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社群媒體和專制政權正危害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2日訊】【今日點擊】(4262-2)

提要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社群媒體專制政權危害世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日,那阿南德說12月14日開始出事,很多朋友不太相信了,當個樂子看。其實當個樂子看,跟不太相信的本身,有些是站在利益上的角度,就站在自己的判斷的角度。今天的人自我的判斷的意識極強,社交媒體提供了這樣的平臺,所以幾乎很難說誰改變誰,很難,幾乎很難。那人說那你說這半天,你在這兒白乎幹嘛?只是跟大家以這樣的一個時間的概念,來表達個人的看法。談不上改變誰,我也沒能力去改變誰,一切隨緣。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這是阿波羅留下的一篇文章,我沒有查到它的來處。那諾查丹瑪斯呢,這就不用講了,因為他就是文藝復興時期的一個典型的法國,他跟哥白尼是對應的。

哥白尼,摧毀著人們對神的認知,所以就變成了日心學說,就是走向了物質化。那諾查丹瑪斯反向走,他是個醫生,痲瘋病的醫生,他就追溯歷史留下來的東西。所以正好在時間點上呢,哥白尼是當代今天科學的基礎,那諾查丹瑪斯呢,是試圖追溯歷史上的曾經,對時間的背景之下對人的告誡。那義大利的文藝復興呢,代表著當時人們對神的敬仰,我個人覺得很清楚,很清楚。所以這就是在歷史的故事當中,對今天的影響的當中,給人們留下的故事,在告誡著今天的人。但只是告誡嘍,因為他信科學就信科學了,活該了。只要有哥白尼出現,就有今天的奠定的基礎,這是一定的。

所以他提到明年有八大災難,原因呢,我看了半天他寫得太籠統了。這個諾查丹瑪斯的這個真正的解釋,只有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降,那一千四百多首詩中,只有那一個指明了時間,所以大多都是猜測的。而他猜測的緣由,是因為在諾查丹瑪斯的一首詩中,登出了習變種病毒的英文的,拉丁文應該,他用拉丁文寫的,就是那個希臘文的那個標誌,在他的詩篇中出來了,另外一個就是通貨膨脹在裡頭出來了。我個人看了看呢,沒有什麼太突出的,因為他都不是明說的。但是我想跟大家解釋就是,是出了這麼件事情,那諾查丹瑪斯有著類似的描述,在展示著今天的人墮落的水平。

反共,法國拒絕抵制北京冬奧會,馬克龍說了,你這種抵制沒有用的,特實惠,他說的可有趣了,你這種抵制沒有用的,有本事你就不要讓運動員去,如果你讓動員去,說你當官的不去,瞎掰,所以法國不跟的。有人說哎你這新聞報起來,對整個反共的概念不好。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在這個過程中自救,自我救贖。他真正,在我眼睛裡看到的就是這麼回事。在當初抵制的時候,跟大家解釋過,不派官員去,它可能還不希望你去呢,你還別看這個。人說那北京也抗議了,北京說會讓他們付出代價。那是外交辭令,那是嘴對不對。人說為什麼習近平不一定願意讓當官的去,你們全去了,帶著病毒怎麼辦?他沒打疫苗。你什麼時候見過中共的政治局的成員排著隊打第三針?你什麼時候見過這種宣傳?你什麼時候,誰見過?你什麼時候見過哪個中央委員,或者說它的衛生部長帶頭打針?一針兩針三針八針?這是真的。宣傳,習近平帶頭或者彭麗媛帶頭打三針打四針,那是多大的宣傳力量。寧可不宣傳也不打,在這個問題上,他連造假都不造。

尼加拉瓜跟台灣斷交,這是一個不值得討論的故事,真的,不值得討論。尼加拉瓜跟台灣跟中共國之間已經二進宮、三進宮了,建交、斷交、建交、斷交、斷交、建交,為什麼?它把自己,尼加拉瓜今天的政府把自己當成是桑拿的媽媽桑,誰給錢多跟誰走。在這一次斷交之前,是因為上次為什麼台灣把它給建交了,是台灣花了錢,給它從北京那兒買過來的,這次北京又花錢它又給買回去了,所以它是收錢的。我跟你斷了,它給錢了。給完錢花完了,我又要錢,你不給錢。哎,咱倆建交啊,建交你給我點錢哪,給錢,建交、斷交,買賣,沒有任何價值。英國媒體說台灣不受什麼影響,美國學者說斷交影響不大。這跟台灣政府有關係,你當初就不該花錢買,當初呢就是它政治的原因嘛。

台灣的政客也是跟現在的美國的左派的概念類似,很顧及表面的東西。我們當時在尼加拉瓜花錢買過來的時候,我印象中一年半吧,我們有期節目中講了,因為當時討論比較多嘛。台灣,你就把所有邦交國全給它斷了,你就把美國拴進去,把美國拴進去,那才叫爺們呢。說中共國敢打台灣,你就變著翻的把這事攪進去,讓美國跟英國和法國全打進去,和日本,到時候你就不用打了,它們就打上了。

你看看普京在烏克蘭的邊上一駐軍,怎麼樣,老頭子拜登就大小便失禁了吧。叫囂了一通,你要敢進攻,我就制裁你。人家沒說進攻,是你說要進攻。你要這個你要那個你要這個,我一個定、兩個定、三個定、五個定、八個定。扭個臉跟普京說了,你到底要什麼呀?普京說了我要那塊地。他就跟烏克蘭說,你把地給他吧,就這麼個東西。所以今天的拜登在處理烏克蘭這件事情,是今天台灣人自己值得借鑑的,他一定把你賣了。

民主峰會兩黨樂見台灣分享經驗。代表台灣出席著民主峰會,唐鳳:台灣堅定的站在對抗威權的最前線。它不是威權,共產黨不是威權,威權的詞是左派的說法,共產黨是魔鬼,魔鬼統治著世界。你今天台灣只能以神性來保護自己,而不是美國戰鬥機F-35。美國在阿富汗一次扔掉83億美元的軍事設備,美國賣給台灣有幾個83億?阿富汗的塔利班不費一槍一炮,就把東西拿走了。普京不費一槍一炮,那拜登替他跟烏克蘭說,你把土地給他吧。我為什麼說那些東西有問題,那些東西會麻醉台灣的朋友,以為你站在這兒站在那兒,不是的,做個清醒的人,今天整個的社會,整個的人類社會是這個。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社群媒體專制政權危害世界

諾貝爾和平獎,獎給了這是一個記者,是馬來西亞還是菲律賓的:社群媒體跟專制政權危害著世界。這個話是對的,它是專制政權也好社群媒體也好,它其實是個平台,是個表象,是人的生命敗落了,而走到今天的壞。我個人只是希望能在一個時間的平台上,今天是12月12日,在這樣的時間的平台上,我們看到的不同的新聞不同的人,在處理著自己,表達著自己的生命境界的時候,你看到一個整體的衰敗。因為這件事情在人類社會中一定會被了斷的,了斷的時候,會發生在每一個人的身體上,每一個人的身體上。那個人死了,家裡這個死了三個,家裡另外七個一點事都沒有,所以就跟文藝復興時期的黑死病是一樣的。那人性的超然,這是人性的敗落。所以在它的敗落基礎上,你能夠反向超然出來就是救贖。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