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默克尔卸任前吐真言:德国对中共“太天真”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9日讯】【今日点击】(4242-1)

提要
默克尔卸任前吐真言:德国中共“太天真”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节目当中,特别是在谈到台湾受到中共威胁的时候,我们谈到说在台湾整个社会的层面,包括它的媒体、社交媒体,包括它的政客、社会的菁英,太左,就是像今天海外社会当中的,那些当代菁英科技文明的人是一样的,是对台湾是很危险的。那这种作法是有问题的,那包括在有关台湾问题,极少人提中华民国,只提台湾,而这是上了中国共产党的当。中国共产党它把中国俩字给窃走了,这样的话对等的是中华民国,那窃走中国之后,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本来其实大家是针对中共的恶啦,拒绝中共,它为什么要谈台湾而不谈中华民国?当它点出中华民国的时候,按照毛泽东自己的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不合法的,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道理。当初在联合国的时候,是蒋介石先退出联合国,是蒋介石先退出联合国,拒绝跟中共国同时在联合国出现。这样的历史的过程,人们都不愿意去提,那包括今天台湾很多人不接受蒋介石,都有这些做法。不接受蒋介石全是党派之争,那本土化也好党派之争也好,我们说在我眼睛里,就是说你格局太小。台湾的朋友不爱听了,你格局太小的意思,你只知道自己的利益,一切谈利益而不谈生命境界,这是今天台湾的麻烦。听不太懂所以就骂,石涛你就开始胡说了,石涛胡说了。

中共是魔鬼,你只有真正与神同行的人,才能抗衡魔鬼,你连鬼都抗不了,你连阻止自己去地狱,你都不知道怎么阻止,你怎么有能力去抗争魔鬼?就冲这块肉,就冲着说我买导弹,我买导弹,我买导弹,你就是捣蛋嘛,那么导弹管不大用啊。在阿富汗,美国人自己的事情,在那里干了那么多年,扔下几十亿,那多少导弹啊,全是导弹,人拿了大砍刀就把导弹给拿过来了,把导弹拿过来不知道该怎么用。人不灵了全完蛋了,人为什么不灵了?背叛神了,全剩导弹了,全是捣蛋鬼。为什么捣蛋?自己要占便宜,表现自己牛叉,这都是当代菁英的品质,然后表现自己的独立性。

当你跟着台湾一起这么去叫的时候,你上了共产党的当了,但是台湾的朋友不买账,真的不买账,所以就是台湾台湾台湾。我昨天跟大家解释了,习近平跟拜登两个人唱了双簧,两个捣蛋者只为他们自己的利益,只为他们自己的利益。两个怂包、两个坏蛋、两个捣蛋者,把台湾玩了。台湾媒体,那在我们节目,今天我就看少了,在我们节目之前,都在吹嘘说美国要保护。美国从来没说保护台湾,美国说把钱给你台湾,你愿怎么玩怎么玩,把武器卖给你,你愿意怎么放炮怎么放炮,你不买是你自个儿的事,买不买都是你自己的事,是你独立做决定。

台湾人一看这独立这两个字,就当宝似的就给拿回来了,那你连马谡都不如,太薄太薄了,生命太没有意义了,真的太没有意义了。这种状况就会出现,神佛无法在你台湾背后,你是拒绝的,你只冲着自己的牛叉,一种虚无的力量,完全就是神经病。什么叫完全神经病?你看现在纵欲的人到处吃药,男女通吃,男的有男人的药,女的有女人的药,干嘛,把自己都弄成木乃尹,给他弄干了。北京皇城根的话叫熬干锅,以这样的方式去纵欲。那熬干锅以这样的方式去纵欲的话,只会把自己一点水分都没了,木乃尹啊遗臭万年呢,那谁要臭肉干,没有水分是没有深度,没有生命的基础,我们讲述是这含意。

不愿意听,那你不愿意听,那就出了这种故事了。但是呢明白的人,明白人都非常清楚,现实的状况的一切,明白的人都会在现实的环境中,其实他去展现他的品质。当他展现他的品质的时候,很多朋友呢,就会从不同的角度去理解,但是反共是他们的共识,这是真的。那我个人以为,就是在人的环境中,确实出现了这么一个更大的一个氛围,太多的人背离了真正的信仰。背离了真正的信仰,给真正的神,给神带来了很大的难处,我觉得带来很大的难处。他背离神了,神帮不帮他,这可是个问题啊,他背离了神,神帮不帮?人说了,神是慈悲的就得帮。

但当人们完全大多数人完全否定神的时候,与否定神与神对立,他就跟魔鬼同在,他的生命定位境界都跟魔鬼同在,神用什么样的理由去帮他。释迦牟尼佛的大弟子目犍连,他知道自己的家乡要出事,他自己亲自出手去救他家乡的人。那可有充足的理由吧,他是那儿落生的,他这块肉是在那儿落生的。然后呢,在他手里面,他自己把自己家乡的人,他自己家乡的人,在他自己的手里面全化成血水。是不是他杀的,你不好说是他杀的,在你说不是他杀的呢,全毁在他手里了,他救不了的。但是呢原因,我以为原因就是因为,现在就现在的台湾,就完全有这个趋势,完全有这个意思,但有一些明白人。

默克尔卸任前吐真言:德国对中国“太天真”了

跟大家分享一些明白人,默克尔,德国一开始对中共国太天真了,她即将离任了。她是德国最长时间的一个总理,那她为什么说对中共国太天真了呢?她就说没想到它这么坏。这篇文章报导,在这家媒体中,自己就是太多人看了,自己。但她天真的描述,默克尔没有摆脱她自己,在东德受教育时当时的状况,没有,她没有能力,她没有能力,把共产党当魔鬼看待,她只说中国共产党太坏。我们觉得呢,她说我们觉得呢,其实给我的感触就像东德似的,把边界打开了,过一段时间,东德人有钱了,大家就逐渐归顺了正常人的生活。

在俄罗斯、在乌克兰,在原来苏联东欧控制的一切,都是人们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为什么?为什么?共产党魔鬼的根在中国,不在欧洲,共产党根脉的魔鬼的根,在中国,不在欧洲,所以魔鬼在中国。在东欧的苏联的,那些原来的共产党国家,就像纣王跟狐妖精睡觉,但纣王永远是人,妖精永远是妖对吧。所以那东欧就像都是人,可是呢你别看他颠倒黑白的,他先起来了,但他依然是人。像是被附体,整个这个群落就像整体被附体,被人家使了药似的,药劲过去了他就恢复了,可是他留下后遗症了,默克尔就是这么个人。她知道中共恶,但是呢她贪财,贪财 贪名嘛贪自己能力,是当代菁英的代表,真的。

那默克尔就说这么一句话,那大家呢就觉得,现在的媒体可会吊胃口了,就觉得如何了。默克尔没去骂中共国,真的,所以我刚才说浅薄在这里。她只是说我没有它坏,它更坏,把我们给玩了,但是嘛它那地方有钱。她替华为打不平,就在这篇文章里,她替华为打不平,是因为她吃亏了,所以说对中共国太天真了。这就是今天的领袖,这是在欧洲最大的,最具有实力的国家,任职16年的总理的认知。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