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8日訊】中國一名曾經參加過朝鮮戰爭的老兵受邀觀看官方力捧的電影《長津湖》,之後無奈被用來做宣傳。老人委託家人幫忙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朱家麟的家人說:近日,大陸某部門組織活動,集體觀看近期熱播的電影《長津湖》,家裡90歲老人朱家麟(化名),因為曾經參加朝鮮戰爭,也被邀請觀看,期間接受記者採訪,講述了當年參戰的經歷,講到了自己作為一個戰士,在戰爭中九死一生的經歷。其後,這個採訪被電視台播出,可是,電視畫面上,卻配上一個為邪黨塗脂抹粉歌功頌德的背景字幕,很多親朋看到後,紛紛轉發老人家被採訪的畫面,造成很不好的影響;老人家看到後很無奈地表示:「這都不是我的原意,我只是講述當時的經歷,背景文字是強加給我的。」經老人同意,在此代老人聲明:否定電視畫面的內容並消除造成的不好影響,同時,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邪黨旗下的一切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