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西安疫情嚴峻 12月23日零時起封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5日訊】【今日點擊】(4273-2)

提要
西安疫情嚴重 12月23日零時起「封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西安大爆發,今天是24日,我們現在看到的照片,應該是西安的鼓樓吧,我去西安鼓樓的時候40年前,40年前。應該是西安的鼓樓,那現在跟原來都完全不一樣了,那鼓樓的後面賣羊肉泡饃,就鼓樓的後面賣羊肉泡饃,那個店是非常好的店。但它這張照片是24日,今天的照片,空無一人,1300萬人全都禁止出門了,禁止出門。我一會兒跟大家分享一些,在推特上我可以看到的視頻,在禁止出門之後,幾乎沒有任何更新的視頻出現了。

它說據說有三個傳播鏈,其中一個傳播鏈是長安大學,裡面有一個2分多鐘的視頻,是表示長安大學。那出現在西安它的事情,西安在22日今天24日,在22日的晚上宣布全城封鎖,23日凌時開始執行。同樣出現在冬至後的第一天,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那包括輝瑞藥片的通過,包括西安的爆發。當出現在同一天的時候,表示著疫情,冬至這一天是四大節氣當中最關鍵的一個,所以表示了一個時間性。當冬至在24節氣當中是最後一個,在子丑寅卯地支上是第一個。所以它有著一個前後交接的陽氣,就是在人間的剛陽的力量最衰敗的一天,那到第二天就起來了,所以它出現了這麼一個前後交接的故事。

那西安爆發的本身,它是在中國在前後鋪墊之後,我們看到在中國的特點就是,有疫情,有疫情,有疫情,然後大江南北,然後它沒有太多的數量,不像英國式的 10萬沒有,它都沒有。各地就是3個5個7個8個10個,包括西安,包括西安,它就是幾十個。一直被人們很多人中國人講說,中國的封鎖中國的手段比較好,諸如此類的這種描述。但是在我個人的眼睛裡,應該講說中國的手段好,然後你看看香港對吧,香港也沒有,那香港本身人們流動性巨大,即使現在人們流動性也大。

所以香港被回收之後,那也是在昨天還是今天,香港把自由女神像,跟紀念89六四香港中文大學,那個叫什麼國殤柱都給去掉。所以中共承認自己這件事情,習近平也把這件事情攬在了自己身上,就是殺人,他承認了殺人,承認了一切。但是香港人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幾乎沒有受到傷害,我一直跟大家解釋,那是香港人2019年在反送中當中,最終喊出天滅中共,人戰勝不了它,最終喊出天滅中共的一種,香港人個體人的自我自救。它跟香港政府、香港官員,完全切開,完全切開了。

西安疫情嚴重 12月23日零時起 「封城

在這樣的對等之下,當疫情轉到西安出現的時候,就是在2019年12月份出現在武漢,兩年之後出現在西安,這是一個首尾相扣,首尾相扣的地方。武漢,武昌起義共產黨起來的地方對吧,武昌起義共產黨起來的地方;西安陝西習近平的家鄉,習近平自己的家鄉,自己出生的地方它父親的地方,距離西安市46公里。那毛澤東延安這些都是指的陝西,而西安本身應該是六朝之都,歷史上很有名的,我們知道就是唐朝。所以這是一個前後對應的,在中國的社會中完全走全了,在共產黨體制當中也是走全了,這一個首尾相扣的一個故事。

它標誌著共產黨將迎來,在冬至後的第一天,這第一天從西安開始,中國社會將進入大淨化,大淨化。因為在西安出現過唐朝,所以要恢復盛唐時期的,應該是新天新地新唐人,恢復盛唐時期的一種故事。我眼睛裡是這樣的,這是在一個時間背書之下出現的故事,經歷過兩年2019到2020武漢病毒。那2021是印度變種病毒,再次接下出現這種轉變的時候,變種病毒再次出現轉變的時候,轉到了西安。大家注意到在2019年12月份,到底哪一天最終出現的故事呢,有說12月31日,有說12月初的,也有說12月中旬的,這跟中共體制本身掩蓋有關係對不對,所以這是我們看不到它的具體時間,但是12月份或前或後這是肯定的。

2020年12月7日英國率先打的這個疫苗,12月14日美國打疫苗 ,英國傳出變種病毒,再過一年 12月20 ,它其實真正發生的事情12月18日,在這個西安12月18日。所以西安從12月18日已經強調開始封鎖的時候,人們開始搶購的時候,它的時間點跟去年的12月14日美國人開始打疫苗,英國人開始打疫苗 ,這個英國出現變種這是對應的。所以武漢病毒、變種病毒、西安淪陷,這是按年走的。我們原來節目中跟他大家解釋過,我說月呢看起來它是一個承傳過程,天跟年是關鍵的,所以下面這一年是天滅中共。我們原來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下面沒有7月1日 明年沒有了。

就沒停,從今天下午一直到現在就沒停,每次進去都沒停 ,五、六輛五、六輛的接 ,五、六輛五、六輛的出來。我們現在看到的是長安大學,拍攝這個人是在樓上,後面三棟的樓都是長安大學的樓。長安大學的這個宿舍樓,所以你現在亮燈的地方,他就講,這個視頻滿長的,這個視頻是22日拿出來的,22日我們的時間是白天,就是它全城還沒有封城的。

這是送餐的小哥,挺慘的,大家要知道他背後背著棉被,這是在西安討生活的人。什麼意思?他在外頭送餐呢,他要睏了到哪兒就隨便打地鋪,就是在地上就睡了。他不敢進城,他進去,他這段的說法就是他進去,他就再也出不來了。但是呢這是一個令人很感慨的,你全城都封了,你上哪兒去啊。人都不許出來了,有女孩喊西安加油,那個男的人就在這兒,挺嚇人的。這是疫情來了,昨天晚上才封了,所以今天大白菜就賣5塊了,這發國難財的,茄子才賣2塊錢一斤今天賣了5塊,你們看看這西安能待不。

這是20日,所以它真正發病的時間,它中間延續了挺長時間。這也是20日的晚上,所以前面穿白衣服的那個方陣,那是所有這些封鎖的人員,他說是醫護人員。如果我們從簡單的方陣的角度看呢,這應該是防化兵,這應該是軍人,醫生、護士不可能是這麼排隊的,只有軍人才能這麼排隊。所以應該是防化部隊的人出來,而帶著他們來的是大巴士,所以這只有是軍隊才對。20日他出來之後,他應該是把這邊樓裡面全都給封了,旁邊當時的西安還沒有完全關閉呢。所以我們今天看到的關閉的故事,它已經在西安延續了大概起碼有7天,整個事情延續了大概有7天。這是17日,這是我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這應該是防化部隊,這不是醫生。作為西安人,很多人可能也就習慣了,他並沒有認為有多嚴重。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