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消息:李雲迪即將獲釋 可能離開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0·30】瑞麗封城半年20萬人逃離 北京防疫出問題

消息:李雲迪即將獲釋 可能離開中國
中國鋼琴家李雲迪近日因嫖娼被拘捕,有消息稱,李雲迪可能會在短時間內獲釋,並離開中國大陸,他擁有香港居留權。

瑞麗封城慘狀 前副市長求救 2歲童見醫生就張嘴
雲南省瑞麗市因疫情長期封城,令市民苦不堪言。近日網上紛紛傳出當地民眾與前副市長的求救訊息。有當地網民稱,瑞麗「差不多快成人間地獄了!」有2歲童做過上百次核酸檢測,見到醫生就習慣性張嘴,看著讓人心痛。

河南女喝酒怕查酒駕 推著轎車回家(視頻)
河南新鄉三名女子聚餐時喝了酒,因擔心被查出酒駕,三人於是推著小轎車回家。現場視頻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網友熱議。

震撼!山西女出嫁 娘家陪嫁288頭豬
山西省一女子出嫁,娘家陪嫁了288頭豬,引發輿論熱議。網傳視頻顯示,白白淨淨的大肥豬,背上都貼著大紅喜字,排列有序,婚禮現場豬頭攢動,甚為壯觀。

溫州海事窩案細節 對着監控點錢 冬蟲夏草塞冰箱
近日,溫州海事窩案細節被披露,在這起案件中,浙江溫州飛雲江海事處多人受賄,其中有人公開對著監控點算賄款,有人將收到的冬蟲夏草等名貴藥材塞滿冰箱。

駐台美軍人數增加 環球時報社論引發網友譏諷
中共曾威脅「如果美軍駐台就開戰」。日前蔡英文公開承認美軍在台協訓,美媒也披露駐台美軍正在增加。《環球時報》卻沒有了以往的「強硬」,引發海外論壇上網友一片譏諷之聲。

中國格力電器隱瞞危險品報告 美國罰9100萬美元
格力電器有限公司因未報告危險產品在美國受到指控,近日,美國司法部表示,該公司已同意和解並支付9100萬美元罰款。

北京海淀中小學生全員檢測 朝陽8單位被停業整頓
因疫情,北京市海淀區所有在校中小學生全員核酸檢測。北京多處劇院取消近期部分演出及活動,西城區所有電影院關閉,朝陽區8家文旅單位因防疫不力被停業整頓。

中使館戰狼撕競選海報惹禍 丹麥外長稱涉嚴重違法
中共戰狼扛著「大國崛起」大旗四處樹敵。丹麥一名地方選舉候選人在中使館外張貼印有西藏雪山獅子旗的競選海報,中使館大怒撕毀,引發外交風波。該候選人已報警。丹麥外長也表示此事存在「嚴重問題」。

分析:中共加入世貿20年 違背承諾做法更加隱晦
今年是中共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20周年,批評人士指出,中共在很多關鍵領域至今仍未兌現入世承諾,而且中共違背承諾的做法更加隱晦。

不能「過度娛樂化」中國四大衛視被勒令整改
中共當局近期大力整治演藝圈,繼早前封殺一些明星藝人後,又將目標指向中國大陸收視率最高的四大地方電視台。

【中國禁聞】10月29日完整版
【禁聞】10月29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胡潤榜再現「殺豬局」 蔬菜大漲 只是開始?
【拍案驚奇】蔡主動出擊中共 習核心新名單傳出
【財商天下】和資本開戰 李子柒的勝算有多少
【遠見快評】三管齊下 習發起戰爭動員?
連線王愉賀:黨媒引用賈誼《治安策》 揭習近平最大擔憂
【秦鵬直播】中共約談四大電視台 有人喊有人哭
【橫河觀點】調查紀錄片:武毒所的洋老闆
【熱點互動】美台相繼釋放強硬信號 因習近平在備戰?
【新聞看點】習缺席兩峰會 中共3動作忙備戰?
【今日點擊】怕出事?習近平接連缺席G20、氣候峰會
【晚間新聞】10月29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