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研究曝近8成癌症實驗「重做結果不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今日點擊】(4261-1)

提要
新研究驚曝近8成癌症實驗「重做結果不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川普在他的telegram上,就在他唯一的一個社交媒體上,轉載了一篇文章,文章其實是一家媒體採訪彭斯的。那川普第一次我們看這麼長的時間了,已經12月10日了,第一次評價就是公開評價彭斯,說彭斯是個好人但是犯了個大錯誤,對選舉欺詐跟這個,主要是對選舉欺詐本身,那他犯了大錯誤,所以他就做了這麼一個評述。那我個人感覺就是,因為這是他第一次來評價彭斯。

文章裡頭看過呢,彭斯有著非常,就是非常完整的也是第一次陳述,他跟川普合作的最後的這段時間裡,和所發生的事情。一個,三個大法官,川普任命的三個大法官,都是彭斯考的試,彭斯考的試。他說川普總統很信任他,所以三個法官都跟他做過面試,那為什麼做面試?彭斯是保守派當中的靈魂式人物。可能很多朋友就把他當成,一個副總統啊出賣了川普啦。他不是,他是一個,他是一個就像,你可以把他類似稱為神父,但是他呢又被他們稱為是一種極具哲學思維,對聖經倒背如流,就是非常的明細非常的具有洞澈力,應該是被他們推崇成這個樣。

所以川普當時是委託彭斯,那跟三個大法官的交談,無外乎通過交談,來品味他們的保守派的思想的水平,對吧,因為他是保守派的。所以美國的法院、美國的律師、美國的檢察官、美國的這個相應的司法機構,一切都滲透了黨派。而兩黨之間的差距,是生命價值觀的差距,保守派信神的,那自由派信肉的,所以這就形成了一個,有朋友說不好聽。那我們就先講彭斯的故事,所以他講述了三個大法官,是由他給篩選的,然後就談到1月6日在國會發生的事情。1月6日國會發生的事情,幾十萬人衝著他去的,他是整個事件的關鍵點。

然後他就解釋,他說我為什麼,我為什麼沒有尊崇很多人的期待?原因2017年1月20日,在他宣誓就職美國副總統的時候,他是把手放在聖經上。他說我把手放在聖經上,大概是福音第15章是多少章,我向憲法宣誓我要遵照憲法。所以在1月6日認證選舉結果的時候,憲法只規定我打開信封宣讀結果,那憲法再也沒有規定我其他的權力。所以與其說,我為什麼尊重憲法是因為我秉承聖經。我看這一段之後,這可能就是川普稱他為好人的,那我個人不能說他壞人,我個人只能說悲劇,這是美國悲劇的根本。

事情發生11個月了,他以這樣的藉口,去解釋他當時的這個態度,但11個月來他從來沒有這麼說過,從來沒有這麼說過。而就在去年的12月份,他說不合法的選票就應該扔出去。那說那你為什麼他不許這麼說?是因為到了今天,他想到了一個恰當的藉口。2017年把手放在《聖經》上宣誓尊重憲法,是他從來沒有談過的,他借助了《聖經》來吻合他的身分,去解釋他懦弱的行為。很有思想,其實在今天的很多中國人眼睛裡,在今天的很多中國人都是這麼幹的,都是這麼幹的,所以我個人才說其實很悲劇的。我可不說他好和不好,很悲劇,他表明了今天人類社會衰敗的原由,人可以奸猾,但不能借助《聖經》去奸猾,但是現在這就是這樣。

那川普呢川普是個老實人,川普是真的是個老實人,所以說他是個好人,犯了個大錯誤。這句話其實川普後面可以往下延伸,但是呢又給了他面子,就大家就這樣嘍,這是我想跟大家解釋的,為什麼在美國社會發生了這些。那同樣這是保守派的靈魂式人物,同樣在美國參議院,正式否定了拜登的,在1月4日將要實施的,強制疫苗的這個總統政策,就是總統令。總統令就是法律,被參議院給否決了。參議院是52票對48票,有2個民主黨人加入了共和黨的陣營,所以就否決了拜登的總統命令,否決這條法律,但它需要有程序,它需要再到眾議院去通過。

都是簡單多數嘍,那眾議院通過之後,要把這條法律送交給拜登,拜登簽字才能否定自己的法律,所以大家說基本不太可能通過了。它不太可能通過了,對很多朋友說那它沒有意義了。不是,拜登的這一條命令,是對應了所有美國人的,將傷及到所有美國人的衣食住行,但它是法律。這條法律是以不明真,是以被掩蓋真相的選舉的過程,選舉出來的這麼一個總統訂的,而這東西都是在民主的框架下。

所以已經有三個,第五巡迴法庭、第七巡迴法庭、第八巡迴法庭的大法官,已經完全否定了拜登的這條法律。在這樣的一個基礎上,在參議院背書的基礎上,它是真正的立法機構,就會給各地法院,提供了堅實的一個判決結果,它將會促成更多的法院,當面對等同案子的時候,它就會以對立,就是否定拜登的政策而執行,而判決,這樣的比重就會很大。那也就變成拜登的這條法律,即使他堅決執行的話,你就會看到在全國,沒有人去執行這件事情,沒有,包括他自己的勞動部的健康局,拒絕執行總統的行政命令,他不去執法。所以這就是,那這個國家就,你會看到它是一個笑話。這個國家是個笑話,總統頒布法令,參議院、眾議院否決、法院否決,然後總統死扛,又跟這個法院對立,這是法治社會。他們誰都沒違法,但他們都嘲笑了法律。

新研究驚曝近8成癌症實驗「重做結果不同」

你不信,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病患者受害最新的研究說,有八成的癌症的實驗結果重做的時候,是完全不同的。這是放在一個科學雜誌上做的,它大概對一些癌症,上百個癌症者它的進行重新測試,就是測試啦,有意做試驗,發覺後來做的試驗,跟一開始做的試驗不一樣了。有人說這有什麼關係,這是科學,這是科學。好嘍,如果癌症這麼長久的病,經歷了這麼長的時間,全世界各地都有,各個醫院都有,有這麼多醫生參與的背景之下,今天得來的結果說,五年前做的測試全是假的。那五年前是科學,今天是科學,五年前是科學,今天是科學。人說了五年前也是科學,今天也是科學。

好嘍,五年前你如果在其中你死了,你是科學還是不科學?你是活該還是不活該?沒錯嘍。那如果今天的疫苗,今天的病毒秉承著一切科學的概念,治錯了,你怎麼辦?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那個頭可賊壞啊,你知道他現在公布的任何東西叫什麼,叫省的science table。昨天安大略省一天290個感染確診者,打兩針的620幾個,沒打針的557個,打針的超過沒打針的20%,你看它報,它再也不這麼說了。媒體、政府、當官的,在秉承著科學的一切的說法,在真正縱慾,就是放縱著自己的慾望。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