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籃協主席猥褻幼女被免 官網職位刪除滯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日前,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戴亞利被曝猥褻幼女,當地警方稱其被刑拘。最新消息顯示,其已於本月1日被免職,但奇怪的該協會官網3日早間還能見到戴亞利主席職位信息。

12月3日早上8點多,大陸網民爆料戴亞利涉嫌猥褻青少年女子籃球隊隊員被逮捕,甚至手機、電腦中有不雅視頻記錄。當日,此事迅速引發大陸網絡關注,相關事件登上微博、百度熱搜榜。

當天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回應「上游新聞」稱,該案正在辦理,戴亞利已被刑事拘留。江西省體育局辦公室工作人員則對此事持推責態度,稱省籃球協會是獨立運營,跟他們是脫鉤的。

2021年12月,江西省籃球協會官網「政策與法規」欄出現「免去戴亞利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及祕書長職務」的通知,落款時間顯示為12月1日發出。(網頁截圖/新唐人合成)
2021年12月,江西省籃球協會官網「政策與法規」欄出現《免去戴亞利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及祕書長職務的通知》,落款時間顯示為12月1日發出。(網頁截圖/新唐人合成)

4日,新唐人記者發現,該官網「政策與法規」欄出現《免去戴亞利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及祕書長職務的通知》,僅指戴亞利被免職,未說明原因。《通知》在網站上發出的時間顯示為12月1日發出。

然而,3日,「九派新聞」稱,注意到3日早間,該協會官網「組織機構」欄上,主席一職還有「戴亞利」的名字;等到午間,主席一職才顯示空白。

2021年12月3日,「九派新聞」稱,3日早間,江西省籃球協會官網「組織機構」主席欄上仍有「戴亞利」的名字。(網頁截圖)
2021年12月3日,「九派新聞」稱,3日早間,江西省籃球協會官網「組織機構」主席欄上仍有「戴亞利」的名字。(網頁截圖)

新唐人記者是在3日下午查詢該官網時,見到主席一職顯示空白。

如果該協會官網在12月1日已經發出免職通知,其網站上「組織機構」欄或許應在1日刪除「戴亞利」的名字,而不是在戴亞利猥褻事件引發網絡關注後,「戴亞利」的名字才被刪除?

戴亞利於2019年12月28日當選江西籃協新一屆主席,還是江西籃協法定代表人。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