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默克爾卸任前吐真言:德國對中共「太天真」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今日點擊】(4242-1)

提要
默克爾卸任前吐真言:德國中共「太天真」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當中,特別是在談到台灣受到中共威脅的時候,我們談到說在台灣整個社會的層面,包括它的媒體、社交媒體,包括它的政客、社會的菁英,太左,就是像今天海外社會當中的,那些當代菁英科技文明的人是一樣的,是對台灣是很危險的。那這種作法是有問題的,那包括在有關台灣問題,極少人提中華民國,只提台灣,而這是上了中國共產黨的當。中國共產黨它把中國倆字給竊走了,這樣的話對等的是中華民國,那竊走中國之後,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本來其實大家是針對中共的惡啦,拒絕中共,它為什麼要談台灣而不談中華民國?當它點出中華民國的時候,按照毛澤東自己的話,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不合法的,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道理。當初在聯合國的時候,是蔣介石先退出聯合國,是蔣介石先退出聯合國,拒絕跟中共國同時在聯合國出現。這樣的歷史的過程,人們都不願意去提,那包括今天台灣很多人不接受蔣介石,都有這些做法。不接受蔣介石全是黨派之爭,那本土化也好黨派之爭也好,我們說在我眼睛裡,就是說你格局太小。台灣的朋友不愛聽了,你格局太小的意思,你只知道自己的利益,一切談利益而不談生命境界,這是今天台灣的麻煩。聽不太懂所以就罵,石濤你就開始胡說了,石濤胡說了。

中共是魔鬼,你只有真正與神同行的人,才能抗衡魔鬼,你連鬼都抗不了,你連阻止自己去地獄,你都不知道怎麼阻止,你怎麼有能力去抗爭魔鬼?就衝這塊肉,就衝著說我買導彈,我買導彈,我買導彈,你就是搗蛋嘛,那麼導彈管不大用啊。在阿富汗,美國人自己的事情,在那裡幹了那麼多年,扔下幾十億,那多少導彈啊,全是導彈,人拿了大砍刀就把導彈給拿過來了,把導彈拿過來不知道該怎麼用。人不靈了全完蛋了,人為什麼不靈了?背叛神了,全剩導彈了,全是搗蛋鬼。為什麼搗蛋?自己要占便宜,表現自己牛叉,這都是當代菁英的品質,然後表現自己的獨立性。

當你跟著台灣一起這麼去叫的時候,你上了共產黨的當了,但是台灣的朋友不買帳,真的不買帳,所以就是台灣台灣台灣。我昨天跟大家解釋了,習近平跟拜登兩個人唱了雙簧,兩個搗蛋者只為他們自己的利益,只為他們自己的利益。兩個慫包、兩個壞蛋、兩個搗蛋者,把台灣玩了。台灣媒體,那在我們節目,今天我就看少了,在我們節目之前,都在吹噓說美國要保護。美國從來沒說保護台灣,美國說把錢給你台灣,你願怎麼玩怎麼玩,把武器賣給你,你願意怎麼放砲怎麼放砲,你不買是你自個兒的事,買不買都是你自己的事,是你獨立做決定。

台灣人一看這獨立這兩個字,就當寶似的就給拿回來了,那你連馬謖都不如,太薄太薄了,生命太沒有意義了,真的太沒有意義了。這種狀況就會出現,神佛無法在你台灣背後,你是拒絕的,你只衝著自己的牛叉,一種虛無的力量,完全就是神經病。什麼叫完全神經病?你看現在縱慾的人到處吃藥,男女通吃,男的有男人的藥,女的有女人的藥,幹嘛,把自己都弄成木乃尹,給他弄乾了。北京皇城根的話叫熬乾鍋,以這樣的方式去縱慾。那熬乾鍋以這樣的方式去縱慾的話,只會把自己一點水份都沒了,木乃尹啊遺臭萬年呢,那誰要臭肉乾,沒有水份是沒有深度,沒有生命的基礎,我們講述是這含意。

不願意聽,那你不願意聽,那就出了這種故事了。但是呢明白的人,明白人都非常清楚,現實的狀況的一切,明白的人都會在現實的環境中,其實他去展現他的品質。當他展現他的品質的時候,很多朋友呢,就會從不同的角度去理解,但是反共是他們的共識,這是真的。那我個人以為,就是在人的環境中,確實出現了這麼一個更大的一個氛圍,太多的人背離了真正的信仰。背離了真正的信仰,給真正的神,給神帶來了很大的難處,我覺得帶來很大的難處。他背離神了,神幫不幫他,這可是個問題啊,他背離了神,神幫不幫?人說了,神是慈悲的就得幫。

但當人們完全大多數人完全否定神的時候,與否定神與神對立,他就跟魔鬼同在,他的生命定位境界都跟魔鬼同在,神用什麼樣的理由去幫他。釋迦牟尼佛的大弟子目犍連,他知道自己的家鄉要出事,他自己親自出手去救他家鄉的人。那可有充足的理由吧,他是那兒落生的,他這塊肉是在那兒落生的。然後呢,在他手裡面,他自己把自己家鄉的人,他自己家鄉的人,在他自己的手裡面全化成血水。是不是他殺的,你不好說是他殺的,在你說不是他殺的呢,全毀在他手裡了,他救不了的。但是呢原因,我以為原因就是因為,現在就現在的台灣,就完全有這個趨勢,完全有這個意思,但有一些明白人。

默克爾卸任前吐真言:德國對中國「太天真」了

跟大家分享一些明白人,默克爾,德國一開始對中共國太天真了,她即將離任了。她是德國最長時間的一個總理,那她為什麼說對中共國太天真了呢?她就說沒想到它這麼壞。這篇文章報導,在這家媒體中,自己就是太多人看了,自己。但她天真的描述,默克爾沒有擺脫她自己,在東德受教育時當時的狀況,沒有,她沒有能力,她沒有能力,把共產黨當魔鬼看待,她只說中國共產黨太壞。我們覺得呢,她說我們覺得呢,其實給我的感觸就像東德似的,把邊界打開了,過一段時間,東德人有錢了,大家就逐漸歸順了正常人的生活。

在俄羅斯、在烏克蘭,在原來蘇聯東歐控制的一切,都是人們恢復了正常的生活。為什麼?為什麼?共產黨魔鬼的根在中國,不在歐洲,共產黨根脈的魔鬼的根,在中國,不在歐洲,所以魔鬼在中國。在東歐的蘇聯的,那些原來的共產黨國家,就像紂王跟狐妖精睡覺,但紂王永遠是人,妖精永遠是妖對吧。所以那東歐就像都是人,可是呢你別看他顛倒黑白的,他先起來了,但他依然是人。像是被附體,整個這個群落就像整體被附體,被人家使了藥似的,藥勁過去了他就恢復了,可是他留下後遺症了,默克爾就是這麼個人。她知道中共惡,但是呢她貪財,貪財 貪名嘛貪自己能力,是當代菁英的代表,真的。

那默克爾就說這麼一句話,那大家呢就覺得,現在的媒體可會吊胃口了,就覺得如何了。默克爾沒去罵中共國,真的,所以我剛才說淺薄在這裡。她只是說我沒有它壞,它更壞,把我們給玩了,但是嘛它那地方有錢。她替華為打不平,就在這篇文章裡,她替華為打不平,是因為她吃虧了,所以說對中共國太天真了。這就是今天的領袖,這是在歐洲最大的,最具有實力的國家,任職16年的總理的認知。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