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橫掃選舉日 背書者完勝4: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今日點擊】(4230-1)

提要
川普橫掃選舉日 背書者完勝4:0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政治是騙子,政治家是洩慾的工具跟做法,在權力的中心,表現的真正是貪婪慾望和滿足他的快感。我跟大家解釋過,柯林頓把白宮,把白宮美國總統的桌子給髒了,髒完之後呢還是那個桌子。是個笑話,但沒有人提啊對不對,那白宮那個桌子還是那個桌子。對比之下,任何的家庭,現在任何的家庭,很多家庭,很難講那個屋裡頭去過別人,家裡都是夫妻咧,都不好說了。但一旦知道了,我相信大家就,被羞辱的一方都會有一個詞,太髒了換地方。白宮換地方嗎?沒換。紐約州州長庫莫很多齷齪的事情,關愛的事情,都是在州長的官邸幹的。換地方嗎?不可能,女州長搬進去了,就是個故事。

摩西十誡,第一個誡碑出來了,下來了,人家底下弄了個金牛,在拜金牛,拜金牛怎麼拜呢?女人脫光了給它跳舞。摩西一生氣,夸,砸了開兩半,開兩半完了之後這事沒過氣啊,然後又上去找去了。又去上西乃山(西奈山)又找神去了,替他們贖罪,第一次神不見,後來又去了,神見了,第二塊碑出來了。你知道中間經歷多長時間?49天。天年,揭示了與人相關的所有生命的存在方式,天是人存在的方式,與人相關的,一個陰陽,過一天過一天過日子。年是劫數,天年每天過日子,過過到點了你就嘎波就死了。

中國人的文化與神相通的,只有你讀不懂,沒有它不存在。當只有你讀不懂而沒有它不存在的時候,你就是個傻瓜,他就是個傻瓜對吧。我們每天過日子,大家看每天早晨今日點擊我們在這兒拍,拍完拍拍,拍到日子就,它到日子就到日子,那故事都是這麼來的。那我剛才跟大家解釋,這世間發生,就是我們睜眼看著,所有人都知道,所以人的慾望是透過權力,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展現的。當人的慾望完全滲透在權力當中的時候,在中國的古代,在中國的說法就是宦官當政。宦官當政沒有任何一次是釋然的、是包容的、是關愛的,他又不能用愛去展現他無盡的愛,他又不能愛去展現他無盡的愛。你不用覺得這個很齷齪。

安大略省,安大略省省長在一個多月前宣布,所有省裡面的醫護人員,在10月13日必須提供疫苗證明,不提供的全回家,開除,沒有薪水,什麼都沒有,連失業金都沒有。這是加拿大政府上下一體的,它其實是三級政府,相互之間沒有上下級關係。但是就在這個問題上,他們見了鬼一樣的一致。自己認識個朋友,到13日那天被迫打針了,他問我呢我就樂,我說等你打完針呢人家就沒事了。他什麼意思?我把你毀了就完了。

今天是11月4日,11月3日,昨天中午安大略省省長發了個通告,安大略省不強迫本省的醫護人員強制接種疫苗,完了完了,他連臉都沒露,把人毀了就完了,這就是他的使命,開心。為什麼?我占了你了,跟強姦是一樣的,我嚇死你了,我占了你了。但你為什麼嚇死被占了?你生命本身活該,你有這劫數,因為你不夠純淨,因為你就是個貪婪的人。貪婪的人被權力的陰邪而羞辱,太正常了。

川普橫掃選舉日 背書者完勝4:0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美國大選經歷一年,我剛才解釋天年的意思,現在走出的時間表非常準,一年到時間就改變。11月2日,美國的弗吉尼亞州,美國的新澤西州、紐約市、波士頓市、俄亥俄,它包括了三級政府當中不同層面的選舉,有國會議員、有市長、有州長,那聲音比較大的,影響比較大的就是弗吉尼亞州。在弗吉尼亞州,被川普背書的楊金共和黨人,不是個政客,他是個生意人。這個生意人就像川普一樣,這個生意人在現實對壘的環境中,贏了對方百分之2.5,贏了對方百分之2.5。昨天中午的時候對方認輸,承認退出。

而弗吉尼亞州被人們公認是對拜登的公投,大選一年之後,對他進行公投的結果,就是否定了拜登的一切。川普在11月2日,一共不同層面有8個,美國主要集中在北部,有一個是南部,有8個不同的地區進行選舉,川普背書了4個人,被川普背書的4個人全都贏了。所以這一篇文章就講說,川普橫掃了選舉日,有川普就能贏,沒川普就輸了。那這個是講,紐約郵報報的,說拜登醒了,醒了之後他就埋怨所有的人,埋怨所有的事,唯一不埋怨的是他自己。

在這裡面有另外一個地方,就是新澤西,新澤西拜登贏了16%,一年前。一年後,到了11月3日的晚上,昨天晚上才出現最終的結果,美聯社做了背書,民主黨人,民主黨人是求得連任的民主黨人,戰勝對方0.96%,一張一張票數,一直數到最後一張,從拜登贏川普16%,到今天只剩下0.96%,戰勝了對手,保住了新澤西。但這裡有一個關鍵的因素,川普對新澤西的共和黨的州長的競選者,沒有做背書。這裡面就有著一個更深刻的,更深的一個政治背景,新澤西的曾經的州長,共和黨州長2000年,那個人叫Christie,那他是共和黨當中的大老,曾經是川普的好朋友,在今年1月6日出事之後,那個人大罵川普,兩個人應該是bye了。

但那個人在共和黨當中,是非常有影響力的,所以有道理相信,這個共和黨的新澤西的競選者,是跟那個原來的州長有關係,這都是政治瓜葛啦,全是利益,那川普就沒去管。川普沒管,他輸了0.96%,而弗吉尼亞州,川普從11月1日 11月2日連續發文,號召他所有的人出來,讓美國再偉大的追隨者全出來投票,贏了對手2.5%。而弗吉尼亞州的這個新的州長,新上來的州長,對川普呢不是很親近。所以這就是在現實的環境中,他親近不親近,是每一個人的自己的選擇跟自己的態度,這個無可厚非。但是共和黨離了川普必敗,而川普自己的力量,超越了美國現在兩黨的力量,超越了今天的政治。那意味著什麼?美國將回歸君權神授,嘲諷今天沒有道德的民主、自由、法治。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