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世衛指Omicron不易引發重症 卻削弱疫苗效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4日訊】【今日點擊】(4263-1)

提要
世衛Omicron不易引發重症 卻削弱疫苗效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月13日,阿南德說的12月14日,開始要出事,我們就當成笑話看,很多朋友是當成笑話看。這些說預言的呢,其實經過那一個風波之後,就是曾經鼎盛過的風波之後,那現在大家興趣不大,其實真的是興趣不大。原因呢預言他說不出個,說張三哪天生的,李四哪天死了,他說不出來,他都是形容的概念。那形容的概念呢,聽者總想說,這個筆多少錢多高,都是量化的,就是說到時候你那天一定發生。說者呢給自己找個途徑,總得給自己找一個空檔,時間過去之後總給自己能解釋,其實在表現著現在當今社會人的價值觀。

我個人以為價值觀,價值觀的原因,沒有任何人寬容,沒有寬容、沒有慈悲、沒有理解,只有自我的正確和占有,這是人的品質的卑賤,就是卑弱之處。而這種卑賤的東西呢,科學是罪魁禍首,科學是罪魁禍首,因為科學永遠是正確的。今天在西方當代菁英文明社會中,科學就是神,他們把科學當成神。所以當把科學當成神的時候,那誰是科學,在現象的解釋的那些人,就是解釋全在他嘴裡面,在他的桌子上,在他的權力中。

所以當科學與他的解釋之間和現象,出現距離的時候,你就看到了權力跟欺詐,因為科學不能錯。當科學不能錯的時候,他有對等的權力;當科學真錯了,他就開始掩蓋了。掩蓋什麼?是因為不能讓人們感覺到科學錯了。科學錯了把握科學的人,就成了卑賤下賤者,權力者就成為了欺詐,而跟隨科學的人就成為傻瓜。所以無論是受重的和給予的,都需要科學是永遠正確的,這是今天的悲劇啊,非常可憐的悲劇。

加拿大疫情爆發,按照它衡量的標準加拿大疫情爆發。安大略省,安大略省連續七天的平均數字,應該超過了1200,我今天還沒看著,超過了1200到1300。你知道染病的打一針打二針,我們就按照打二針的染病的占70%,咱早就講過,最後出事的疫苗為載體,嘲諷科學。大概打二針的時候咱們就這麼說了疫苗為載體,嘲諷科學,這是習氏變種病毒出現的現在的徵兆。它一點不厲害,習氏變種病毒不要人的命,比感冒還輕,但是把今天科學的人全都嚇尿了,為什麼?為什麼嚇尿了?它的出現揭示了今天科學至上的醜陋、低下、無能、欺詐與妒嫉。

正是因為他的無能、妒嫉,和那種絕對的正確的表達,會把今天的人帶入到地獄中,因為他不去反思嘍。當你不去反思的時候,你看到的故事,很多人都是受眾者,他聽到的任何一切的真相,都要經過他篩選,但他狗屁不是啊。越狗屁不是的,越自我意識強悍,為什麼?自卑。越狗屁不是的,越自我強悍,因為他自卑,他越自卑越強悍,來掩蓋自己。也好嘍,如果他自卑還不強悍的話,這個人就搞不好就沒了。就說他妒嫉心又強,他又強悍不了,明兒就自殺了,但這些都是每個個體的具體的表現。

所以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緣由,所以每個人有自己的緣由,是因為世界上沒有兩個人一樣。所以人道家說的返本歸真,都是每一個個體者獨立的真正的自尊。而今天人們呢,品味不到真正生命的自尊,只剩下掩蓋掩蓋掩蓋、欺詐、妒嫉、占有。說得一點兒都不乾淨,這地方要乾淨就不會出這種事情,這地方如果有機會人一定會反思。只要人類社會能反思,人類就不是大審判;人類沒有能力反思,他一定是被審判的。這個人完蛋了,這個人完蛋了,在當今的環境中時間是絕對的,時間是個神。

世衛Omicron不易引發重症 卻削弱疫苗效力

跟大家分享,就前後大概3個小時我們看到的新聞,你橫著拉開你就能看出故事來。南非總統確診隔離,他說他是染了習氏變種病毒了。所以這個新聞只要這麼一報,最先發現變種病毒的國家,南非總統確診隔離中,你聽著就有點懾人了,那南非得多厲害啊。南非醫療集團說,症狀非常緩和,疫情可能結束。你要把這倆東西放在一塊兒,你就覺得,那頭要死人這頭沒事對不對,那頭要死人這頭沒事了,那個新聞你聽起來就是,那就完,總統都完蛋了,更何況別人呢。

他本來就沒事,狀態非常緩和不是現在說的,是11月25日拿出來的報導當中,直接就這麼表達的。最先發現這個問題和積累了14天的資料,進行研究之後給WHO做的報告,是這個南非國家,疾病控制中心的這個教授,他的身分就像福奇類似的。全世界不信他們的,誰信誰呀現在對吧,誰信誰呀,全是推卸責任。一個推卸責任的社會從上至下,那不是正常人的社會。所以狀態非常溫和,從自始至終都是如此的,疫情可能結束,南非沒事兒,本來就沒開始。

人說這胡說,全世界有多少染過這種變種病毒的,你數過數嗎,700個,700個。咱說句難聽話,兒媳婦大肚子裝什麼孫子呀,每天汽車撞死人全世界有多少,每天打嗝憋死的有多少,每天放屁放不出來憋死的有多少,我相信任何一個數都比這700個多。今天13日,這700個的數是從11月25日疊過來的,這就是今天的新聞,這是今天的我們看到的,最頂尖的社會最高層面的,人們去聽他們進行,這個叫什麼醫學指導的專家們,你說不是騙子嗎?但他為什麼這樣呢?

病毒比Delta更溫和,多數患者在14天內康復了。很多根本就沒有展現出來,你咳個兩聲,我們這兒做節目咳個兩聲,人家說ok喝口水吧。你知道你要去檢測的時候,你跟那個檢測說你怎麼啦,我剛才咳嗽了,去,上那邊去,你是重症,因為這是典型的症狀。醫生不是救死扶傷的,都把人給整死了,因為整死的過程是他賺錢的過程,我說的太悲劇了。

WHO:該病毒不易引發重症,卻削弱了疫苗的效力。不易引發重症,它根本沒有,用你說嗎,你現在都是統計學,醫生有統計的嗎。原來故宮裡面的御醫對不對,要給太妃治病,拉根線,這個御醫只要碰這個線,就知道她的脈搏,然後叫對症下藥,沒錯吧。如果一個統計學,以統計學做出來的藥,它能叫對症下藥嗎,它能叫對症下藥嗎?而今天這叫科學大行其道,而今天大批的人都是以這樣的方式,被任人宰割,而自己去接受。人說自己為什麼接受?90%都打針了,安大略省89%多打兩針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