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摩根大通執行長警告中共 犯台將成中國越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6日訊】【今日點擊】(4248-1)

提要
摩根大通執行長警告中共 犯台將成中國越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很少再談預言了,這個鄭博見,鄭博見自己就溜肩膀了,這個大馬的有名的人,你會看到大家的命運不同。談到命運阿南德就相對來講比較單純,很多他說的不對,但是呢也不能泯滅掉他說對的地方,所以他有的地方能說對,有的地方說不對。我以為他是一個順應背景的東西,他跟鄭博見的概念不太一樣,鄭博見他就按這個24節氣那麼走的,而阿南德是按照,你看他說是觀星宿,其實就是金木水火土。

阿南德說了金木水火土,沒說日月,但是他觸及到月亮,血月、月全蝕,他會觸及到這樣的東西,但給我感觸是照本宣科,在照本宣科的背景之下講出來。但是金木水火土五顆行星的相互位置,是他討論的關鍵,而他對應的是24星宿。24星宿可能就是我們說的銀河系,黃道十二宮是我們講的一年,這些都是有星星對應的。所以人我們地球在金木水火土日月的七,在黃道十二宮的一年,一年啊,在黃道十二宮的一年,在24星宿的一個節氣的,其實達到了一個無極的概念。阿南德在這麼講的時候,他只要時間上湊的越近,又有他準確的一部分,說心裡話有他準確的一部分。

在他最新的預言,17日他做了個預言,我看了一部分,但是在此之前,在10月份他做過一個預言。10月份做的那個預言他說對了幾個,真的說對了,供應鏈會崩潰他說對了,能源出現短缺這說對了,你現在美國鬧的多厲害。然後北部,就是北部會出現很大極其異常的天氣,現在突然出現在加拿大BC省,就我們通常說的溫哥華死了很多人,持續在大雨,全給淹了。有時候我看那個水淹的,那個人挺可憐的,因為人們去崇尚科學,而面對這樣的一切無可奈何,被摧毀的都是現代的標誌嘍。

而在加拿大的東北部有芬蘭,包括魁北克的一些部分,這兩天出現大風暴,大風暴。而在美國同樣出現一些類似,他就說風力太大。昨天,今天是這個感恩節啦,在昨天美國很多地方取消了航班,因為昨天很多人在飛啊,因為感恩節對美國人來講是個大的節日,11月25日非常大的節日,它的宗教的色彩極濃。在美國72%以上的人,信仰天主教、新教和福音派,所以這個東西不是今天左派勢力,說想給剷除就給剷除的,不是的,所以它是一個大的節日。但是顯然對美國的影響很大,極端的天氣其實反應在,它反應在不同的層面上。

就是比如說它可以反應在24星宿上,在金木水火土,在木星的對應之下出現,這些都是透過觀星宿,他肯定是可以看到,所以他講對了幾個,真的他講對了幾個。然後他預言在12月,今天是11月25日,他說12月10日之後會出現大巨變,沒說呢,但是呢他提到一個電力短缺,提到一個糧食缺乏。糧食缺乏跟電力短缺,他只是講泛泛的,他沒說句哪兒。所以泛泛的它意味著人在今天,人類社會的主導地區,我們通常說的發達國家,無論是歐洲、南美、北美、亞洲,這是主導地區,非洲似乎確實被人們遺忘,這也是真的。

大家你看到大疫情,那個非洲是被遺忘的地方,其實是它沒事兒,但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呢,沒人去討論它。同理,阿南德在一個月前跟這次17日,他都指出7個大麻煩,這個時間延續到明年的3、4月份。而裡面他強調了一點大疫情,他說疫情的本身是一定出現在,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地方。不是我說的啊是他說的,這個事現在人理解問題太利益了,說句難聽話,太利益了,他不能夠很理智地看待,今天所發生的故事,有它對的有它不對的,有它對的有它不對的。

而在17日他提到了月全蝕,他其實原文他提到的是月偏蝕,19日發生的,今天是25日。在7天前 19日到今天,今天是它的第7天,月亮變成血紅色,這不是血月,血月是特別的名詞,現在你看報導全都假的,全都胡來。血月只出現在2014到2015,兩年出現4次月全蝕,分別在猶太人的逾越節跟住棚節上,那兩天出現的,它是很特定的。我們也跟大家解釋過,當時習近平有著巨大的機會,能夠把共產黨毀了,但他個人的貪婪,把人類救贖的一個時間點給毀了,其實是這個。

那你也不能賴他咧,我覺得也談不上賴他,這是人類的命運,這是命運。那阿南德也看到的是命運,他也沒有什麼反對,他反對不反對疫苗都沒有用的,這世界上疫苗就這麼打的,這是人類的命運。明白的人沒有人去反對命運,誒,就這都很難,現在這故事很難講。所以血月在它的原來的聖經的地方,講述的就是非常不好的,是殺虐的。人說那你跟聖經有什麼關係?今天疫情,被疫情襲擊的都是聖經流行的地方,你怎麼解釋,沒有人去解釋這東西,沒有人這麼說,全是科學,全是科學。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立陶宛支持台灣,中共國把跟立陶宛的外交關係降到這個,就降級啦,不是大使級了。那立陶宛就說了,你降你接著降都降沒了才好,大概是這個意思。而立陶宛的做法呢,卻獲得,包括獲得歐盟的很多地方的支持。立陶宛的外長說,向世界展示如何抵抗中國,所以台灣的媒體,反共的媒體,它依然還停留在把中國是中國,台灣是台灣。

它老想台灣獨立,這就是我一直跟大家解釋的,這是台灣的當代菁英的,類同西方社會左派勢力的概念是一樣的,老想達到自己的目的,而根本沒有任何人去順應天意。可是反共的本身卻是天意,所以就出現了,只能靠著神佛救贖的更大的慈悲,去包容今天人類社會當中,很低下的貪婪的認知,我覺得這話說得挺准的,人類很低下的貪婪的認知。但拒絕中共就是救贖,無論這個人多壞,無論他的左派多低下,他是可以救贖的。

摩根大通執行長警告北京犯台將成中國越戰

摩根大通的老闆,摩根大通的老闆日前到香港去了,到香港去香港規定要隔離,隔離21天哪香港,他從美國去的。林鄭月娥說他是特別人物,所以不需要隔離,他個人的保護情況很好,這是今天的香港,就是個笑話。結果他在香港參加金融會議的時候,他說,現在中共正在慶祝自己100年的生日,他說你放心吧,摩根大通一定比中共的壽命長,他說的原話。後來,前天他在波士頓參加會議說,他又重複這段話,然後他說哎呀我也就敢在香港,在中國大陸外頭說,我要在裡頭說就完了,打死我我也不敢說。

他說了實話,被華爾街日報給報出來了,他又改口了,沒沒沒有,沒有這回事,我說的不是這個意思。所有人都知道共產黨隨時崩潰,沒有任何人吃驚。那這樣大的公司,美國最大的銀行,那它同樣是有這樣的認識,表示了它的銀行裡面有著巨大的防患,和真正明白所有人的人都懂得,生路只有拒絕中共。無論你從什麼樣的理由,有你自己的理由,但你想救贖自己是拒絕中共,這是退黨、退團、退隊的,我眼睛裡看到的故事。還是那話不容易啊,因為越到這種時候,人們越趨向於自己的利益,北京話越傻奸傻奸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