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警告5件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7日訊】【今日點擊】(4257-1)

提要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警告5件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月6日 5日6日,接近12月,其實在原來的一些所謂的預言啦,我們只能講現在講所謂的預言,那些所謂的預言人的眼睛裡,12月 12月不好過,12月不好過。這包括,不再說的啊人說金盆洗手的鄭博見,包括我們看過的其他的一些故事,當然包括阿南德。因為現在預言很少了,你真正看預言很多人基本都不說了,那他表現出來都提到12月份。比較典型的有人說12月4日,3日 4日,有人說12月10日,有人說12月14日,但是它是集中在12月份開始,大概到明年的春天4、5月份。

因為我們跟隨所謂的預言呢,跟隨過一段時間,但是後來就不靈了,不靈了各自就全都歇菜了。我覺得是跟基礎有關第一個;第二個就是跟他看的,他理解到的基礎有關,第二個呢如果說白了就是人的利益,幹這東西的越摻雜利益的東西,越往邪門去。妖精鬼怪獸也有本事,最沒本事的是人。所以本來是好的,如果本來是好的,就是人單純的時候他是好的,等人們去算錢,都算錢的時候他就不好了。所以那個本來很好的人,如果他一眼盯在錢上,他眼睛都盯在錢上,那可能就像被狐黃白柳附體似的,但我們人一般肉身的人根本分辨不清。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警告五件事再噹中國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阿南德12月3日錄了一段視頻30多分鐘。我以為可能對很多朋友來講,包括做自媒體的,跟這些朋友的理解力跟心願呢,有點兒距離。他的中心說了兩個時間點,一個12月14日到明年的4、5月份,人類社會將出現巨大的衝撞。而這個時間點是兩個,一個是14日到1月底,他挺奇怪的他說1月底。另外一個就是大概明年的初春,有點兒跟中國人我們說的那個季節相關,但他為什麼說到14日呢?他是跟金牛座,天蠍座跟金牛座和木星之間的關係,大概是這麼個故事。

在此之前11月17日,他當時提到的說法是12月10日開始,現在他改成14日。而他發布視頻的方式呢,跟那個鄭博見不太一樣,就是他時間上似乎沒有那麼太大的規律。因為鄭博見去發這東西,他是按就是兩個節氣,基本上是按兩個節氣走。他呢不是,他不是,我看不出他規矩,他有17日發過 20幾日發過,月初也發過,所以你就想不出來它到底是什麼,他看到的星象的走動呢。所以我自己以為他未必分得清楚,未必分得清楚,但是呢小孩談錢越來越多,談的錢。

小心人類業力引爆造成災難,停止殺生,這就是他談到殺牛的問題。他認為人的殺虐呢,給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但這裡關鍵的問題,他引用了一個叫人類整體業力引爆,我個人覺得有點意思,真的是有點意思。你看看現在大疫情,你現在人們生活的環境,不是單獨一個人,是影響了整個人類社會。所以他能夠講出這話說,人類整體的業力引爆,那引爆的是什麼呀,不就大審判。

其實我以為是因為,如果他能參雜在錢上啊,你們家你今天得買這股票,他有時候說這個,買股票、你存金子,如果都衍伸到這一部分了,說明很近了。我給你舉個例子,我們就舉一個對等的例子,那摩西十誡最早拿出來的時候是比較單純的,結果底下人受不了,幾天就受不了,造了個金牛,摩西摔了它。再上西奈山,其實他三上西奈山,他到了西奈山,又上去向神求情去了。神不理他,下來了,然後又上去了,第三次上去,然後又給了第二塊,中間經歷了49天 七七49天。

然後應該是猶太人再下來,在走向他們的終點的時候,多走了49年,那些人全死了。我說的什麼意思?就是人的貪婪這樣一來一去,同樣影響到人們能夠聽到的,就是如果你把它叫做一種神的指引吧,它背後的東西就降低了,沒有那麼純淨了。我個人以為跟這個很有趣、很類似,他不讓殺牛,印度不殺牛,但全世界所有的地方,可能殺牛的地方太多了,他根本停止不了。所以他告誡人們不要殺牛,但是人們每天在吃牛、每天在殺,所以這是一個無可逆轉的現實。

然後他談到了地震啊、火災啊、水災啊,那個印尼剛剛地震了。其實這一些災難,我個人看法就是烘托一個氛圍,哪兒又發水了,它不是一個,凡是有形的東西都是低的。地震、火山、發大水,這是低的,但是在他的視頻中他提到了一個大壩,他說大壩會潰堤的,那有人想當然把它解讀成是印度的大壩。我聽起來就不太感覺,那如果三峽要崩了,他說大概明年2、3月份,如果崩了那又未嘗不可呀。
所以很多人在預言中有人說他準,就往上貼,有人說他不準是沒貼上。我自己感覺呢,你不要用自己的利益去看,就是要看的大一些。

地震、火災、發水都是地方性的,你看這個加拿大的卑詩省,那個全給淹了,它沒死幾個人,災難比較大,但沒死幾個人。但是我自己以為這就是有形的,它不是主項,它是烘托的,真正的主項來自於無形中。如果人的業力引爆的話,它在人類造成巨大傷害的話,那只有我們能夠看到的無形中只有病毒。你看現在的病毒給人嚇的,大小便失禁,習氏變種,習氏變種 so far到現在它都不如感冒,習氏變種病毒到現在,都不如感冒具有殺傷力。看明白的就,那最早發現這個病毒的,那個南非的醫生就這麼說的,哪兒都不用喝兩口水就行了。

但你看看你家的政府,你看看你家的科學家,你看看你家的政府官員,在西方文明社會有一個算一個,這樣的文明,是這種貪婪的陰邪的占有,怕失去這一份。醫生沒有救死扶傷的,官員沒有為人民服務的,醫生只為求得自己的正確跟賺錢,和他的名望,官員只為了我的政治仕途,我一定做正確的事情。什麼叫正確?那阿南德在講述過程中,他隻字沒有談到大疫情,但是疫情給人們帶來的傷害,和襯托出來人類社會的今天,菁英社會的人類的無知,無知在於他用科學去解釋一切,他的恐慌、他的壟斷、他的無知和他的貪婪。

雅虎這篇文章就總結了,他大概幾點,他說避免做壞事,阻止壞事的發生,對大自然造成的傷害。這個話等於沒說對不對,什麼叫壞事,什麼叫壞事對吧。那個庫默那麼去幹,如果對方那個女士,碰上的是美國眾議院那位年輕的女士,那如魚得水咧對不對,倆人可能就更高興了,你看怎麼表達這麼晚哪。這是現實啊,那它是不是壞事,不是揭露出來才叫壞事,而是每天的日常的生活,整體的道德沒了。

年輕人避免殺害動物,希望成為對地球更有幫助的人,我們將破壞地球過程中摧毀我們自己。這話有用嗎?這話有用嗎?沒用的,因為在破壞一個環境的本身上,人已經沒有認知的能力了。那這個說法,那全球主義對不對啊?全球氣候對不對啊?但他們都是騙子,他們為了把人當成動物給控制起來,才弄這東西。人說什麼叫控制起來?疫苗,現在實施疫苗的做法,人就像動物一樣被任意的宰割。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