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怕出事?習近平接連缺席G20、氣候峰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今日點擊】(4225-2)

提要
怕出事? 習近平接連缺席G20、氣候峰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會看到,美國的,就是西方當代菁英科技文明的人,跟中共之間逐漸出現對立了。而西方當代菁英科技文明,是極左派的勢力,但他是人,共產黨是魔鬼,所以在自救的過程中,出現了這麼個場面。大家看到的所有故事,你要從哪個基點上去看待它,希望朋友能從善惡的角度,千萬不要從對錯。為什麼?當人們缺失信仰的時候,你的對只不過是你自己的利益,而不是生命的真實。跟大家分享這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另外一個比較大的事情,20國峰會,31日。邪了門了,10月30日,10月30日要在羅馬開兩天會,但是31日是鬼節。在我住的地方,今年的鬼節,在北美非常的低調。通常在商店,現在都已經開放了,都打疫苗了嘛,都是鬼節的裝飾,
但今年非常少。好一點的高檔店,現在全都轉成聖誕節,非常奇怪的東西。為什麼不過鬼節?為什麼他們不過鬼節?沒有任何人解釋。我的解釋就是今天的鬼都在人中了,不用再去招鬼了。認識個有本事的人,多少年前啦,他當時在新加坡,他說石濤,那過鬼節的時候,還在新加坡,就那麼屁大點的地方,他說滿街晚上都是鬼啊,那真出來,都是鬼。我說他有本事,就是人家知道鬼在哪兒呢,他就這麼回事。但是今年真的沒有,所以這是很有趣的。

那鬼都到梵蒂岡開會去了,到羅馬開會去了,可是普京不去。我們先說普京不去,但是普京不去,他是20日、10幾日就宣布了,結果今天習近平也宣布不去20國峰會,只透過電視,這是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事情。那這一篇報導說,怕其他國家罵他,不出國。中國外交部說,習近平將在北京視訊參與G20。神隱到底,那習近平接連缺席了20國峰會和氣候峰會,美國媒體分析原因。美國肯定分析不了,我看那個專家就是反共不反共,這個科學不科學,就哪一條都夠不著的專家。有人說你這話說得,今天的美國都已經這樣了,今天的美國就已經這樣了。川普昨天在推文中說,號召大家伙擺脫共和黨,都到這份上了,為什麼?

在昨天威斯康辛州的一個叫萊恩縣的警長,發布了新聞發布會。在萊恩縣裡面一個42人的,一個42人的就是養老院,叫養老院,裡面出現8個人,這8個人誰都不認識,叫什麼誰都不認識,他老得什麼都不知道了。這8個人卻參加了去年11月份的美國大選。其中一個人,那個老人去年10月份已經死了,可是選票上有他們。那家裡的孩子不幹了,說我媽早死了,你給她投票了,投的鬼票,投給誰的呢?投給拜登了。家裡孩子不幹了,是你對我媽污辱,到警長那兒告去了。那警長立案了,就去養老院去查了。42個老人,其中有8個,什麼事都不知道了,結果都簽了名,按照他習慣的方式投了票了。誰幹的?威斯康辛州選舉委員會,州的選舉委員會幹了這個事。派的代表說幫助選民,為什麼?為了所有美國人能投票,多可愛啊。

神隱到底!習近平接連缺席G20、氣候峰會

然後去問他們投票的習慣,按照他們投票的習慣,填了票就給投了。這個老太太去年10月份嘎巴了,投票的日子11月3日,鬼票。那警長當然也不幹了,他說這胡來,你們怎麼能來到這份上。原因就是警長透過他的資訊囉,他查到在威斯康辛州有72個縣,每個縣都出現類似的情況,票都投給了民主黨,而管投票的人是共和黨人。在這個縣管投票的人,有五個是共和黨,一個民主黨。我說句難聽話,民主黨開肉鋪,共和黨裡頭自己賣肉去。這事川普急了,他號召大家伙離開共和黨。我說的意思,這就是瞎掰了。我一直跟大家說,人家光著屁股不叫耍流氓,人家叫過日子。虛偽的、欺詐的、沒有信仰就沒有道德。

他在講述這個習近平缺席20國峰會跟氣候峰會,他就說習近平怕其他國家罵他。根本不是,人習近平看不起你們,習近平看不起你們。我帶的共產黨是魔鬼,你們都是小妖,你們都是小騙子。你們耍流氓還光著小屁股,我是個老屁股,我一直穿著衣服,我從來不幹那種事。你們還罵我,我是你們祖宗,所以他是把國門關上。當他把國門關上的時候,他參加你什麼峰會啊,他根本不參加的。氣候峰會是西方深層政府,大重置,他們幹的。當你去簽訂了氣候峰會之後,我給你舉個簡單的例子,你認同了放碳量,都是騙子。當你認同他的東西的時候,他就給你下規定了。

你們家後院,明兒BBQ不能烤了,為什麼?原因就是說你烤BBQ就有二氧化碳了,你把大氣給污染了。那怎麼辦?無煙燒烤。無煙燒烤能好吃嗎?但現在的人沒有這個能力認識。北京賣烤鴨的,說我們家烤鴨非常好吃,為什麼?我們家烤鴨是德國烤爐,你們家烤鴨是雜種。你看人傳統的賣義大利的披薩,用那個大土窯,大土窯裡頭燒這個圓這麼粗的果木,那叫披薩。那Pizza Hut那不叫披薩,那叫麵團。沒有文化是指這個。他透過這樣的方式,扼殺掉大批的個體的文化,就沒了,你以後看到只剩當勞了。當你去吃麥當勞的時候,你就是一個工業化產品的最後的垃圾箱。那麥當勞是用40呎貨櫃拉著的,40呎貨櫃拉的是工業產品,你,是工業產品。現在人笨,實在沒招了。

習近平不幹,他要是人類命運共同體囉。但索羅斯也不幹啊,我要統治世界,他是猶太人,所以其實是共產黨人跟猶太人幹起來。你看共產黨人他不讓Facebook進去,不讓谷歌進去。那在人的層面說封殺言論自由,在另外一個層面共產黨幹猶太人,那打起來了,其實這是打起來了。大家看到他永遠整合不了一個利益,我眼睛裡是這個,所以他關起國門了。你再惹他,你惹他,他就把門全關上。門全關上什麼,他讓港口停運。開玩笑,今天歐美社會想擺脫中國製造,累死他們,五年、十年。人說沒有,蘋果已經搬廠了。搬,讓他搬。你們家搬家得亂一年,他要搬個廠子,得整三、四年。家東西可以搬,你們家搬家累不累人啊,嘴上說了,對不對。所以這是我眼睛裡看到的,真正中共跟西方左派勢力對立的緣由。這是天意,這完全是天意。

美國兩黨參議員提案,要求美國外交抵制北京奧運會。人都不讓你去了,人家不歡迎外國人去,歡迎運動員參加。然後你說我運動員也不去,你隨便囉。所以這是一碼棋,今天的左派勢力看不出來這是一碼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