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滴滴脫鉤美國 留下四大後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方菲訪談】專訪Lydia劉:從反川左派到力挺保守理念

【疫情更新12·04】中國各地疫情再起 北京、上海啟動應急機制

分析:滴滴脫鉤美國 留下四大後患
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出行日前宣布從紐交所退市,轉赴香港上市,引發輿論關注。有分析認為,滴滴脫鉤美國股市,留下四大後患。

中共自稱民主「當之無愧」 王丹回嗆火爆網絡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召開的民主峰會,未邀中共官員出席。對此,中共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12月2日聲稱稱「中國是當之無愧的民主國家」。對此,旅美的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發文回嗆道,「真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王思聰名下「熊貓互娛」債權類資產被拍賣
近日,中國富豪、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在拍賣平台,公開拍賣熊貓互娛文化有限公司(簡稱 熊貓互娛)名下的債權類資產。

安倍晉三就涉台言論再表態:繼續說該說的話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稍早因台灣問題言論引發中共不滿。12月3日,他表示,今後將繼續說該說的話。

20國拒簽奧運休戰協議 抵制北京冬奧呼聲日高
聯合國大會12月2日通過奧運休戰協議,但各國抵制北京冬奧的呼聲日漸升高,澳媒指出,澳洲與美國等20個國家為抗議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拒簽奧運休戰協議。

廣州官場震動 市委書記、市長雙雙換人
12月3日,中共廣州市市委書記、市長雙雙換人,同時換上新人上任。

工作組進駐恆大集團 四大部門連夜緊急發聲
廣東省政府日前宣布派工作組進駐深陷債務泥潭的恆大集團,中共央行、證監會等四大部門罕見連夜緊急發聲。專家表示,這表明恆大已經「撐不住」了,四大部門此舉是在緊急「維穩」。

中紀委連夜通告 上海金融「內鬼」韓沂落馬
12月3日晚,中共中紀委通告,中國銀保監會上海監管局長韓沂被查。這也是北京當局對25家金融單位開展巡視以來,中國銀保監會落馬的首個在任局長。

江蘇男感染Omicron:特別口渴 肺裡像冒火
江蘇一名男子日前在南非感染了Omicron變異毒株,他說感覺特別口渴,肺裡像冒火,並有持續低燒。他不久前曾感染過中共病毒(COVID-19),但這次症狀與之前不同。

恆大宣稱無力償還2.6億美元債務 當局約談許家印
中國房企巨頭恆大集團債務危機繼續加重,突然宣布「不確定」能否償還一筆巨額美元債務。廣東政府迅速約談許家印。

山東高調表彰「紅色鍵盤俠」 被諷「高級黑」
「五毛們」有了新稱號「紅色鍵盤俠」?近日,中共山東官媒報導評選所謂「紅色鍵盤俠」的頒獎儀式。該稱號引來一片譏諷之聲。

江西籃協主席猥褻幼女被免 官網職位刪除滯後?
日前,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戴亞利被曝猥褻幼女,當地警方稱其被刑拘。最新消息顯示,其已於本月1日被免職,但奇怪的該協會官網3日早間還能見到戴亞利主席職位信息。

外交抵制?立陶宛總統和兩部長不出席北京冬奧
歐美多國正在「積極考慮」對北京冬奧進行外交抵制。立陶宛總統日前宣布不出席,兩名部長也曾做出相同宣示,外交部長還透露,政府官員都無出席計劃。

世衛:Omicron現蹤38國 傳播性更強
世衛組織(WHO)週五(12月3日)表示,已有38國檢測到Omicron病例,但未收到任何有關此病毒株的死亡通報;早期數據表明,Omicron比Delta更具傳染性,短短幾日便突破多國防線。

王友群:江澤民最想讓人們遺忘的是什麼?
講述疫情真相 哈爾濱7名法輪功學員遭枉判
連線王愉賀:北京冬奧將近卻現確診病例 多地被封運動員不讓進
拍案驚奇節目 放映《歸途》 反響熱烈

【 新聞大家談】美聯合上百國家 限制技術出口
【秦鵬直播】滴滴下市 恆大違約 中共連夜回應
【遠見快評】WTA停中國賽事 大外宣回應露破綻
【財商天下】認證虛擬資產 NFT成新投資趨勢
【新聞看點】恆大破產衝擊將至 最大受害者是誰?
【時事小品】揭祕彭帥「視頻門」,彭帥在哪?
【今日點擊】「科學傻了」面對變異病毒束手無策?
【今日點擊】開玩笑?拜登稱福奇才是真正的總統

【中國禁聞】12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3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