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Omicron变种与Delta变种同时发威 大的真到了 不敢承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9日讯】【今日点击】(4268-1)

提要
Omicron变种与Delta变种同时发威 大的真到了 不敢承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进入了圣诞节期间,进入了圣诞节期间,但是呢so far到现在,应该西方社会全都乱了营了,就我个人来讲没看过这么害怕的,没见过这么害怕这么乱,关键是乱了。其实在印度变种病毒的时候,那政府的反应都没有这么乱,咱就冷眼去看,它乱的原由。习氏变种就是新的南非变种啦,它的空气的传播速度,是印度变种的70倍、70倍,它的感染率吧,就是它的百分比在一个固定群落的感染率呢,是印度变种病毒的Delta的5倍,那这是陆陆续续所谓的研究的结果出来。

但同时最早出现事情的南非,一再讲说这东西没事,这东西没事,南非90%都是这个。但是呢它的重症,就是它的医院跟重症和死亡都在下降,它确诊数上升,重症跟死亡下降,那没事,它的百分比在那儿对吧,百分比大概90%。但是同时在英国、丹麦,美国的新泽西、纽约,加拿大、澳大利亚、挪威,你能看到比较,有个典型的东西,疫苗接种率高的,现在疫苗接种率高的就得说打二针的,打二针比例越高的越严重。

最典型的纽约州,纽约州纽约市是全美国接种疫苗百分比最高的,周末全关门了,全关了。它关了呢但是纽约市市长不关,纽约市市长说,这是他星期五晚上说的,他说我们疫苗接种率最高。成年人大概,市里面成年人高达90%,有可能,它的整个全州70%多,我们说的都是打二针的。这个百分比高过了,已经高过了以色列,以色列比例不高。以色列时间,就是动作最快,那时间最靠前,但它的比例上不去,没有,他有一波人坚决不打,基本就是全家都不打,从老到少,他是等年龄比段。

所以很显然,那是犹太人在他的宗教当中有他的选择,所以在以色列主要是阿拉伯人,跟最极端的犹太人,他讲最极端的,其实就是说最保守的那个派别。犹太教里面分了不同派别,就像佛教里分了不同派别一样,那样一圈一圈他几乎都不打,在纽约在美国也同样,这些人坚决不打。这故事就出现在纽约州里面,你知道康乃尔大学,我自己有个朋友的孩子在那儿读书,所以孩子跟我也很熟,1千多人染病,突然确诊。现在大学全都得打2针的,不打针的进不了门,所以它全瘫了,全都瘫痪了。

然后在纽约市呢很多商铺自己就关了,包括它的你知道RADIO CITY,这是全美国,全球应该最大的一个剧场,圣诞呢,每年的圣诞跟新年,是它最主要的一个专门的节目,它关了,星期六吧星期六全都关了,百老汇关了,它承受不住。市里面没有那么严厉,但是州里面就相对比较严厉。那经历过这种东西呢,给我最大的体会就是说乱了。

安大略省,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星期五3124个,打2针的2120,打1针的96个,不打针的788个,打针的占了72%,为什么?不知道。魁北克省干脆就连说都不说了,3800,它不分了,为什么不分了?都是打针的,不打的不得,但它的政策呢它转不过头来。这里面出了一个非常大的细节,在丹麦星期五,1万1千多,创它的新纪录,在英国9万8000,在澳大利亚同样创了新高,英国是连续3天创新高。这些国家都是接种率超过了75%、80%,丹麦都到了90%了。丹麦染病的,它头一两天确诊,全是打3针的,那丹麦就全国关闭,所有地方公共场所全关闭了。

那里面出了个问题,在丹麦1万1千的染病人当中,确诊的新的病毒是3000人,有8000人还是印度变种,OK。那在纽约、新泽西、加拿大,它同样,它只是说新的变种病毒传递非常快,但它没说在现在确诊的,包括死亡的,连续有死亡喔,包括死亡的是印度变种病毒死的呢,还是新的变种病毒,全都不说。大家要小心,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细节,南非一再说没事这东西,它的重症率跟它的住院率、死亡率,全都在下降。但偏偏在北美地区、在欧洲地区,却反着走。美国自己讲喽,CDC美国的疾病控制中心自己讲喽,说怕医院承受不住,新泽西跟纽约都有这个问题,它的基本上人满为患。

好喽,新变种没有进没事,OK老的才有事,但是它报的说出问题的东西呢,它不给分开,是新变种还是旧变种,还是它们俩儿碰在一起,都放在一个人身上,它不说。然后政府呢就像疯了似的,疯了,你就看那个加拿大那个,它的政策出来基本都是疯了,人们打3针排队啊,排队啊,说他很happy,就那个反应,就跟在中共国一样一样。我想说的意思,今天真正发病的不是新的变种病毒,促使人们进医院的、出事的、突破了疫苗的,不是新的变种病毒。

谁都不说,安大略省3100多,它的真正,我们就用丹麦,丹麦是远远早过它出现新变种的。那丹麦的百分比27%,你就按30%吧,30%在安大略省,它也就占多少?800人,800人到900人是新变种病毒。那3000多2000多应该还是原来的Delta,印度变种。但Delta印度变种,为什么可以突然突破了打2针的,把疫苗废了?他们没有任何人说。但是你就这么横着比,你就知道出大事儿了,出大事儿了。但他的行为上说,就是官方的什么,这个当官的啦或者是当官的医生啦,或者是医生的官啦,这医生一当官啊,我跟你说贼坏了,贼坏呢,一当官就贼坏,他们承担不了责任,第一个没有人承担责任。

人说打针最负责任,对整个社会负责,但你去打针的时候,它在下头写上了,政府不负责、制药厂不负责,你是什么东西,而今天的人没有任何辨别力,贪生怕死,那种懦弱、那种贪婪占有,就让人家当孙子不如,孙子是直系亲属,当孙子不如,就这么任意玩弄着。有人说涛哥你讲得这么跳动,我挺感慨的,人真傻呀,一定在保护自己的过程中死去、毁掉。我讲什么意思?它发病的时间太短、速度太快,今天的当官的医生全是统计学,没有一个医生,全是数学。

所以它的时间积累不够的时候,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敢拿出那个说,可能是这政策可能,他得凑够7天。在北美发病的时间真的是12月14日,真的是,人家阿南德说那对,就是大家突然就慌了,是12月14日,今天是19日还是20日。所以它天数太短、速度太快,可是它都是成倍的增长,所以它没有统计数据,但任何一个官都不会承担责任,不会的。任何一个叫首席医师,谁都不会承担责任,那怎么办,打针,打死你。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