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不滿防疫措施 比利時8千人歐盟總部前示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7日訊】【今日點擊】(4257-2)

提要
比利時8千人不滿防疫措施 歐盟總部前示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阿南德在上星期五,應該是星期五,新錄了一段視頻,那因為時差的原因度過週末。我看很多人去引用他東西的時候呢,我以為很多是看不懂的,他看不懂的。原因就是他裡面包含了,他完全按照他看到的觀星術說的。不好說高低,但是呢他在提醒著,整個人類社會的業力輪報,就是業力爆發遭到報應,我個人倒覺得是那麼回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比利時打起來了,他在布魯塞爾幾千,他說八千人,其實我看有上萬人,跟警察幹起來了。說他們現在人都是希特勒,不是,他們做了共產黨式的徒子徒孫。封鎖lockdown是人類科學無知的表達,科學變成了權力。

比利時8千人不滿防疫措施 歐盟總部前示威

所以當科學變成權力的時候,所有政治家要以科學的名義來展現,來掩蓋他的無知,來證明他的正確。所有的醫生一定說有我在,我就能幫上你,救死扶傷,我幫上你是為了掙你的錢。輝瑞講得很明白,老板自己說的,疫苗有點不太好使喔,我們家有藥片。英國應該今天宣布就是藥片,藥片要分發到英國的各個藥店。在這個聖誕節前,英國人只要在48小時之內,你出了症狀,48小時之內,在你的街頭巷尾都可以拿到藥片。泰國發現一個,第47國。美國淪陷16個州,肯定還會有的。印度叫病歷日增五倍,你說就這麼寫東西,非常壞。第一天有一個,第二天有五個,增加五倍,它有14億人,你能這麼報嗎?台灣的媒體。它有14億人,第一天1個,第二天5個,它增加5倍。

如果第一天有10萬個,第二天增加5倍有50萬個,那聽起來是那麼回事。印度都是大家庭,一家子多少人?今天的人被自己利益驅使,就這麼被愚弄著,很正常的愚弄著,很可憐的。停靠在美國的挪威級的郵輪,一個人確診了。不止一條郵輪咧,它在海上走咧,它誰都挨不著耶,他怎麼傳染的?就像我們說很多動物園那動物,老虎染病毒了。老虎沒戴口罩是不是,認為跟人肯定保持社交距離,那是沒錯的。人類的認知多愚蠢啊,他還冠冕堂皇的報,老虎沒戴口罩,沒保持社交距離,所以就給老虎打了疫苗了,打完疫苗牠染病了,美國人呢。今天的人當新聞根本就沒能力,我跟老虎一樣,那人不就是畜牲嗎?毫無尊嚴,為了活著毫無尊嚴。這個郵輪也是,它根本就,它沒靠岸,他沒有上去。

日本再添3個,30多歲的日本男人到義大利旅遊了,這就開始胡說了對不對,為什麼這麼報?它就變成了平面傳染。人的認知力太低,它那個東西是從底下冒泡冒出來的。就像我說的該長癤子了,你知道是長後腦勺上,是長鼻子尖上,長臉蛋上,還是長在你屁股蛋上?那長癤子它分地方,長在後心上你別動,一動它會死人的,所以你看是個癤子,它卻有著生命命運的成份在裡頭。你要這麼跟朋友說,朋友說濤哥你沒事吧,他會嘲笑你。那我就知道有人在後心上長癤子,這個人沒了,老話都是這麼說的。所以說句難聽話,幫不上你,有時候。南韓增加到24例,南韓一直在爆發。英國一天增加了86例。印度突然又開始增加死人,說2000多人死亡。英國AZ女王說了,下次大流行恐怕更加致命。AZ是她生產的,她的看法觀點跟今天美國流行的有點距離,那下次大流行會更有致命的,有她自己各自不同的說法。

但是在習式病毒出來之後,來自於德國、英國、法國、南非的醫生,也都把它稱為叫做聖誕禮物,就是跟你現在福奇最新說的概念差不多。為什麼叫聖誕禮物?傳播速度快、面積大,然後呢它的毒性降低,這就證明疫情要結束了。而這位就說了,下次大流行恐怕更致命,都是從統計學的角度,從醫學統計學的角度去看待這樣的問題,今天的醫生都變成統計學了。她是拿了7天的數字,所以就有信心了。每一個個體失去了自己存在的價值,你只充當了一個分子或者分母,這是今天的醫學的水平。而每一個人都不一樣,這是人類社會的尊嚴,每一個人的完美。人類社會不存在完美,但每一個人又有他是最完美的存在理由,因為他有神性。沒有人現在認知這個東西。

所以你反過來,阿南德說了,不斷的殺牛,產生了巨大的負能量,這詞用的。地震、殺牛彼此影響,每個國家都看到人們在殺牛的地方,所以大多數人會受到最嚴重的地震,他把地震跟殺牛放在一起了。日本有地震,印尼呢火山爆發,我只能說不好說。當他這麼描述的時候,其實我眼睛裡看到的就是,阿南德能夠看到的東西呢,不好說,一說高低都有那個。就他有他很侷限的地方,但是當看到這麼侷限的地方,這麼去具體的時候,他又能夠,在他的言語中,又對稱著說人的整體業力。如果你讓我說,是真正大個兒的出事了,就是很靠近了,靠近了。他能看到具體的,但是呢很窄,但是他又能感覺到黑雲壓城城欲摧,他又感覺到巨大的壓力,他就說了一個泛泛的詞。所以最細的跟最大的,在他嘴裡都說出來了。

我可沒說他對錯啊,我們只能說他的氛圍,因為很難說他對錯。快速發展的國家,很快會因為業力,暴力、人定勝天的迷思,叫面臨大自然的反撲。人定勝天,來看咱今日點擊的人很多,人定勝天,我們用得最多對吧,我當時講的就是,現在的科學家嘴是屁股,腚,北京人管屁股叫腚。所以毛澤東說的人定勝天,我小的時候,所以就講他在胡說八道。那今天科技的一切就是人定勝天,今天科技的一切是人定勝天,因為人走到極端的時候,完全站在把自己作為衡量的價值觀。所以明白的人根本不說話了,那你怎麼說啊。你跟他說,他腦子裡就變了樣了,說不明白。說不明白,不是不說啊。所以他講說快速發展的國家,其實不是,應該就是崇拜科學的,現在崇拜科學的國度。

世人,世界人哪,要注意集體業力的引爆問題。業力不是隨機事件,也無法逃脫任何地方,你做出改變非常重要,那是。12月疫情跟病毒的危機會擴大範圍。所以他現在弄明白了,他不會說太具體的。那我想引用的呢就是他提到,整體世界之人業力引爆,無法逃脫,誰都逃不了。業力引爆無法逃脫,無論你逃哪兒都沒有用,那意味著什麼?大審判。最後他就提到說,傳統的印度的醫學醫療系統。我個人以為,他其實是回歸,就是回歸自然的一種狀態,回歸生命,但是他講不出來,他就說你曬太陽啊,呼吸新鮮空氣啊,他用現代的詞了,不是。人們不要去為了自己的慾望去獲取,約束你的慾望,忍住你的淫蕩,說句難聽話是這個。你喝涼水忍住,這比較實在。那個東西他想不到,他其實是看不到的,但是呢業力引爆已經注定了,注定了,才會讓他能看到這樣的故事。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