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社群媒体和专制政权正危害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讯】【今日点击】(4262-2)

提要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社群媒体专制政权危害世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2日,那阿南德说12月14日开始出事,很多朋友不太相信了,当个乐子看。其实当个乐子看,跟不太相信的本身,有些是站在利益上的角度,就站在自己的判断的角度。今天的人自我的判断的意识极强,社交媒体提供了这样的平台,所以几乎很难说谁改变谁,很难,几乎很难。那人说那你说这半天,你在这儿白乎干嘛?只是跟大家以这样的一个时间的概念,来表达个人的看法。谈不上改变谁,我也没能力去改变谁,一切随缘。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那这是阿波罗留下的一篇文章,我没有查到它的来处。那诺查丹玛斯呢,这就不用讲了,因为他就是文艺复兴时期的一个典型的法国,他跟哥白尼是对应的。

哥白尼,摧毁着人们对神的认知,所以就变成了日心学说,就是走向了物质化。那诺查丹玛斯反向走,他是个医生,痳疯病的医生,他就追溯历史留下来的东西。所以正好在时间点上呢,哥白尼是当代今天科学的基础,那诺查丹玛斯呢,是试图追溯历史上的曾经,对时间的背景之下对人的告诫。那意大利的文艺复兴呢,代表着当时人们对神的敬仰,我个人觉得很清楚,很清楚。所以这就是在历史的故事当中,对今天的影响的当中,给人们留下的故事,在告诫着今天的人。但只是告诫喽,因为他信科学就信科学了,活该了。只要有哥白尼出现,就有今天的奠定的基础,这是一定的。

所以他提到明年有八大灾难,原因呢,我看了半天他写得太笼统了。这个诺查丹玛斯的这个真正的解释,只有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那一千四百多首诗中,只有那一个指明了时间,所以大多都是猜测的。而他猜测的缘由,是因为在诺查丹玛斯的一首诗中,登出了习变种病毒的英文的,拉丁文应该,他用拉丁文写的,就是那个希腊文的那个标志,在他的诗篇中出来了,另外一个就是通货膨胀在里头出来了。我个人看了看呢,没有什么太突出的,因为他都不是明说的。但是我想跟大家解释就是,是出了这么件事情,那诺查丹玛斯有着类似的描述,在展示着今天的人堕落的水平。

反共,法国拒绝抵制北京冬奥会,马克龙说了,你这种抵制没有用的,特实惠,他说的可有趣了,你这种抵制没有用的,有本事你就不要让运动员去,如果你让动员去,说你当官的不去,瞎掰,所以法国不跟的。有人说哎你这新闻报起来,对整个反共的概念不好。人战胜不了共产党,只能在这个过程中自救,自我救赎。他真正,在我眼睛里看到的就是这么回事。在当初抵制的时候,跟大家解释过,不派官员去,它可能还不希望你去呢,你还别看这个。人说那北京也抗议了,北京说会让他们付出代价。那是外交辞令,那是嘴对不对。人说为什么习近平不一定愿意让当官的去,你们全去了,带着病毒怎么办?他没打疫苗。你什么时候见过中共的政治局的成员排着队打第三针?你什么时候见过这种宣传?你什么时候,谁见过?你什么时候见过哪个中央委员,或者说它的卫生部长带头打针?一针两针三针八针?这是真的。宣传,习近平带头或者彭丽媛带头打三针打四针,那是多大的宣传力量。宁可不宣传也不打,在这个问题上,他连造假都不造。

尼加拉瓜跟台湾断交,这是一个不值得讨论的故事,真的,不值得讨论。尼加拉瓜跟台湾跟中共国之间已经二进宫、三进宫了,建交、断交、建交、断交、断交、建交,为什么?它把自己,尼加拉瓜今天的政府把自己当成是桑拿的妈妈桑,谁给钱多跟谁走。在这一次断交之前,是因为上次为什么台湾把它给建交了,是台湾花了钱,给它从北京那儿买过来的,这次北京又花钱它又给买回去了,所以它是收钱的。我跟你断了,它给钱了。给完钱花完了,我又要钱,你不给钱。哎,咱俩建交啊,建交你给我点钱哪,给钱,建交、断交,买卖,没有任何价值。英国媒体说台湾不受什么影响,美国学者说断交影响不大。这跟台湾政府有关系,你当初就不该花钱买,当初呢就是它政治的原因嘛。

台湾的政客也是跟现在的美国的左派的概念类似,很顾及表面的东西。我们当时在尼加拉瓜花钱买过来的时候,我印象中一年半吧,我们有期节目中讲了,因为当时讨论比较多嘛。台湾,你就把所有邦交国全给它断了,你就把美国拴进去,把美国拴进去,那才叫爷们呢。说中共国敢打台湾,你就变着翻的把这事搅进去,让美国跟英国和法国全打进去,和日本,到时候你就不用打了,它们就打上了。

你看看普京在乌克兰的边上一驻军,怎么样,老头子拜登就大小便失禁了吧。叫嚣了一通,你要敢进攻,我就制裁你。人家没说进攻,是你说要进攻。你要这个你要那个你要这个,我一个定、两个定、三个定、五个定、八个定。扭个脸跟普京说了,你到底要什么呀?普京说了我要那块地。他就跟乌克兰说,你把地给他吧,就这么个东西。所以今天的拜登在处理乌克兰这件事情,是今天台湾人自己值得借鉴的,他一定把你卖了。

民主峰会两党乐见台湾分享经验。代表台湾出席着民主峰会,唐凤:台湾坚定的站在对抗威权的最前线。它不是威权,共产党不是威权,威权的词是左派的说法,共产党是魔鬼,魔鬼统治着世界。你今天台湾只能以神性来保护自己,而不是美国战斗机F-35。美国在阿富汗一次扔掉83亿美元的军事设备,美国卖给台湾有几个83亿?阿富汗的塔利班不费一枪一炮,就把东西拿走了。普京不费一枪一炮,那拜登替他跟乌克兰说,你把土地给他吧。我为什么说那些东西有问题,那些东西会麻醉台湾的朋友,以为你站在这儿站在那儿,不是的,做个清醒的人,今天整个的社会,整个的人类社会是这个。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社群媒体专制政权危害世界

诺贝尔和平奖,奖给了这是一个记者,是马来西亚还是菲律宾的:社群媒体跟专制政权危害着世界。这个话是对的,它是专制政权也好社群媒体也好,它其实是个平台,是个表象,是人的生命败落了,而走到今天的坏。我个人只是希望能在一个时间的平台上,今天是12月12日,在这样的时间的平台上,我们看到的不同的新闻不同的人,在处理着自己,表达着自己的生命境界的时候,你看到一个整体的衰败。因为这件事情在人类社会中一定会被了断的,了断的时候,会发生在每一个人的身体上,每一个人的身体上。那个人死了,家里这个死了三个,家里另外七个一点事都没有,所以就跟文艺复兴时期的黑死病是一样的。那人性的超然,这是人性的败落。所以在它的败落基础上,你能够反向超然出来就是救赎。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