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醫護為何不願接種疫苗?/孟晚舟被放生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主持人:神韻指點迷津 令人身心靈都受益

【疫情更新10·29】中國疫情封控 違規可判死刑 輿論譁然

醫護為何寧可丟掉工作 也不願接種疫苗?
儘管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被宣傳為「安全有效」,但許多醫護人員仍拒絕接種。而那些公開說出自己擔憂的人,也遭到大科技公司的言論審查,或被踢出他們的平台。

西部戰區「短命」司令徐起零露面 軍委排位惹疑
僅擔任兩個月西部戰區司令員的徐起零,日前在北京露面。中共央視畫面顯示,身為上將的徐起零沒有與其他幾名上將一起坐在主席台,而是坐在台下。這種排位引發外界猜測。

孟晚舟被放生內幕曝光 華為百萬美金遊說民主黨
據知情人士透露,中國電信巨頭華為支付百萬美金,僱傭美國民主黨說客波德斯塔(Tony Podesta)向拜登政府遊說,促成孟晚舟獲得保釋。

北京防疫出問題 8家醫療機構 5區政府領導被約談
北京疫情防控出現問題,8家醫療機構及昌平區、順義區等5個區政府領導人被約談。

中國赴北京兩列高鐵中途叫停 全員強制隔離
當地時間10月28日下午,中國開往北京的兩列高鐵,發現乘務員是中共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突然中斷行車,全車人員隨即被強制隔離。

上海知名導演被抓 涉招聘演員拍不雅視頻
近期,上海知名導演沈某因拍攝不雅視頻被抓。

北京冬奧會臨近 中國遭兩大疫情南北夾擊
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不到100天,中國大陸卻遭遇中共病毒(COVID-19)和新型禽流感兩大疫情南北夾擊。北方至少15個省份已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南方則有多人感染禽流感疫情而死亡。

武漢滅門案背後 強徵數十畝魚塘只補償1萬
武漢市一名村支書全家遇刺5死1傷的血案,引發輿論關注,但陸媒少有報導案發原因。日前一家中共黨媒透露部分細節,凶嫌家中數十畝魚塘遭當地政府強徵,只獲得約1萬元(人民幣 下同)補償。

美參院高票通過法案 禁止華為中興進入美國電信
美國國會參議院10月28日高票通過一項法案,以阻止華為和中興通訊等五家中國公司的設備,從美國監管機構獲得新的設備許可證,從而進入美國電信網絡。這些中國公司被認為會帶來安全威脅。

傅政華落馬震動大 政法高層下令5方面「回頭看」
傅政華落馬後,中共政法系高層接連開會,強調「肅清流毒影響」。最近一次會議指,政法系整改工作已到「攻堅階段」,要用1個月時間,在5個方面對重點問題「回頭看」。

歌手曲婉婷母親張明傑案 關鍵同案人回國投案
近日,中共官方消息稱,外逃七年的「紅通人員」、職務犯罪嫌疑人魏奇回國投案。魏奇是知名歌手曲婉婷之母張明傑案的關鍵同案人。在張明傑被查前夕,感覺情況不妙的魏奇出逃加拿大。

湖北黃岡一審計局前副局長在單位跳樓身亡
日前,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審計局前副局長陳某,在單位跳樓身亡。

中國東北居民取暖費翻倍 供熱企業:政府批准的
近日,由於氣溫大幅下降,中國最北部的黑龍江、吉林、內蒙古的多個市縣已經開栓供熱。但居民們很快就被告知,今年的供暖費用要上漲,一些小區的供暖費甚至翻番。供熱企業稱,由於煤炭價格比往年漲了3~5倍,供暖漲價也是政府批准的。

「芯荒」嚴重 傳聯想汽車加價800倍從黑市搶購
疫情導致全球汽車芯片供應緊張。由於美國對中共的制裁,中國市場缺芯更嚴重。陸媒報導稱,汽車芯片漲價幾十倍乃至數百倍的情況很普遍,而且通過正常渠道很難買到,有傳聯想汽車以超過原價800倍的價格到黑市搶購。

大媽蹲公園專搶新人紅包 不給就搶 「咒離婚」
目前中國大陸一些地區的新人結婚,為圖吉利熱鬧,一般都會準備一些小數額紅包發放。但不想有些大媽每天專門蹲守公園搶新人紅包,不給就說不吉利的話,詛咒離婚,引發網絡熱議。

叛逃高級間諜:朝鮮擁有兇猛的特種部隊
儘管經濟和社會狀況很糟糕,但朝鮮經常用核武器來恐嚇對手,但金正恩似乎還有一張王牌:兇猛的特種作戰部隊。最近,一名叛逃的朝鮮高級情報人員披露了朝鮮特種作戰部隊的戰鬥力。

蔡英文受訪: 證實美軍在台 願與習近平談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近日接受美國媒體的專訪,首次證實有現役美軍在台灣。她還表示,願意與習近平「坐下來談」。

【中國禁聞】10月28日完整版
【禁聞】10月28日退黨精選
【微視頻】中國煤荒,黑市價2700!發改委準備抓煤販子!
【有冇搞錯】首富算什麼!中國有270個馬斯克
【橫河觀點】本世紀三次冠狀病毒 人群爆發有何不同
連線王愉賀:廣東政法系統大規模清洗運動 下一步是香港?
【秦鵬直播】美軍在台 中美台展開「切香腸」競賽?
【社會主義真面目】技術被盜 合約被毀 一日本人在中國的境遇(二)
【今日點擊】蔡英文首度證實美軍在台 願意和習近平對話
【新聞看點】蔡英文證實美軍駐台 中共多機構叫囂
【財商天下】房地產稅試點 到底影響了誰
【時事軍事】高超音速導彈的核能力 或引火燒身
【拍案驚奇】習李爭吵 大祕石剛是令計劃第二?
【全球新聞】10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28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