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Omicron變種與Delta變種同時發威 大的真到了 不敢承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9日訊】【今日點擊】(4268-1)

提要
Omicron變種與Delta變種同時發威 大的真到了 不敢承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進入了聖誕節期間,進入了聖誕節期間,但是呢so far到現在,應該西方社會全都亂了營了,就我個人來講沒看過這麼害怕的,沒見過這麼害怕這麼亂,關鍵是亂了。其實在印度變種病毒的時候,那政府的反應都沒有這麼亂,咱就冷眼去看,它亂的原由。習氏變種就是新的南非變種啦,它的空氣的傳播速度,是印度變種的70倍、70倍,它的感染率吧,就是它的百分比在一個固定群落的感染率呢,是印度變種病毒的Delta的5倍,那這是陸陸續續所謂的研究的結果出來。

但同時最早出現事情的南非,一再講說這東西沒事,這東西沒事,南非90%都是這個。但是呢它的重症,就是它的醫院跟重症和死亡都在下降,它確診數上升,重症跟死亡下降,那沒事,它的百分比在那兒對吧,百分比大概90%。但是同時在英國、丹麥,美國的新澤西、紐約,加拿大、澳大利亞、挪威,你能看到比較,有個典型的東西,疫苗接種率高的,現在疫苗接種率高的就得說打二針的,打二針比例越高的越嚴重。

最典型的紐約州,紐約州紐約市是全美國接種疫苗百分比最高的,周末全關門了,全關了。它關了呢但是紐約市市長不關,紐約市市長說,這是他星期五晚上說的,他說我們疫苗接種率最高。成年人大概,市裡面成年人高達90%,有可能,它的整個全州70%多,我們說的都是打二針的。這個百分比高過了,已經高過了以色列,以色列比例不高。以色列時間,就是動作最快,那時間最靠前,但它的比例上不去,沒有,他有一波人堅決不打,基本就是全家都不打,從老到少,他是等年齡比段。

所以很顯然,那是猶太人在他的宗教當中有他的選擇,所以在以色列主要是阿拉伯人,跟最極端的猶太人,他講最極端的,其實就是說最保守的那個派別。猶太教裡面分了不同派別,就像佛教裡分了不同派別一樣,那樣一圈一圈他幾乎都不打,在紐約在美國也同樣,這些人堅決不打。這故事就出現在紐約州裡面,你知道康乃爾大學,我自己有個朋友的孩子在那兒讀書,所以孩子跟我也很熟,1千多人染病,突然確診。現在大學全都得打2針的,不打針的進不了門,所以它全癱了,全都癱瘓了。

然後在紐約市呢很多商鋪自己就關了,包括它的你知道RADIO CITY,這是全美國,全球應該最大的一個劇場,聖誕呢,每年的聖誕跟新年,是它最主要的一個專門的節目,它關了,星期六吧星期六全都關了,百老匯關了,它承受不住。市裡面沒有那麼嚴厲,但是州裡面就相對比較嚴厲。那經歷過這種東西呢,給我最大的體會就是說亂了。

安大略省,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星期五3124個,打2針的2120,打1針的96個,不打針的788個,打針的占了72%,為什麼?不知道。魁北克省乾脆就連說都不說了,3800,它不分了,為什麼不分了?都是打針的,不打的不得,但它的政策呢它轉不過頭來。這裡面出了一個非常大的細節,在丹麥星期五,1萬1千多,創它的新紀錄,在英國9萬8000,在澳大利亞同樣創了新高,英國是連續3天創新高。這些國家都是接種率超過了75%、80%,丹麥都到了90%了。丹麥染病的,它頭一兩天確診,全是打3針的,那丹麥就全國關閉,所有地方公共場所全關閉了。

那裡面出了個問題,在丹麥1萬1千的染病人當中,確診的新的病毒是3000人,有8000人還是印度變種,OK。那在紐約、新澤西、加拿大,它同樣,它只是說新的變種病毒傳遞非常快,但它沒說在現在確診的,包括死亡的,連續有死亡喔,包括死亡的是印度變種病毒死的呢,還是新的變種病毒,全都不說。大家要小心,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細節,南非一再說沒事這東西,它的重症率跟它的住院率、死亡率,全都在下降。但偏偏在北美地區、在歐洲地區,卻反著走。美國自己講嘍,CDC美國的疾病控制中心自己講嘍,說怕醫院承受不住,新澤西跟紐約都有這個問題,它的基本上人滿為患。

好嘍,新變種沒有進沒事,OK老的才有事,但是它報的說出問題的東西呢,它不給分開,是新變種還是舊變種,還是它們倆兒碰在一起,都放在一個人身上,它不說。然後政府呢就像瘋了似的,瘋了,你就看那個加拿大那個,它的政策出來基本都是瘋了,人們打3針排隊啊,排隊啊,說他很happy,就那個反應,就跟在中共國一樣一樣。我想說的意思,今天真正發病的不是新的變種病毒,促使人們進醫院的、出事的、突破了疫苗的,不是新的變種病毒。

誰都不說,安大略省3100多,它的真正,我們就用丹麥,丹麥是遠遠早過它出現新變種的。那丹麥的百分比27%,你就按30%吧,30%在安大略省,它也就占多少?800人,800人到900人是新變種病毒。那3000多2000多應該還是原來的Delta,印度變種。但Delta印度變種,為什麼可以突然突破了打2針的,把疫苗廢了?他們沒有任何人說。但是你就這麼橫著比,你就知道出大事兒了,出大事兒了。但他的行為上說,就是官方的什麼,這個當官的啦或者是當官的醫生啦,或者是醫生的官啦,這醫生一當官啊,我跟你說賊壞了,賊壞呢,一當官就賊壞,他們承擔不了責任,第一個沒有人承擔責任。

人說打針最負責任,對整個社會負責,但你去打針的時候,它在下頭寫上了,政府不負責、製藥廠不負責,你是什麼東西,而今天的人沒有任何辨別力,貪生怕死,那種懦弱、那種貪婪占有,就讓人家當孫子不如,孫子是直系親屬,當孫子不如,就這麼任意玩弄著。有人說濤哥你講得這麼跳動,我挺感慨的,人真傻呀,一定在保護自己的過程中死去、毀掉。我講什麼意思?它發病的時間太短、速度太快,今天的當官的醫生全是統計學,沒有一個醫生,全是數學。

所以它的時間積累不夠的時候,他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敢拿出那個說,可能是這政策可能,他得湊夠7天。在北美發病的時間真的是12月14日,真的是,人家阿南德說那對,就是大家突然就慌了,是12月14日,今天是19日還是20日。所以它天數太短、速度太快,可是它都是成倍的增長,所以它沒有統計數據,但任何一個官都不會承擔責任,不會的。任何一個叫首席醫師,誰都不會承擔責任,那怎麼辦,打針,打死你。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