可是今天握有权力的人,以科学之名,变成了我们大多数人,缺失了基本思考能力,缺失了基本人的自我尊严的能力,在苟且偷生的活着,但能不能活不知道,我觉得值得反思的。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