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觀點】調查紀錄片:武毒所的洋老闆

高危染病毒實驗:出資、造毒、反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0日訊】攔截組織Intercept提告NIH(國家健康研究院)後,NIH提交了功能獲得實驗的新證,即NIH資助武毒所(WIV)的兩個高危染病毒實驗:SARS-CoV-2和MERS。武毒所的洋東家:弗奇(Fauci)和美國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也正式浮出檯面,國會震盪 — 民間疫情溯源的新斬獲。

目前,各國政府都集中精力在強制本國民眾接種疫苗,包括在政治經濟光譜上完全不同甚至對立的國家,疫苗問題,無論是否承認,已經完全掩蓋了溯源追責的呼聲。

有兩個新的進展,一個是世衛組織的第二次溯源調查組正在組建,不過從人員組成上,還是和第一次類似。一些專家對已經選定的人選有意見,認為全國難道找不出26個沒有和中共有合作關係,沒有利益衝突的專家嗎?人們一直沒弄清楚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從幫助中共掩蓋疫情到支持對包括實驗室洩漏在內的所有可能性調查,這個轉變是怎麼完成的。但從新的調查團隊的組建,顯然不能對WHO過多指望。

觀看影片: https://www.youlucky.biz/henghe

訂閱會員:https://www.youlucky.biz/member-plans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